外星人|他的眼睛好大|占了脸的三分之一


都说看一个人,就要看他的眼睛

他的眼睛好大好大。。

有点像P出来的眼睛。。

应该是我太累。。

看成这样。。。

今天又是一天莫名命运之见面。。

我送了老佛爷去物理治疗中心,

自己就跑对面购物中心去逛街了。。

开开心心的购物。。



但是其实我逛着逛着觉得有点累。。

就是晕。。可能也是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

眩晕。。

然后,买了洗发水,老佛爷说她差不多要好了,

让我准备回去载她。。

我就跑回对面去。。

然后过天桥的时候,

还看到了小鲜肉帅哥两位,

哦吼吼,果然帅哥都是跟帅哥一起玩的。。

然后我还很高兴的跟F小姐说:

帅哥何其多,何必挂在他一棵名树有主的树上吊死呢?

虽说他比我小,我拍大腿想着怎么就没想到,

比他更小的小鲜肉小帅哥可能会更香??啊哈哈哈

(这里显得我好像怪阿姨的变态视角。。。

然后问老佛爷要不要去处理电信的事,

她说可以去,(因为就在物疗中心楼下附近

那我就去专卖美发产品的店买了吹风机给空姐,

之前送的那个吹风机历时多年坏了,

我也是在这家店买的,(也在物疗中心附近,电信公司同排。。

所以又倒回去买,(觉得挺耐用的。。

这次没有优惠价,不过也买了。。

后来接到老佛爷,

老佛爷紧急火燎的说白宝出事了。。

我猛地想,不是吧?

我才跟F小姐说我要多出门就会遇到别的小鲜肉小帅哥,

久了就想别的小帅哥,不想他了岂不美哉!

结果。。白宝转头就出事。。

老佛爷气得七孔出窍。。。

然后商量要不要送去他那里治疗,

还是要去别的地方。。

后来,火急火燎让空姐送去他那里治疗去了。。

我虽然心疼白宝和钱钱。。

但是想到又神来一笔可能要见到他了。。

嘴角和雀跃的心情根本压不住。。。

已经大于等于担心白宝情况了。。有点糟糕啊。。这。。

再后来呢。。

我就跟老佛爷去他那里准备把空姐载走一起吃饭。。

反正治疗时长不短,要先诊断然后实施治疗方案等。。

我下车了。。。

我知道也许会要跟他碰面了。。

但是我很努力淡定佯装我自己给自己打了一针“一级的社交能力”镇定剂。。

我就径直走了进去。。

他家狗狗看见我了。。还起来摇摇尾巴(似乎在跟我打招呼。。

看见这么乖的狗狗,我紧张的心情有缓和一些。。

我有预了他会在白宝身下,但是。。

还是。。。

我朝里望了望,没望见空姐在里边。。

我心想。。。问问吧。。。

我就转身朝白宝身下望去,

那里有两人。。

他就顶着一红色的头发。。

想认错都有点难。。

我还是。。这么久之以来第一次望着他的眼睛说话。。

我第一反应,他眼睛怎么这么大啊?。。。。

大到跟他P图的profile照片一样了。。。

但是我的“一级社交能力”发挥了作用。。

我问:她走了啊?

他回:走了咯,

我说: 啊?走了?(我满脸错愕。。心想:刚刚不是还发照片来说在这儿吗?。。这么快走了?

他说: 早就走了。。。

我原本打算就走了,但是还是归根究底担忧白宝,

就转身回去问了以下白宝是不是很严重。。。

我问:会很严重吗?

他说:严重,这个修好了,还不知道会不会坏掉。。。

他这么说,我心悬起来了啊。。真是的。。怎么说话的。。

对一个患者的家属这么说话,真是的。。

我蹲下来还想问他是个什么严重法,怎么看的?一天能治好吗。。。(想问多一点了解多一点。。能想一下大概会要付多少诊金啊。。钱钱。。对不住啊。。钱钱。。

但是估计他也没想到我会一连嘴问这么多。。也可能没听清。。他:哈?

然后我突然想到老佛爷还在车上等我呢,老佛爷说她很饿要去吃饭。。

我也不好再多留,估计要讲清楚什么状况应该蛮长时间的。。。

所以,后来我说“额。。。没什么啦。。。你慢慢弄吧。。”

(我觉着好尴尬啊,所以下意识还傻笑了一下。。救命。。

一边走一边说,头也不回的走上车了。。

(我自己都崇拜我自己了,这么潇洒啊啊啊,天啊。。对不起,我是我自己的迷妹哈哈。。

回想的时候发现,他眼睛大的太不像话了。。

跟F小姐讨论以下,她说可能是画的。。技术应该很好。。

我在想,不是吧,应该不太可能。。。

应该是看到我很惊讶吧。。

但是。。再惊讶也不可能大成这样。。

F小姐说眼睛是脸三分之一的话只有外星人吧。。

我想:外星人?。。。又有新外号啊。。。

怎么都应该是我精神不好,精神恍惚看错了吧。。。

再回想,他真真是一点笑容也不给我啊。。

跟我说话的时候一点笑容不给,冷着脸,然后声音都不温不火的,就很monotonous。。。

谁懂啊。。。可能这就是对着没兴趣的人的反应吧。。((又是当女二陪跑的一次哈哈

好吧。。我懂,我懂,我真的懂,您是应该这样的,

不然小女朋友哪里有安全感。。

小说韩剧看这么多,我知道的。。

男主通常只独宠自己的心上人,女主,笑容都留给她,

例外都留给她,其他人就是冷着脸公事公办,绝无二心。。

得了,后来空姐说他跟她打听近视手术的事。。

我说:那看来他是真的很想做啊。。只是不能停工。。这就难倒他了。。

我有看到过之前空姐做手术的那个医院打广告免费验眼(就活动日),

我有想到他,想分享给他,但是我们根本联系方式都没有啊。。

而且我莫名这样突然联系他也很奇怪也很令人怀疑吧。。

(补充(21/7/24) :关于这个免费验眼活动的广告,我后来通过空姐有他的联系方式,那天白宝没电,让他来救急,之后把白宝带去检查,检查结果没事,没收钱,我想着不要欠人情债,就胆粗粗发过去了那个广告,然当然是没有收到回复哈哈哈哈,后来就对他的感情慢慢变淡拉。。

所以我就没做什么事情。。我本就扭捏。。他的事情上,更扭了。。

好吧。。我啥啥不是,算了吧俺看小鲜肉小帅哥去。。

连F小姐都说:你跟我说他的事,我也是monotonous,(就没表情,也不想知道。。

其实我感觉有点伤心,F小姐这么说。。

虽然是线上交流,但是我还是闭嘴了,既然F小姐不想听,那我闭嘴吧。。

我来这里写算了。。反正我的博客我做主哈啊哈哈哈哈

(另外,我是真的很想记录所有关于我跟他的事哈哈哈,反正我大脑不会记着。。

博客帮我记呗。。反正我跟他都没有机会,人家有小女朋友。。我又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事。。

道德感重的我能看着他眼睛说话,已经是很难得的勇敢了。。

毕竟,能这样喜欢一个人也是我这个人生里弥足珍贵的美好回忆啊。。

((趁还有喜欢人的能力好好喜欢,别等下头之后就没有机会了哈哈哈哈

那就这样吧。。有机会我来记录某天,我梦见他的梦哈哈哈哈。。。

美梦也是弥足珍贵的哇卡卡卡。。。好啦真的要滚了。。

救命,我大半夜在这里码字。。4点了都。。

(PS:下次真的不熬夜了,熬到差不多天亮我天,下午两点整个人起来的时候还是很恍惚。。


海浪海浪,不知是命运之动荡,还是心之动荡,希望最后都会归于平静吧

就像有规律的海浪,规律的浪花于浪声总是能让我平静下来。。

————————————————————————————————————

我要回来补充,应该说是把额头除外,剩下的脸,眼睛占三分之一才对。。

所以不是外星人,可能就存粹眼睛大。。。

不不不,再补充,我的“眼睛”是包括眼睛和眉毛一起的,

所以应该是说除了额头,眉眼占了脸的三分之一

因为他我还特意去找了面相研究。。。(奇奇怪怪的只是增加了

“三庭五眼”啊之类的。。


哦,所以说我喜欢眼睛大的男生吧应该是。。。(笔记拿来记一下📔

欲知详情,请回顾:

1) 
小星星传奇

2) 【救命🆘,他那无处安放的魅力❤】

3) CP 恋爱代餐的真相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