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524 不开心 | 接纳自己 | 爱自己 💜

 260524

真的好不开心啊

人怎么就这么多事情不开心啊

一点事儿就不开心了

真是气死自己

我想吐血

我不想活着的想法又多了一些

这人间不值得。。真不值得

不开心就想滑手机

滑手机就熬夜

熬夜就迟睡

迟睡就迟醒

迟醒就蹉跎

蹉跎就焦虑

焦虑又不开心

不开心又就想和奶茶

(自己泡的那种,无糖,奶和茶的比列自己调和,浓郁的茶香奶香,不甜,好喝

喝茶就睡不着

睡不着又刷手机

刷手机就下单

下单买东西就花钱

花钱又焦虑

焦虑又睡不着

睡不着就迟睡

迟睡就迟起

迟起又蹉跎

蹉跎又不开心

不开心就想睡觉

睡醒之后又是蹉跎

虽然说我自己的人生

我第一次来到这个世界上

不管我做什么,都是我的自由

蹉跎一下怎么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

万一不蹉跎,忙碌一生,

过劳死了,

我会不甘心

但是,一直蹉跎也不是我的本意

但是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累了

真的有时不是我不想开心起来

是我开心不起来

我赶不走“不开心”

只能是任由它缠着我了。。

等哪天它嫌我烦了,会走的吧。。

我发现我一直都是一个mood swing很严重的人,

一下开心,一下伤心,

昨天还开开心心跟朋友出去玩庆生呢,

今天就不开心了。。

但是我记得我以前耶一段日子就是一直不开心,

然后我跟自己说,

每个人不需要天天都开心的活着啊。。

那多累啊。。

这个世界一定是跟阴阳结合一样的,

有阴就会有阳,

有开心就会有不开心,

有喜欢就会有不喜欢,

我们允许自己不开心,

不需要过多责怪自己,

今天怎么又不开心了?

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为什么要不开心呢?(这是高能量人说的话。。

我不这么认为的,

我认为,开心的我也是我,不开心的我也是我,

每天开心与不开心,我可能没办法控制,

但是只要还没死, 我就还是我,

(如果这边写“只要还活着”,好像没那么丧,但是我现在很丧,每一句话都离不开“死”字了。。

我就要接受我,不管是开心还是不开心,不管是健康或疾病,

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我都要好好待我自己💜

(这段怎么看,怎么像结婚誓词。。但是在找到另一半之前,我们都要好好爱自己,

跟自己好好过总是没错的!都说了好几次了,要爱自己多一点,才分享爱给别人,

可是我这榆木脑袋就是学不会,总是把自己排最后,愚善之人,无可药救的能量低💀

毕竟能量都给了别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