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手机里出现很多他的自拍


我梦到我好像是参加什么活动在学校

然后我穿的一个高腰黑色长裙子特别A型的

然后还被问版型,因为他们没买到。。

(应该是穿瘦身裤勒出来的梦

然后我裙子没有口袋,我把我的手机交给星星保管了

然后场景转换一个老师问我有没有Uriah的手机号码,

(在我梦里的世界,我跟Uriah以前是同学,所以有联系号码很正常。。

但是我手机再星星那里啊。。

所以,我就要去找他拿回手机


然后场景播放到星星给我传简讯, "woe KFC"

(最近KFC新闻offer闹得沸沸扬扬,所以才会这样出现在我的梦吧。。

(我解读他的意思,应该是"wo qu KFC" (我去KFC)

其实这个part 不合理,因为我手机在他那里,

那我是怎么收到他这个简讯的?

(硬要合理化的这个情节就是我跟我老师借手机联系到他

然后他还再发简讯说:
你快过来,这里有很多185的帅哥,费事你嫌弃我“

(我握着手机笑哈哈,真可爱啊。。

后来,我在他那里拿到手机打开,

发现他在我手机跑了差不多10张自拍照哈哈

(好可爱啊。。都是背景白色,只有头面向前置镜头的大头照

然后我醒了。。。

——————————————————————————————————


梦醒了,我在思考,为什么他会出现在我的学校帮我拿手机

为什么他会在手机这样给我传简讯,

为什么他会在我手机自拍这么多照片。。

在梦里,我们一起了?

不然我怎么会就放心把手机交给他啊?

他又怎么好意思给我手机里面留自拍照,不是一张是很多张。。。。?!!

不是误拍,是清晰的自拍照耶。。。?

还是很亲密的朋友,恋人未满?

还在拉扯,所以他会叫我去看185帅哥?

如果一起了,不是应该说快点过来陪我之类的?

————————————————————————————————


哈哈哈哈就是一期分享梦境💟
有空分享我喜欢听的Uriah的歌曲嘿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