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524 随心日记

 其实啊我回想到我都可以跟你对视说话了

是不是代表我已经放下,没有喜欢你了呀?

虽然不是特别冷静说话那种,就事论事我还可以,

毕竟我本来就已经不是社交牛逼会员了。。

只是偶尔才获得一张社交牛逼技能卡。。

就不会社恐焦虑症。。

那能对视交谈也应该算是放平心态在交谈了吧。。。

等下,

而且我也没有那种吃醋心情耶。。

不是说,喜欢一个人会有占有欲,

不喜欢别的异性跟自己喜欢的人太亲密什么的。。

可是,我好像从一开始有一点点,

然后现在过渡到不会吃醋了耶。。

那我是不是快放下你了?

毕竟我发现小女朋友也很不错啊哈哈哈,

不然你说为什么我可以磕CP,

而不是在那边说她配不上你之类的东西。。

根本没有啊。。

我是不认识她没错,

但是我从她分享的照片的东西,

发现其实她也很有魅力啊。。

所以。。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妥。。

可能不妥的是我吧。。

莫名其妙在那里“偷窥”他人的生活。。

但是但是但是,

你们发出来又不是秘密账号,

当然就是给大众看的嘛。。

那我也是普罗大众里的一员啊。。

那有什么问题。。。

我就八卦不行吗。。

好啦。。认清这样的事实也是不错的!

慢慢会放平心态的,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