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了个助眠的好东西



我今天又发现了好东西,


其实如果你的夜灯是有五颜六色的反而会催眠你睡着
因为他就一闪一闪一闪这样换不同的颜色
然后看久了就会睡着



我想起来之前为了赶project, 在同组女生的宿舍房间睡觉,
她睡觉前会开一个夜灯是有星星有花纹不同的颜色照在天花板的那种。。
我在陌生环境,我打地铺睡不着,看着天花板的花样夜灯就慢慢睡着了。。

虽然不懂是什么原理,
但是我发现。。真的会助眠哈哈。。



起因又是我在桌子上发现好久没有用的迷你风扇(能加冰块加水的那种), 
它开启之后会自动亮灯,那个灯就是类似夜灯那种然后会五颜六色的闪变。。
我其实只想用它的灯光而已,但是不开启风扇,它的灯不能单独开。。

就发现了。。这个助眠的好东西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