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沉迷刷手机的密招——戴手套!



我意外找到可以不沉迷刷手机的方法

起因是我手指干裂,

然后很疼,我看上了手套

然后抹了一点护手霜就戴上手套,

你猜怎么着,

我的手机没有用脸开锁,

我的手机开锁就两个办法:

1)指纹开锁

2)密码开锁

好家伙,带了手套,

屏幕完全按不到哈哈哈哈

直接不用玩手机了。。

我想起了我以前在实验室戴手套的时候,

也是按不了手机

后来迷上电子绘画,

蹲购物节买了一只钢笔加触屏笔二合一,


然后就实现了在实验室戴手套一样能按手机的自由哈哈。。

现在又可以故技重施了。

————————————————————


话说回来这个方法*只适用于没有用脸部解锁的手机哈哈~


下次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