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们都什么时候开始想喝酒啊?

实话实说吧,

我想逃避的时候就会想喝酒

喝了好睡是真的吗?

想尝试看

这破日子是一天都不想再过下去了
——————————————————————

我已经把自己活成一座孤岛了

手机拿上来,

也找不到一个朋友来诉说,

总觉得已经没有人想理我了。。

而且三更半夜的。。

谁理你啊。。

只能来这里这个树洞说了。。

哭也哭了。。

酒还没喝。。

好,我去洗澡,睡觉!

真的。。。要结束这一切吗。。

烦!!!

真的很烦!!

________________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长大以后,这么多烦恼

到底谁愿意天天接收你的负能量啊。。

自问做不到。。。

那也不要求别人了。。

如果你的人生剩下100天,

你会想做什么。。。

(感觉可以开一个这个题来回答了。。,之前出过若然明天你要死了你会干嘛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大家都这么撑着

一堆破碎的酸甜苦辣。。

人。。。是这样的活着。。。

悲悲的时候,我还曾经给自己开了一个题叫“若果我跟我的狗对调身份”。。。

(找不准哪天也可以回来写。。

真的很丧额。。

有人说这就是排卵期导致的。。

过几天就没事了。。

其实我好像一直脾气都不怎么好。。

只是一直在人前忍耐。。

然后自己吞下委屈。。

然后收集怨气,

直到某天大爆发就大哭。。

发现哭没有用,甚至想用笑来掩饰。。

就会激发一个又哭又笑的精神状态。。

真的很惨烈。。然后把自己有推去想S的边缘反复鞭打。。

唉。。。

不行真的很不行。。

要看很多帅哥和甜剧才能恢复了。。

这真的。。。每个人有自己的解压方式。。

我感觉我的解压方式里面有一个就是写blog了。。

还有做手工(一定全神贯注。。什么烦恼都不会想起。。

哦还有最原始安德莲的解压方式——哭。。

哭完就舒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于时间上不太允许我开新的Post,

我这里加一点吧。。

不出去跟朋友喝啤酒不知道,

我的酒量真的差。。

我就只能喝半罐啤酒啊。。

谁能想到。。

喝多一两口就是感觉很晕,而且脑瓜开始疼。。

而且在我这里,就一点都不好喝苦涩的。。

但F小姐说酒是甜的。。。(她指的是啤酒。。

我真的不能苟同。。

后来我那半罐送给W小姐喝了。。

我这人的确体质有点奇怪。。

我喝酒,酒量不行,

我喝冰美式咖啡,会醉,

我喝茶,会低血压,睡不着。。

估计剩下来能喝的饮料,我能喝的就是孩子喝的东西哈哈。。

【牛奶】【yogurt】【果汁】

得了,挺健康的就是。。

跟闺蜜们出趟岛,大家都叫了我不熟悉的mocktail/cocktail点点点啊。。

就我叫了一杯fruit punch哈哈哈,厉害吧!

Waiter还反复确认提醒,是1/2/3/4/5/6(各类酒)和一杯fruit punch嘛,fruit punch是无酒精的哦

然后,闺蜜们正经的说是的。

啊哈哈哈。。估计以为是未成年了哈哈哈

对不起,其实我成年了,但是喝酒真的好不舒服啊。。额。。

可能要喝红酒还是白酒之类的。。会好一点?

我记得今年2月把我跟空姐搭飞机,叫了一杯红酒和一杯白酒,

我两互相喝,然后很快就醉了,睡得很香来着,

而且飞机上温度低,喝了酒反而身体发热很温暖,很快入睡。

睡醒好像就差不多下飞机了哈哈。。

当时真的是第一次在陌生环境醉的酣睡哈哈。。

反正,在家也是每次喝半罐啤酒就交给空姐收尾了哈哈。。

F小姐说我这酒量得练练,不好被坏男孩给骗去喝酒了,很危险。

其实吧,老佛爷就酒精敏感,额我这个情况,毕竟平时也不爱酒,还没测出什么,

但是反正就是酒量不好就对了。。。额。。。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