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奇思妙想————笔袋就是手拎包


笔袋就是小时候的手拎包

专门负责收纳文具

长大了不需要太多文具,就可以转行放化妆品,

笔袋的主要功能就是“收纳

同理

只要笔袋能装下我包里的东西就能代替包

(最主要能放进自己的手机就不是问题了,

如果喜欢手拿手机的,也可以选自己很喜欢放不进手机的笔袋)

没钱买包,买笔袋

可可爱爱,极简风,牛仔风,朋克风不同风格

价钱便宜

笔袋就是小孩子时代的包包啊

我怎么现在才发现呢。。。

而且我长期久坐,腰不好,其实更适合手拎包,

包不要放太多东西

有在看一些博主把手机绳上挂卡包和水瓶

看着是好像很可以(不用带包出门了

但是我想了想,如果不重,还行,如果很重,一样行不通

脖子会很酸痛,因为原本肩膀上的压力给到了脖子

如果一下子还行,如果一直带着真的不行,

那我还是拿手拎包的好。。

左手累了换右手。

之前我一直很喜欢斜挎包可以腾出双手,

但是太重了就也是导致驼背腰酸背疼的,

有换成单肩包,但是还是觉得肩膀疼,

现在拿着手拎包,尽可能减少包里的东西,

左手累了换右手,现在感觉是还不错。

不会觉得肩疼,

示意图 (包:F.timber)

而且我会单手向后背我的手拎包,

这样比较舒服(看图:这个动作其实跟背包很像,但是是单边而已)

我会交替背,然后不想这样就手拎着,

多变的提包方式我觉得很适合我哈哈。。

(那么全身的受力都会均衡了哈哈,不会造成酸痛)

暂时还没换笔袋出门,暂时用着提手比较短的环保袋

环保袋是个好东西,如果出门买什么东西,一两样的都能装进去



而且背坏了也不心疼,又用别的环保袋

很多活动都会送环保袋,所以暂时不缺环保袋

我觉得挺好的

一开始选环保袋做包包是因为它自身重量很轻,

一定不会加重我的负担

然后就这么一直用了哈哈

分享给你们

下次再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