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一步一步来吧

Image
  谢谢这位Eric博士的分享。。。 看完之后,我感觉更坚定想要去industry的心哈哈哈哈。。。 因为我没有很喜欢或者很适合申请funding。。。(可以说我看我SV申请funding,写什么proposal,都觉得很麻烦,不喜欢。。。) 得了吧。。我就不喜欢教职我感觉。。。 我其实也不知道什么是tenure还特别去找了一下哈哈哈哈。。。 我才不想一辈子都在academia里叻。。。 除非真的只能进去挣钱开饭。。。 恩。。。 就把这些贴图在这里。。。 万一我以后脑子不清醒就可以会来这里看。。。 可能像老佛爷说的那样吧 。。。 如果是附近家里的就找个钱少的也行。。 如果去远的地方的就找个多钱的。。 就这样哈哈哈哈。。。 不知道哇。。。 现在打算继续当个咸鱼先。。 反正viva都不知道什么时候。。 。。。。 谁能想到啊。。。 我也是养成系列了。。我都感觉我。。。 我这个小树洞天地。。 居然都记录了那么多年的我哈哈哈哈。。。 恩加油! 可能之后会开新帖。。也可能觉得就这里继续。。 哈哈哈。。。

240326 横批:无精打采

我有一个疯狂的想法但是感觉会有点不对但是又有点对———— 就是其实我现在可以“乱投”我的CV去找工作, 然后其实也是一种就是看下现在市场真的需要我吗之类的? 万一有需要面试就去面,不管是线上线下(看情况), 然后就顺便练习胆子+练习口语了不是吗? 虽然但是———— 也不懂能不能行啊这个想法———— 但是想了想还是viva之后才这样干吧———— 不然现在还没viva又还没定下来到底我的timeline怎么走就很难跟employer说我到底几时能够上岗位啊———— 不是吗? 那还是先放着吧———— 可能可以着手看一下什么part time? (@@问题就是part time也是location wise的嘛,我又需要travel 去处理我的thesis submission + second assessment + viva application等等。。。 就一整个随时都不知道自己在哪里的人,可能真的要找Online part time了囧—— 但是吧Online part time其实不容易找,而且又有被骗得风险就很烦———— 所以有点摆烂————想就这样吧———— 我休假————休假完了才在卯起来干一大堆的事情———— 今天挺好的,厕所洗了(虽然系的很粗糙,但是也是洗了)———— 想要收拾容易“出差”得行囊————(但是真的很懒) 想要DSC,但是不知道说啥好————(有种无力感,死人感我觉得——) 然后想要看点什么英文电影还是英文电视剧(不知道看啥好,然后觉得很无聊看不下去) 无语———— 就是有那种好像很没有精神———— 我应该需要干些什么————但是就是很懒很想摆烂就是不想动@@———— 可能还是就是不找工作的话,就好好休息, 有点精神了就收拾东西之类的吧, 然后可能再有精神点就可以做点运动什么的, 然后再sharpen some skills啦就————囧———— 我觉得我需要sharpen speaking skills啊囧———— 其实我一开始想说的就是找工作,interview就倒逼自己sharpen all skills了嘛—— 或者说真的去Part time啥的,也是会倒逼sharpen 我已经生锈的各种skills啊囧———— 都是多用就好了的嘛————囧  希望能养好精神吧———— 现在就虽然好像没什么———— 但是整个人得心态状态...

230326 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想法(一股脑倒!)

其实我有几个想法,我先倒一下出来。。 想法(1): 其实如果两个人在一起之前完全生活没有交集过(就曾经是完全的陌生人哦) 是不是就是如果说这是单单想要带对方去自己曾经的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工作的地方、旧家/老家、很多回忆的旧时老爱去的餐馆等等。。。 是不是都是已经能就是很花一大段时间了, 这都还没加上一起去新地方创造新回忆之类的等等 另外加上见双方朋友,见双方亲人/家人等等等等。。。? 这是不是其实就是为什么电视剧里都能演那么多集的原因啊? 很多角色很多故事线啊不是吗?额。。。 好,下一个想法。。 想法(2): 其实如果天天化妆的女孩子相较于天天不化妆的女孩子。。 哪种女孩子的脸(物理层面上)会老的更快啊? 想法(3): 是不是真的就是接近三十岁的人或者说三十岁以后的人都不再是喜欢搞什么时尚穿搭而是转而开始研究什么吸尘机什么东西能让自己过得更舒服(比如说洗碗机,洗衣机,烘干机等等) 以前看到一个视频觉得:“真的吗?” 当我自己临近三十岁,我也觉得我会花更多的时间去研究买一台扫地机器人, 甚至都没有在看什么买什么衣服还是什么化妆品(绝了==) 想法(4): 我发现其实老旧的朋友,就像老旧的礼物那样(生锈了的电池接触板,PS:不懂叫什么) 就算换了新的电池,但是因为接触板生锈了,怎么都无法通电, 所以那个小电风扇(电池版)就一直都只是一个收藏在抽屉里的杂物。。。 我觉得好像我跟这个送我礼物的老闺蜜的感情一样。。 明明好像还可以相处,但是其实已经完全就不通电了。。。 留着也是留着,扔了可惜,但是不扔又没用,纯纯的占地方而已。。 想法(5): 对于我跟B哈,我个人认为啊。。。 真的多少魔幻得来又有点什么元素都有的那种。。。 OK,我打个比如。。。 比如:网络世界,直播,厨房(烹煮、baking、焖煮、5mukbang、煎炒),外语,动荡 (世界不太平),治愈(面具、太空人、刺猬回避型),盲盒,笔友,宠物,偶像,电影(KDH),影视(WLGYT),挑战,看墙,西洋棋,花朵,穿搭,漫画,股票,游戏(虽然好像是zuma x pokemon),vlog,运动(攀岩、潜水、拳击、跳舞、健身、拉伸), baby shower,生日会(各种,我才发现其实他几乎所有节日都拍了几乎就是。。爸爸生日,妈妈生日,奶奶生日,爷爷生日,朋友生日,自己生日。。。绝了。。外加上母亲节跟父亲节),朋...

心态崩塌,我不想这样啊啊啊啊啊

根本就睡不着。。。 急哭了。。 我觉得自己抗压真的很不好。。。 焦虑哭了。。。 可是又感觉不哭我情绪没释放。。。 憋着。。早晚也会崩。。。。。 还不如现在就哭。。。 我不懂。。。 我只感觉。。。自己可能真的很失败。。。 对就是一边哭一边写哈哈哈。。。。TT 现在二十几岁了。。还是这样。。。 都要三十岁人了。。。 还是这样受气。。。。 还是这样好像。。。还是一直妈宝一样。。。 很想搞钱。。。 很想发财。。。 很想有钱了。。就不用受气了。。。 但是感觉挣钱也是要受气的。。。 除非你挣到很多很多很多了。。。 人上人了。。。可能就不用受气了。。。 大富翁了。。。还有谁给你气受。。。。 可能孩子还是孙子。。。亲近的人气你吧。。。 狗狗们都睡了。。。 只有我一个人。。。很累又睡不着。。。一直哭。。。 感觉就是跟老佛爷说那个交thesis + paperwork 然后因为可能需要退学费一整套流程就意味其实交了thesis是不需要register新学期的。。但是我当时以为来不及就已经register了。。。现在也不懂能不能退回来。。。 然后刚巧碰上长假了。。。 就急也没用,我本来就已经把这个事情安放在一处不要去动它了。。。 我就好好休息趁机好好休假一下的。。。 结果她这么一给我又捅出来。。。 我又焦虑上了。。。 我焦虑就是很难变回不焦虑的状态。。。 我也不喜欢这样。。。 很辛苦。。。。 为什么非要这样弄我。。。。搞我心态。。。 非要搞人家哭。。。 非要搞人家睡不着。。。 她会很开心是吗。。。 我真的不理解。。。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就很委屈啊。。。。 现在几点了。。。 明明不用做thesis了。。。 我本应该安稳的在睡觉。。。 现在我在哭。。。我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 我不想要这样啊。。。。 为什么。。。。 我只是想好好的毕业。。。为什么那么难。。。 就欠那么一点路了。。。 为什么要这样。。。。 我承认我心态不稳,所以一搞心态就崩。。。 (完了。。。。吸鼻子的声音太大声,把dB吵醒了。。。它看着我哭。。。救命。。。我怎么好意思。。。继续哭。。。可是我不哭我不舒服。。。!!!!) 我真的不懂。。。如果是健康的爱。。。的话。。。 会是这样导致哭的吗。。。 会这样辛苦失眠的吗。。。 我不想要这样啊。。。 我突然开始想。。。 我真的可能错了。。。 我就应该去工作的...

180326 我只想躺着休息

不开心。。 明明完成了所有事情。。可以过一个raya假期。。 结果就跟老佛爷吵起来了。。。 我真服了。。。 人家现在就是准备过年了。。 不打算里我的case了啊。。。 非要在那里讲这个事情。。。。 那我现在下去不就跟回子一起塞车 。。 什么意义啊。。。 而且我现在下去人家也是应该打算Raya结束了才来处理这个事情啊。。。 那现在着急有什么用。。。。 我都已经email了。。。没有得到回复也是一种回复啊。。。 我真的服了。。。 非要搞人家心态。。。。不好。。。 本来开开心心的。。。。 非要这样。。。。 非要这样。。。。 是不能让我舒服开心的休息一下下吗。。。。 还不让说。。。 还不让说。。。 那都别说了。。。 一起当机器人。。。。 都闭嘴!!!!!!!!!! 生气。。。。。。 可是不想生气。。。。 又不知道怎么消气。。。。 就是很气鼓鼓。。。。真的很讨厌!!!!! 能做的我都做了。。。现在是要等假期过去了。。。 才能做点什么了。。。。 现在都月尾了啊。。。 那当然就是下个月才能继续搞这个事情了啊。。。 一直解释我大学放假很多天。。。 几乎月尾最后一两天最早都26号才reopen..... 那不就是等于下个月才能推进这件事吗。。。 什么都不懂就一直在那里瞎指挥。。。 然后还一直说我。。。讨厌她!!!!! 我能做的我都做了,我就差人直接现身办公室面对面去问了啊。。。 我说我raya过后会亲自开车下去问怎么推进。。。 还不知道严重性吗。。。。 还一直吵一直烦。。。 真的是你不关心不想听你就闭嘴也不要问我。。。 以后我就什么都不说。。。 你就什么都不知道。。。!!!!! 生气!!!!!!!!!! 最焦虑的最烦的一直都是本人好吗!!!! 我好不容易说服我自己,我能做的我都做了。。 放在一边。。。不要想它了。。。 因为现在急也没有用。。。 结果她就这么搞我心态。。我真的很生气!!!!! 她根本就不在乎我心理健康不健康。 我不喜欢这样。。。。真的不喜欢! ... 很累想睡————睡不着———— 又不开心————又累———— 只想躺着什么都不干是真的———— 反正明天又是工作日———— 我只想躺着———— 休息———— 什么都不想,放空——————很难吗? 很难———— 看情况吧————可能最近会有点断更———— 因为身心疲惫———— 除非我真的受不了了———— 因为我的灵魂还需要呼...

Bless You Bless Me Bless Everyone ^^

160326 工作日———— 累———— 。。。 Done list: 6.5.6 (/) - sensitivity analysis:  A1 (/); A2 (/) -appendix C (/) 今天还一鼓作气给两只狗狗洗澡了———— 然后让它们在外边晾干———— 然后那个小伙子就在练习🛵———— 结果DB一直在叫哈哈哈哈————(我怀疑他耳朵敏感,就是稍微大声点的声音它就会不舒服,只能是这样吠叫来表达?但是因为狗是真的不会说话,所以实际情况还是不明白的—— 但是看出来就是小伙子是属于高中毕业了?这就———— 估计吧————反正————也不是什么事情就是———— 有点梦回那个以前SS不是也有骑自行车骑🛵得物料————就想起来SS哈哈哈哈———— 不知道,就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大家似乎都在过自己的生活吧————所以————哈哈哈哈———— 我继续奋斗我的thesis就是了———— 是说第二个reviewer 交回report之后,editor一直没动静哈哈哈———— 等的很焦急————但是又不能干嘛———— 应该是周末周日的关系————但是也可能editor很忙? 只能是继续等了,边等边完成thesis就是————了———— ... 170326 0556AM Done list: - 6.6 (/) 明天继续abstract abstrak吧,累了————睡觉先———— 。。。 本来一大早的准备睡觉,结果SV来恭喜我paper accepted哈哈哈哈———— 其实不知道为什么真的accepted的时候反而平静很多———— 就没有想象中的那种蹦蹦跳跳————反而是焦躁的心终于可以安心的放下———— 甚至有点睡不着————因为不知道thesis submission还能不能行———— 它就是迟了一个四天来————哈哈哈———— 不过我发了email问office了————顺手CC叫上SV哈哈哈———— 恩meanwhile 继续搞thesis吧————剩下一点了都———— 。。。 Done list: -Abstract (/) + abstrak (/); -5.4.2 plume grounding effect (citation support) (/), - references + Table of content (/) -f...

150326 努力照搬快很多

0203AM 突然有庆幸就是我没有冲动买什么行李箱什么的———— 因为机票涨价——我有种——应该?没什么出远门的打算? 而且哈哈哈主要是thesis没写完吧———— 今天应该太晚了写不动的—— 因为工作日的关系———— 以上吧,想睡觉了真的—— 晚安————希望明天继续推进多一点——争取早日完成thesis嘿嘿—— 是说现在都写着写着到了230页了(@0@)完全没想过会写成那么多得啊———— 不过应该也属于是东西分量做够了——应该是可以毕业了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这么说哈哈哈—— 好的——晚安——先睡——明天起来继续————TT 。。。 努力奋斗————努力奋斗———— 真的就在照搬————因为我觉得我Paper里一番心血写的很好了—— 可以直接照搬TT———— Done list: Thesis: - 6.5.3 (/); 6.5.4 (/);  不知道算差评还是好评, 用了接近第四天扫地机器人才发现有一小撮头发卡在那个卷dust进去的roller brush, 我有点害怕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剪开所以———— 但是我还是勇敢得剪开了哈哈哈(然后是黑色的头发,感觉应该是我的头发lol———— 然后其实狗毛反而比较不怎么卡roller brush哈哈哈(因为足够短———— 反而是我的头发会卡————哈哈哈哈————还行啦就我觉得—— 这种semi-auto,给我一种感觉就是我两在打配合清洁家里———— 是适合我的我个人认为哈-———— 然后我已经在默默地想以后要是真的有家庭了,真的会跟另一半说必须有扫地机器人哈哈哈 那我俩都能因为semi-auto就解放双手,干点别的哈哈哈哈———— 不用两个人困在家务活里————会很不好哈哈哈哈哈———— 而且如果是双薪家庭来说,真的会很忙啊,谁得空一直做清洁啊——(打配合很重要好不好TT 囧四天累计23次工作量达到八小时28分钟————预算是大概四天24次(算上正在工作的这一次,然后加上一小时,就是九小时之类的) 应该再一个976次就回本了如果算一千次使用就回本哈哈哈哈———— 我的计算概念是用多一点就能回本哈哈哈哈———— 。。。 是说老佛爷也说我打呼很大声囧—— 我自己本人根本就没感觉———— 我觉得应该是太累了才会打呼啊————囧———— 有点破罐子破摔了———— 要是就是真的有在打呼我就同意跟枕边人分房睡啊囧—— 我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