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626 原来是没有遮光布,为啥要逮着我来欺负(难受)(委屈)(哭)
270626 原来是没有遮光布,为啥要逮着我来欺负(难受)(委屈)(哭) 实名羡慕有人挺你那种感觉。。。 我在我人生中其实真的很少遇到有人挺我的时候。。 就之前L站在我左手边挺过我一次那一次。。。真的很难得。。。 我在我家完全感受不到的。。 我感觉可能吧真的要不到了我的兼职photobooth得工钱了。。 空姐说那个老板娘跟她说我那天乱关她的机器。。。 然后客人还text老板娘说机器是不是有问题。。。 我真的。。累了。。 不想给我工钱你当面跟我说啊。。 又要跟空姐说。。 然后空姐就跑来说我。。 我真的好委屈想哭。。 但是我忍着。。。 就没有人会挺你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我虽然可能加钟一小时得最后十分钟没干好,但是我前面三小时难道是没干活的吗。。 我就最后第四个小时才出了一点岔子,那我前面三小时是没有付出没有进责吗? 就逮着我来欺负了。。 我干的好好的,就有那些摄影师来拍我的客人(然后导致黑片,就算我头上) 我干的好好的,就有一个女得摄影师让我关掉我的设备给她的booth出片(后来也是我错,我没问金主也没问照相机老板娘就自己关了,然后想着应该能自己开回去,谁知道不是那么简单操作开会去的,然后被老板娘骂了,她也不愿教我怎么开,只是让我先收拾回家) 结果金主发消息给照相机老板娘说她的机器是不是有问题, 老板娘就给空姐说我乱乱关她的机器(就是赖我的意思) 都是坏人!(什么都赖我) 那她得机器确实会拍出黑片,这能怪我吗。。。 我害的黑片的嘛。。。 是说他们客人都觉得不是我的问题而是机器的问题才问她,她就赖我头上了。。 不给就不给啊,以后别再叫我去就是了。。 我第一次干这个,干的很好了好吗? 不想哭的,但是还是觉得很委屈。。 你不想给我工钱,你说就可以了,不要又告空姐又啥的。。 二三次得伤害我。。 这样真的很令我难过啊。。 而且其实她完全可以教我怎么开回去,但是她就是看时间差不多了只有剩下十分钟,她不愿意教我,我能咋的。。 我只能找她说的做,就是收拾然后走人啊。。 但是吧。。 这么一激。。。我突然想明白了为啥会黑片。。。 其实我们一般在外面看到得自助自拍打印这种自拍得机器。。 就是会有一个框然后会有布帘遮住对吧。。 我们一般只是从布帘下方看到脚就知道有人在里面拍照打卡打印照片之类的嘛。。 然后我那天那个机子完全是光秃秃的没有布帘啥也没有。。 (跟D讨论了一下,原来布帘是叫做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