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 恋爱代餐的真相


自从知道“栽跟头”有女朋友,


我还是忍不住自己去看他们放闪。。


我跟F小姐说:好喜欢他们每个礼拜宠粉撒糖给我吃。。


F小姐说他们又不是营业CP,你这不是宠粉拉。。


引发我的思考:


为什么人人都说恋爱都是看别人谈比较好?

因为(以下是我个人看法。。):

1) 不花自己钱,他们恋爱,他们花钱



2)就算分手了,伤不到自己,因为我们旁观者最多觉得可惜,但是当事人一定多少会伤痛

3)甜才会洒出来,不甜的不怎么会撒出来,那旁观者的我们一直吃的都是甜的狗粮

4)也不花我时间,就是偶尔看下当精神粮食,一种自我安慰式的他俩帮我的恋爱的份也谈了的满足感就有了(不出门不花钱不花时间,超级低消费恋爱谈了(另类谈法,就是看CP恋爱

—————————————————————

主要其实不管是真人CP,明星CP,还是营销CP,还是剧中CP,

底层逻辑一样。。都是CP恋爱代餐。。。




好,下次见~💘


“栽跟头”是——————【救命🆘,他那无处安放的魅力❤】


————————————————————————————

补充:

就连“栽跟头”女友发一个收到520礼物的影片,我都磕到很开心。。

果然“栽跟头”是个好男娃,会给女友买礼物,

好想留言:接一个会送礼物的男朋友哇卡卡卡卡卡

但是,我这陌生人身份不好突然出现打扰他们吧。。

那我就蹲守每星期的发糖拉哈哈哈(有时没有发糖,那就再等下个星期。。


新补充:

我今天突然想到。。。他该不会买的是口红吧?。。

男娃子给女友娃子买口红,其实是因为亲嘴的时候会吃进去?。。

等等等等等————————————————

那是为了自己吃进去不是廉价有毒的口红才买的大牌子口红??

等等等等等等等——————————————

这——————————

是————————

什么——————

可怕的想法啊——————

我天!!!

不,我们不能这样小人看待这个事情————

估计就是心疼女友娃子,不想她涂不是大牌子口红,

因为大牌子口红比较少添加剂,然后无害之类的?

尤其女友娃子因为职业性质需要化浓妆。。。

额————————————

也行也行。。。。就这样吧————

绝了——————怎么会这样想呢。。。就是说。。

这里也写不到什么爆文————爆了也不会有大牌子口红来给我恰饭。。

噶——————不行————

我得找个地方试看会不会爆————

唉——————

也不对————那我没有自己生活的嘛————

唉——————

好啦,滚了————

不好意思,我滚回来了,

我想到了可能是不好意思,因为之前每次亲嘴都吃掉人家口红,

现在买一个口红回来补偿的??!!

也是有可能啊。。谁说不可能?

又或者,亲嘴太频率,

女友娃子在男娃子怀里一边补口红一边笑说:口红都被你吃没了,

也不知道给人家买新的口红!男朋友有你这么当的嘛?

男娃子不答反笑,之后火速去商场买了新口红,

心想:买了这只新口红给她,又可以继续亲亲了。。Oh yes!我真是个大聪明!

————————————————————————————

老天鹅啊。。。我已经开始幻想他俩的小剧场了。。。

我的妈呀。。。你就这么放任我不管是吧。。。

没事,我继续我的脑补剧场!!

我开心最重要!

谁都不能阻止我开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