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信,又续盅了😰

 我想说的是,这估计是命运捉弄是吧?

只要我有点类似要变心要喜欢上别的男生(现实中的啊,不是明星偶像那种),

命运会自动安排我回去见他一面续一下他的盅,

让我又陷入喜欢他的情绪里面。。。

————————————————————————————————

其实上星期我跟闺蜜们去岛上浮潜旅游,

然后我很记得,我在巴士上都睡不着,

就是在轮船上睡得着,

去的时候那个轮船冷气超冷,

我一边抖一边睡。。

回的时候轮船冷气温度适中,

我很快睡着,然后中途有点冷,我拿了围巾出来围脖子继续睡,

我没摘眼镜睡,因为嫌麻烦,等会儿起来还得找眼镜来戴。

好吧,我坐的位置后面有小孩子时不时会踢/推我的椅子,

我睡眠就很浅,因为怕睡过站。。

一点什么风吹草动我还是会开眼睛看一看的,

没什么事,我会把眼睛闭上继续睡。。

先说一个怪事吧,有一次我起来,我看了一下手机几点,

顺便回复一点信息,然后我的手机弹出一个蓝牙耳机窗口问我要链接吗?

我问F小姐(坐我隔壁,她也在看她的手机),我说这。。怎么这么奇怪啊?

我按了back,F小姐说你是不是开了蓝牙,我给她看我手机没有开蓝牙啊连Wifi都没有开啊。。

怎么这么奇怪啊。。难道这是传说中的海上灵异事件嘛。。

可是后来就没当一回事,我继续睡了。

有一次我一个激灵,又睁眼了,

然后我看见前面有一个帅哥穿着Hawaian那种花花草草的衬衫(绿色,黄色的),黑色短裤站着,

示意图(没有橙红色那个花,花是黄色的,然后整件底色是浅绿色/还是棕绿色的)

他原本没在看我,然后因为我两正对着对方,他看向别处,我看清他的脸,觉得好帅啊。。,

黑色的发型也好好看,那个黑色的粗眉毛,然后眼睛也是好看的,鼻子好看,嘴巴也好看。。

等我看完他的脸,他应该是感受到我看他,,他就看向我,然后我们对视了哈哈,

结果人家一屁股转身就坐下了。。

他坐在我前三排那样子。。他坐下之后,我还在回味他的帅。。

想着应该是跟哥哥还是朋友出来玩吧,

因为我前面一排就一对情侣,

我不时睁眼嘛,有一次睁眼,看到这对情侣,男生亲女生的额头哈哈,

有点甜哦厚。。闪瞎我。。

不懂为什么我直觉跟我对视的帅哥就是这个情侣男生的弟弟(女人的第六感

后来,真的很困,我睡回去了,我想着萍水相逢,等会儿下船能再看两眼也好哈哈。。

结果后来要下船的时候,我找不到穿那个沙滩衬衫的帅哥了。。

可能他换了衣服,我认不到,我有看到一个穿沙滩衬衫的男生也是跟他们一起的,

但是他的花衬衫是黑白色的,不是我看到的青黄色花衬衫。。

好失望啊。。

后面真的好伤心呐。。

难道是我发梦了。。

不可能啊。。

难道那是在海上遇难的帅哥的灵魂?。。

这么灵异的嘛。。额。。

我更倾向于那个帅哥把花衬衫脱了,然后我认不到哈哈。。

后来下船前,我还听他们一行人里一个男的说,这次谁驾车?

来的时候是我驾的,

他们应该是驾车来到码头的,

后来我也看见他们的车居然是白色mercedes 屁股大大的,当时就他们一行人去哪个停车场,

一开车,vroom好吸睛啊哈哈。。

然后大家都去厕所,我想着估计是萍水相逢,不要太在意,我就没在注意他们了,

因为我找不到那个穿花衬衫的帅哥了。。

没错啦,我就移情别恋了一个小帅哥有没有。。

结果,我回家了第二天,老佛爷就载着我去找星星老爸要处理一些业务,

当然一开始我也没见到星星,可能去吃饭还是去玩,我也不知道,

谁也不会特意去问,毕竟我们要找的是星星老爸不是星星。。

我都好怕自己眼神飘来飘去被星星老爸看出来我在找星星。。

好在老佛爷一直在跟星星老爸聊天,然后顺便帮我家小黄touch up touch up 扭紧螺丝之类的。。

因为旧了有一点声响。。然后我才发现其实星星老爸好像跟我差不多高啊。。(我大概160)

心想:星星这么高到底是遗传谁啊,还是吃什么了。。

后来,果不其然星星有进来,但是他好像压根儿就不惊喜我跟老佛爷在这儿。。

就是巨冷的脸哈哈哈。。

我跟星星的关系真的就是很奇怪,

我们不是朋友也不会打招呼,连那种简单的笑一下点头都没有的。。

就是你当我没存在,我也不当你存在是一回事儿的那种。。

就说不出来的奇怪。。然后而且也因为不熟吧,连名字都不互通那种。。

有点。。我当你透明,你当我透明的意味。。

是太熟还是太不熟才会这样啊就。。

然后车盖打开,我看到有裸露的电线,问了老佛爷是不是因为这个所以有声音。。

老佛爷也不知道,我想问星星老爸(毕竟我跟星星老爸没有交流上的障碍哈哈哈)。。

但是星星老爸在回电话还是什么的,

我刚好看到星星在喝他的外带茶(看颜色应该是茶)。。

我也不知道我是脑子抽风,居然说:“啊啊啊,你来看下这个是什么线?”

他真的有走过来车前,(我是应该感恩他还理我嘛😭

然后因为我没有用手指指,

我用的脚指从下往上指给他看(我天。。。这是什么滑天下之大稽,坐稳我奇怪女的宝座了)

当时老佛爷也一起用脚在下面指,我一点不妥都没有感觉到。。。

然后更绝的是,星星好像思考了一下,回答说: “电线咯” (说完还笑了)

我也笑了我。。我被他这个答案逗笑了。。我愣了。。脑袋宕机,然后:“哈。。?”我嘴张大又合起来又张开,但是愣是啥也说不出。。我这是遇到句点王了,

还是。。我社交能力下降啊。。。

后来应该是星星老爸让星星去别的厂取车,他把茶挂一边就离开了。。

我反应有点慢,我应该反问的,我是问你这个电线是什么作用的?是不是他烂了所以车发出声音。。(应该是我家狗咬烂的,因为平常它们就睡车下)

绝了我,我反应慢了,但是他这么一笑。。我又倾心了呀。。。

气死了,好不容易放下他了,在轮船还遇到了一面之缘的小帅哥,结果。。

这么一见。。又续盅了。。。得了。。

又又续盅了。。。

在这个之前,我就看着他认真的听星星老爸吩咐,当时我看着他的嘴唇。。

我每次见他都不敢看他,怕自己又倾心,

但是李小姐曾说过,你就应该看个够的,因为平时你也不见他啊,

你看到他的时候尽量看,不然会后悔,

所以这次我看他的嘴唇哈哈,(不知道这种算不算是生理性喜欢。。

他的嘴唇红色的,不是大嘴唇,甚至有点小,但不是太小,还行,

不是深红,但也不是粉红,颜色均匀得刚刚好,

不懂是不是有上唇膏,所以颜色均匀。。

(毕竟他可是会去买化妆品给小女友做情人节礼物的人耶,

你不给他自己也买唇膏自己用嘛。。(以至于我每次看到哪个化妆品品牌的店,都会想到他去买,然后送小女友,我真的中蛊很深。。

他真的好好看啊,我当时的横批是。。

我不是太记得是我跟他搭话前,还是搭话后才看他嘴唇的,如果没有错应该是之前。。

然后,最可怕的是星星老爸跟他的互动我都觉得好可爱。。。

我天。。。。

我真的是中蛊啊啊啊啊!!!

明明都要忘了的。。又又见面了。。又又又又续盅了。。

我都不得不信了。。每次跟闺蜜们出门回来,就会去续盅了。。

然后就是我要说其实星星老爸跟老佛爷的关系也是还好还好那种。。

结果就是这同一天,我总算get了。。为啥星星老爸跟我们一家子会稍微有点亲切,

星星老爸说老佛爷很像他的姐姐。。。。好吧。。。就是那小子的姑姑哈哈哈。。

我应该属于他没血缘的亲戚。。。照这样看。。

不过谁也不知道星星老爸哪天估摸是心情好,特能唠嗑。。

说了好多好多啊。。。然后就。。后面星星也有进来,站我后边,我也不敢回望他,

我就专注星星老爸跟老佛爷的对话,不搭话,但是觉得好笑我会笑呗哈哈哈。。

后来,我记得他有蹲下来来着。。当时真的好像回望。。但是没勇敢。。

后来的后来,我跟老佛爷离开,星星要把一辆货车驾进去开工,

我第一次发现。。这个男子怎么驾什么都好看都帅啊。。

(我跟李小姐说这个的时候,她横批了我一句:某人又陷进去了,不不也许是没出过来,

我爆笑哈哈哈哈

我下意识要跟他招手bye bye的,结果他压根儿没看我这儿,眼睛死盯着前方,

我手刚好放在耳朵旁边,超尴尬,我手抬起来了,摸了摸我的头发,把安全带系好。。

老佛爷也熟练开车,把我带离那里了。。

好了。。就这么续盅了。。

你们觉得是命运嘛?

上次是在人行天桥上,看到了帅弟弟。。准备移情别恋。。

马上又回去续盅了。。

这次。。。额。。。😰

(不是我说,他还顶着那红色的头发呢,那个就是他跟小女友一起染的情侣发色啊。。)

(我的天。。你说我能干什么。。就如我跟老佛爷说的,我喜欢宝马,但是喜欢不一定要拥有)

(我很满足现在的代步车,然后自问经济能力还没到能驾驶宝马,更何况我看到的宝马都是有主的,)

(就像他一样,很好看我很欣赏,但是有主了呀,最多也只能看看欣赏,人和车当然是不一样的,)

(宝马可以买新的,这世上估计找不到另一个跟他一摸一样的人了吧,这就是差别。。)

(虽然但是,能不能别一直拉我回去续盅啊,我是喜欢帅哥的呀,没必要吊死在一个有主的帅哥身上啊。。)

(老天爷老天奶,放过小女子吧, 这样等于反复把我在砧板上切割没分别的啊。。)

(只能怪他长得过分美丽,我的蓝颜祸水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补充一下:

我不是因为他笑一下,又倾心嘛,

我又想到了一首曲子:”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

李小姐听我说,直摇头哈哈哈哈

欲知详情,请回顾:

1) 
小星星传奇

2) 【救命🆘,他那无处安放的魅力❤】

3) CP 恋爱代餐的真相

4)外星人|他的眼睛好大|占了脸的三分之一

5)梦境|手机里出现很多他的自拍

6)听说梦见一个人很多次代表你喜欢TA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