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遏制冲动消费

 我刚刚想到了就是

比方说那个东西是20块,

然后我吃一顿最便宜的汉堡就6块,

相对于现在的我,我不需要那个娃娃,

反而剩下的20块可以至少给我吃上三顿汉堡。

然后,我当机立断就没消费拉哈哈哈

分享给大家。

其实还有另一种我看别人分享的,

就是你可以直接把那个价格转换成你的工作时薪,

比如这个物品买下来的代价是你要工作多少时间来换取。

然后就会引发你去思考真的需要这个东西,还是存粹想花钱。

拥有之后就是那一刹那的快感,然后久了财务管理不好就会背债。

最后发现,不值得,就不会冲动消费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