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对象这事儿

找对象这事儿,是找队友一起在这一世里摸爬滚打,

然后互相扶持,所以很多时候我看博主都是称呼“我队友”而不是我老公。。

甚至有的是“我家属”。。。

噶。。。首先,第一条件队友来说,找个靠谱的吧。。

现下靠谱男性真不多,而且初略估算都名草有主,

然后以我性格,一定要找一个又好看又靠谱的,

像我家老佛爷说的,比较靠谱的就是那种知根知底的,

可能小学啊中学啊上学时期认识的就比较靠谱一些。。

(不至于,断崖分手,手机不通,完全找不到人那种)

但是吧。。你说我母单着我所有上学时期啊。。。

哪里还有什么优质男剩下啊。。就是说。。


另外,都说给孩子找爸爸要谨慎!

我觉得说,

基因有时候也很重要!

除了在给孩子找爸爸,

也是在复制一个小版老公出来吧。。

育娃,那不得天天对着!

额。。。我不管我要找帅的!!

那么我的宝宝会好看!!!

就算迟些离婚,我也要找帅的!!

至少我的娃男生就帅,女生就美哇卡卡卡!

没错花痴女怎么可能不找帅哥哇咔咔咔咔,

哦不对,我们也可以不要这么局限,

帅弟也可以。。。额等等,这逻辑,帅叔叔??

等等怎么感觉怪怪的。。。

等一下,应该是自己觉得OK的才行,

不要乱乱扩大哈哈哈哈


要找本身就是很好的人,而不是对你好的人!!

本身好,就算天塌下来还是好人性质,

如果是对你好,表演型人格。。。

那就算了吧。。我单着。。

如果我的孩子不能有好的爸爸,

那就别来这个世界受苦了哇咔咔咔咔

。。。。


年纪真的上了啊。。

开始想育娃。。其实也不啊。。

就事论事啊。。

(只是最近刷到一些小孩子的短片拉。。就。。

有感而发。。有感而发哈。。。


其实也不是不可以,可以开个【孩子】的题哦。。?(扶下巴,思考思考。。


————————————————————

我又想到了一个,

这么问吧。。。

你有没有见到或遇到哪个异性。。。

萌生了想要一个迷你版的他!

(这就是传说中的:【我看上你了!我想要跟你生孩子!】霸气口吻!)

不管最后能不能一直走下去,但是你就想拥有一个跟他差不多的迷你版孩子。。

然后当然这个迷你版之后会长大,那个就看个人本事育娃。。

但是首先,有没有遇到这个人呢?

(借题发话:就是借J生子,去母留子都听过吧,

以一个男女平等观念的话,也是可以去父留子的呀。。。


好吧,今天的奇思妙想到这里结束,要滚去干活✋

(小小补充一下:不知道你们发现了嘛,有些人的性格是从小就形成的,

所以才会有“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句话。

有些人一旦讨厌了,不管之后怎么样都喜欢不起来。。

有些人却可以一直重新爱上喜欢上。。。

之前不知道在哪里看过一个说的是,有时候我们的基因/生理会替我们选择想要亲近的人。

有些人就算没有交流过,就知道合不来,

有些人就算很久不联系,但是越相处越舒服。。

这个东西很个人定义。。。

人也是会变得,所以朋友可能都是阶段性的。。

时段抛的那种。。对象这种也可能会是阶段性抛的。。

谁知道这个能一起多久,谁又敢去承诺永恒。。

恋爱脑的时候,当然爱得死去活来,然后各种幻想以后。。

但是谁知道什么时候会生命结束?谁又知道未来真的能一直在一起吗?

这世间也不乏单亲家庭啊。。

真的有时也搞不太懂了。。这应该就是凡间俗事吧。。

然后我又只是一个平凡的凡人。。

凡人凡人的。。。真是烦人呢哈哈哈

凡人烦人傻傻分不清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