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梦见一个人很多次代表你喜欢TA


谁懂啊。。

都已经没粉红泡泡了。。

意思就不怎么喜欢他了。。

还梦见他。。

不要紧。。

他还说话了。。

虽然是在手机的另一头。。

(手机联系。。。

梦里,他在打电话。。

然后我就像看电影一样,看的到他的动作。。

然后他好似是在给我留言,

但是我按了接通。。

然后,他有点吓到的样子不相信我接通了,但是我看见他那个超级高的嘴角。。

(就是抿嘴笑,不露牙齿那种很高兴的样子)

之后,我打着哈哈说,“啊啊(语气词)。。什么事?”

接着,他就顿了顿,说几点几点去XX地方和他爸吃饭,(很模糊,毕竟是梦。。

(然后我完全不清楚我到底是旁观者还是当事人了,好像是both....

我的意识马上就知道他其实是邀请我跟我妈去跟他和他爸一起吃个饭,

而且还是说了好久的那种。。。。

(我其实很疑惑,但是嘴上说:哦,okok....

我觉得zoom out 来说,

应该是梦里的我跟他吧。。

我的脑给我播放一个片段,这个片段里面有我跟他。。

所以我就又是旁观者,又是主角的那样混淆。。

——————————————————————————————

有人看过港剧【花家姐花花世界】吗?

我记得里面男主一直梦到女主(花家姐),

然后花家姐弟弟说男主一定是喜欢上梦里的女孩了,

因为他自己就梦到他女朋友(Kim Kim)七七四十九次哈哈哈。。


得了吧。。。梦就是梦。。。

我算是第二次梦到他了吧。。

祝他生活愉快。。。

滚咯。。。忙去了。。💫
——————————————————————————————

小补充 (手机笔记):

真的很喜欢用“虽然但是”

这个是我的口头禅

很明显表现出我的扭捏

哈哈哈哈


虽然但是!

我好像随着时间的推移,

慢慢不喜欢星星了

应该说我对他的粉红泡泡只剩下不到1%

甚至脑海里对他的样子都很模糊了


其实挺好的

我觉得有一丢丢轻松

毕竟大家都知道单相思/暗恋的苦吧

现在比较少想他了

甚至都有点不care他了


现在比较care自己


自信回笼

真的很好的感觉

有种我更爱自己的愉快

身体都有些许轻盈(不懂是不是错觉)

哈哈哈


(我才写了这个不久,就发梦了。。。哈哈哈什么鬼啊。。。

奇怪。。。喜欢星星这件事真的是咋咋呼呼的,一下很喜欢一下不是很喜欢哈哈

可能潜意识吧。。潜意识喜欢?但是毕竟没有结果的,所以理性的时候就不喜欢。

但是睡着了,进入潜意识就想呗。。。

什么叫做“梦里什么都有”。。。?

我每次睡不着,一直想东想西的时候,会跟自己说:

“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还真是什么都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