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有定期复盘过自己从需要到不需要的东西吗?

 你们有定期复盘过自己从需要到不需要的东西吗?


自从比较自信一些了,

本着懒和糊弄文学,

美妆蛋在我这里已经可有可无

最好用的还是我的手指哈哈哈

眼影刷?。。。不,手指就可以

腮红刷?。。。不,口红点涂晕开也是一样的

(精简到就是。。。

毕竟我化妆的次数一年十个手指数得完。。

哈哈哈,真的不需要买一大瓶粉底液还是什么的来上脸。。


内心强大一点点,就觉得不管穿什么都是漂亮的,

坚信自己只是涂个口红就是美丽

我们不要等别人/让别人来给自己标签,

自己先给自己标签: “我很美丽”,“我很好”,“我不需要你的评价,谢谢”,

这样不好吗?


第二个我觉得爽肤水(toner)真的。。就是水。。

可以说是75%以上是水,

当然也看品牌,有些是toner lotion, 就比较粘稠一点。。

但是我的脸真的稍微有点选喝选吃。。

上一层已经是极限。。真的。。

虽然各大品牌都在教大众一层一层上护肤品,但我的脸真的不行。。

太滋润会长痘,但是完全不涂护肤品,T部分会超油,其他部分会干脱皮。。

现在比较会偏向买serum(偏功能方面),moisturizer / face oil(滋润好吸收都好说)

然后一次只涂一样,如果都有就一次一样,如果只有一样就涂那一样哈哈,

用完手上的90%再买,不过暂时买了cetaphil (453g), 分装出来做面霜,

就是之前我toner用完了,就用cetaphil face/body (100g)的做临时面霜,结果发现不错哦。。

就这么发现了可以用哈哈哈


还有还有,天花乱坠的说洗脸霜里添加了什么什么的,

其实我之前看一个人分享,她说你洗脸的功夫才几秒,最多几分钟,

那几分钟。。。,那几秒能干出什么花样啊,而且最后都是洗掉。。

那么真的有这样那样的功效吗?

洗干净是洗脸霜的功能,如果还有残留,那是不是失职了?

它的残留里又有几多%是对皮肤好的成分呢?

小心被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