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自己变说话有梗的人

 如果找不到很有梗的男友,

我希望自己变说话有梗的人aka说话有趣,不木讷,会接话,

不是只会”嗯“ ”啊“ ”哦“。。的木头人。。


讲真真的,好像我的联系簿里都找不到可以一直跟我聊下去的人了。。


大家都成年了。。哪里还有人可以保持高度热情一直跟你聊天。。


上班不累吗。。哪里来的精力一直跟你聊天。。。


你不嫌人烦,别人嫌你烦。。了吧。。


看到很多人跟对象或者crush互抛梗的聊天截屏。。。


我才意识到。。。我已经活成孤岛。。。


就算我很热情的找对方聊天。。。(这里的对方可以是闺蜜/好朋友/同学等等)


对方甚至都不一定会回复我。。。


只能说对方对我的热情根本没有我对他/她的热情的10%。。。


不怪任何人,毕竟老朋友社交圈生活圈都不一样。。


大家都有大家自己的生活忙碌。。。


所以说什么叫做“谈对象”。。。


就是谈天说地,谈出感情,谈出来的呗。。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话多的人,


多到,老师会在家长日跟我家长投诉我上课不专心一直跟同桌聊天的孩子。。


如今。。。又不一样了。。


反正。。。也许大家都找到自己更合拍更有热情的人了吧。。


但是那个人不是我。。


而我也还没找到那个会接住我热情的人。。。


祝愿大家都找到那个或那些能接住你热情/悲伤的人 。。。


天天都有人给你情绪价值,你也很愿意给对方情绪价值。。


可是我其实也不太能天天吧,因为太频繁了我会想回避。。


回避就是已读不回。。。


到底多少多频繁我能承受呢?。。。


但是不管怎么样尊重边界很重要。。。


不管什么梗,记得记得要尊重对方啊。。


不然真的很下头很容易令人反感。。。

——————————————————————

感觉写不完,但是我有点意识不太清醒了,。。累了。。

如果有机会,有心情,我回来补一下。。

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