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626 原来是没有遮光布,为啥要逮着我来欺负(难受)(委屈)(哭)

270626 原来是没有遮光布,为啥要逮着我来欺负(难受)(委屈)(哭)
实名羡慕有人挺你那种感觉。。。

我在我人生中其实真的很少遇到有人挺我的时候。。

就之前L站在我左手边挺过我一次那一次。。。真的很难得。。。

我在我家完全感受不到的。。

我感觉可能吧真的要不到了我的兼职photobooth得工钱了。。

空姐说那个老板娘跟她说我那天乱关她的机器。。。

然后客人还text老板娘说机器是不是有问题。。。

我真的。。累了。。

不想给我工钱你当面跟我说啊。。

又要跟空姐说。。

然后空姐就跑来说我。。

我真的好委屈想哭。。

但是我忍着。。。

就没有人会挺你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我虽然可能加钟一小时得最后十分钟没干好,但是我前面三小时难道是没干活的吗。。

我就最后第四个小时才出了一点岔子,那我前面三小时是没有付出没有进责吗?

就逮着我来欺负了。。

我干的好好的,就有那些摄影师来拍我的客人(然后导致黑片,就算我头上)

我干的好好的,就有一个女得摄影师让我关掉我的设备给她的booth出片(后来也是我错,我没问金主也没问照相机老板娘就自己关了,然后想着应该能自己开回去,谁知道不是那么简单操作开会去的,然后被老板娘骂了,她也不愿教我怎么开,只是让我先收拾回家)

结果金主发消息给照相机老板娘说她的机器是不是有问题,

老板娘就给空姐说我乱乱关她的机器(就是赖我的意思)

都是坏人!(什么都赖我)

那她得机器确实会拍出黑片,这能怪我吗。。。

我害的黑片的嘛。。。

是说他们客人都觉得不是我的问题而是机器的问题才问她,她就赖我头上了。。

不给就不给啊,以后别再叫我去就是了。。

我第一次干这个,干的很好了好吗?

不想哭的,但是还是觉得很委屈。。

你不想给我工钱,你说就可以了,不要又告空姐又啥的。。

二三次得伤害我。。

这样真的很令我难过啊。。

而且其实她完全可以教我怎么开回去,但是她就是看时间差不多了只有剩下十分钟,她不愿意教我,我能咋的。。

我只能找她说的做,就是收拾然后走人啊。。

但是吧。。

这么一激。。。我突然想明白了为啥会黑片。。。

其实我们一般在外面看到得自助自拍打印这种自拍得机器。。

就是会有一个框然后会有布帘遮住对吧。。

我们一般只是从布帘下方看到脚就知道有人在里面拍照打卡打印照片之类的嘛。。

然后我那天那个机子完全是光秃秃的没有布帘啥也没有。。

(跟D讨论了一下,原来布帘是叫做遮光布)

就没有保护好光线之类的我感觉是。。

所以外面的光很容易影响到那个自拍机器得拍出来成果,

所以我以前一直以为那些布帘是为了让客人在里面放松得做自己拍照不怕被人看见其实这是其中一个原因。。

但是其实第一个最大得原因是因为要避免拍出黑片才遮掩得。。

那更加说明不是我的错了好嘛。。

而且这老板娘是不是自己也不能回答客人问她是不是机器坏,然后她就甩锅迁怒于我。。

这能是我的问题嘛!!!

根本不是我的问题啊!!!

我真的很伤心,没有人站我这边。。

为什么每次出了问题,都是我一个人的错。。。。

就没有人愿意挺我。。。

这么多年了。。我还在想要别人挺我是不是傻。。。

根本就没有人愿意站我这边。。

所以我整个礼拜都一直在自己哄自己。。

希望那晚其实太子爷是喜欢我的,然后我可以拿那个粉红色的泡泡盖过这段不堪得委屈。。

但是也没关系的。。。

至少我又被暴击了。。。

又被别人有爱的家庭暴击。。

至少我见到了高个子的单身的很宠家人的有钱人家得儿子。。。

其实也算是我遇上了另一个太空人。。。

然后。。其实我找到太子爷得社交帐号了。。

真的好一顿找。。。找了超久得。。才找到。。

因为他这人太低调了。。。

结果他跟栽跟头完全是反极。。

栽跟头至少是public得账号。。

太子爷完全是private账号。。ig也好threads也好。。。

然后脸书更严重直接锁起来。。locked...

然后我突然明白了。。他这是:“封心锁爱,然后等待入室抢劫的爱情吗?”

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太空人啊。。。

但是至少我知道他的名字了哈哈哈。。

他的ig才有零散得三个post...虽然看不见post啥。。

这。。。个位数真的很低调啊。。

低调的不行了这个。。

那我有入室抢劫他得潜能吗笑死。。。。

那其实换个角度,我感觉金主发消息问老板娘问的是机器,又不是我。。

那其实金主应该是觉得我没问题,而是机器有问题好不好。。

那算不算有人挺我了。。

所以其实是那个照相机得老板娘欺负我才对哈哈哈哈哈哈。。。

。。。

而且哈。。而且其实当晚得那堆人是谁知道吗。。

是汽车零件自己研发、制作、销售得厂家老板啊喂。。

人家也有自己开厂,机器这些东西也是看不少啊。。

人家得机器搞不好比你这台自拍机器更贵的都有好不好。。

而且他们除了是老板也是属于技术型人士啊。。。

因为他们自己研发自己制作一定会自己安装啊。。

当然会这样说这样问。。。。(是不是机器有问题)。。

然后我觉得相比起来这个照相机得老板娘就显得很不专业了。。我觉得。。。

我刚好也是属于技术性人士吧。。

所以我才说是因为光线和其他摄影师闪光灯造成得黑片。。

我感觉客人们都接受了。。

是这个老板娘一直逮着我最后十分钟关掉她的自拍机一直迁怒我。。唉。。

......

0400PM

小小得好消息。。。

我总算跟这个照相机老板娘讨到了我的工钱。。。(我讨了两次。。。)

原本七十块三小时,加上加钟四小时才八十五呵呵呵呵。。

算了有就好过没有。。

就这样吧。。

嗯嗯。。

没事了 。。

不会再见了。。

也不会有啥瓜葛了。。

。。。

但是说真的好想再看我的另一个太空人哈哈哈。。

他又为啥成了太空人。。(分析魂在燃烧哈哈哈哈,停不下来)

但是其实他也有可能不是太空人。。

他有朋友的哇。。不叫多也挺多的其实。。

但是他的朋友们都+1来赴宴,那他这么神秘是干嘛。。

怕被绑架还是被什么呀。。真不理解。。

那如果说他在等入室抢劫得爱情。。

我算是那个入室抢劫得女匪吗哈哈哈。。

长得特别正派又学生系列得女匪。。

。。。

我可能不是,但是我想要我是。。。

而且另外我也是一直因为那最后十分钟出了岔子所以很希望至少在我这里,

客人们就算因为拍到有些光线不是那么好的照片,

但是也很享受当下拍照和拿到打印出来照片得那些moments。。。

我会觉得很幸福我帮助别人感受到快乐。。。

尤其是太子爷这种。。

平时会闪退出镜头的太空人。。

我是真的很希望我猜他当晚在自拍机前似乎开始有那么点自信起来喜欢自己不再对自己的样貌感到不自信或不满意。。。

他一直拉人来拍合照是因为真的很享受来拍照。。

那也很够了。。

至少我帮到了他,我觉得自己有用了。。哈哈又可以了。。

就不会一天天的只想从地球offline。。。

这样我会觉得至少我online得时候有做到一些什么好事。。

可能生活也不是那么差。。

至少我可以幻想我每天都可以在幻想里他给我一个温暖的抱抱。。

就自己跟自己空气恋爱我也觉得比之前好很多了。。

我就很习惯自己跟自己空气恋爱哈哈哈哈哈。。。

恩就这样。。

虽然吧可能他不会对我有什么一见那个钟情这种狗血的感情。。

但是至少我希望因为我得服务,他有那么一点开始喜欢上他自己。。

那也是很好的事情啊。。(毕竟其实我这台机器没有美颜哈哈哈,所以他必须接受他自己的样貌,但是看在他一直拉人来合照,然后他会拿着照片看照片里的自己好几秒钟时间,我就感觉他已经接受了自己的样貌了。。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这样我会觉得自己至少能令他多喜欢自己一点,我觉得自己有用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么没用的人,在当晚终于有点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是哈哈哈哈啊,但是我现在泪流满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觉得我对太子爷的感情,跟我对B得感情差不多。。。

是因为他们太像了。。

然后可能都是一眼看穿他们对自己容貌的那种不自信或者说太空人识太空人。。

我看穿了他不是那么的喜欢他自己这件事。。

然后我希望我能让他们喜欢自己多一点点这件事。。

我一直在努力干这件事。。

也有可能就是让他们少一点点讨厌自己,我就会很开心觉得自己很有用。。

就算他们不记得我,未来生活里没有我都不是问题。。

因为我有女配心理病啊。。

总感觉女主轮不到我来当,所以我会跑。。。

哈哈哈哈哈。。。马不停蹄地跑。。。

跑回家里跑回房间里自己哭哈哈哈哈哈。。。。

到现在我还是不理解为啥他们爸妈恩爱,然后估计应该也很爱护他们,

他们为什么反而会自我厌恶。。。

是因为自己对自己要求很高嘛?

还是真的有黑暗荣耀被说XX,然后导致。。。

还是我看到的是表象,其实在家里他们一直被嫌弃所以。。。

明明他们都有比我多得朋友。。。为什么他们似乎还是没有解决这个自我厌恶的问题。。

好奇怪啊。。。还是其实太子爷没有自我厌恶。。但是被我说成自我厌恶哈哈哈。。

但是他会闪退出镜头的身体语言不可能是假的。。

所以我才这么想啊。。

。。。

他们的breakfree是终于不需要完美。。。

因为时刻想到做到最好才能达到爸妈妹妹所有人的期望太累了。。

一旦失败就觉得自己很差。。。

这样高强度得压榨自己,不让自己出一点差错的活着是不是会导致自我厌恶。。

那太子爷怎么就从我这儿得到了不需要完美的那种允许呢?

B可能是因为他不管做啥视频我都会支持他。。给他写长评论。。

令他觉得自己也可以不需要完美。。可以安心做自己。。

那太子爷又从我这儿拿到了什么或者感受到了什么,就突然可以安心做自己了?哈哈哈

。。。

那可能再写的文艺一点就是。。

也许他们真的在我这里感受到了像回到家一样的放松的感觉?

我就像一片云或者说一片大海。。。

柔软得让他们觉得自己被包容了。。被接住了。。

所以可以放心的安心的做幼稚的自己。。做搞怪的自己。。?

我原来还自带这种功能的吗?

所以我是很温柔很温暖的人?是这样吗?

所以我是一个自带“家”感觉的人?

哈哈哈哈啊哈。。。还是说我有一种包容万物得心态。。

可我也会着急推客人因为倒数了嘛。。

然后有时不知道那个位置,有些人拍到有些人没拍到,一直重拍,

然后我说没事你们可以练习一下之类的。。后来也是拍了好几组才拍到好。。

就难道太子爷都知道嘛。。。不可能吧。。他应该没有那么多时间一直盯着我这个小booth看吧。。

虽然但是他自己跟情侣男拍的时候就硬生生拍了三组才出片哈哈哈哈。。。

那他一直倒回来是因为这小小一个地方成了他“家”呀笑死。。

。。。

如果说我其实给出的所有爱,所有行动。。

都是我想要这样的爱与行动。。

其实我也好想要一个“家”一样得地方吧。。。

可以安心做自己,不会被评判,不会被嘲笑,会有人撑腰,会有人在失败之后跟我说没关系我们再来一次,然后会有人说没事,我们先练习一下,会有人帮忙你之类的。。

地方。。。

正因为我渴望,所以我努力打造了这个“地方”。。然后他们都感受到了。。

所以。。。

我推他我拉他我扒拉他我想他拍好照片,完全是因为我也希望有人这样对我哈哈哈哈。。

我习惯了得不到,我就一直付出。。。

所以他们能够在我这里做自己,连太子爷老爸(寿星)本人来这里跟他老婆合照的时候等倒数的时候都会跟着会场的音乐跳舞。。真的特别欢乐。。

所以他们是真的有感觉在我这个booth里他们很放松吧。。。

这样我也很开心了。。

我的出发点很简单,我只是想他们来玩的开心。。摆pose开心。。

拿到自己满意的照片。。

所以我会让他们看一下照片before打印,我会问OK吗?还满意吗?不满意可以再拍。。。

就因为这样,然后其实我感觉我跟那些冷冰冰的专业拿长枪大炮得摄影师不同。。

所以客人们都爱来我这里拍,结果被专业摄影师团队看不爽了。。啊哈哈哈

就欺负我了。。。

主要也是因为我这里拍了直接打印,有实物在手啊。。

他们那些拍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到手呢。。。

所以。。算了。。我没事了。。

我又给自己哭爽了都。。。哈哈哈哈

原来我是个这么温暖的人哈哈哈。。

我自己都不知道。。。

希望他们都好好的吧。。好好生活。。

我们有缘再见吧。。

。。。

换句话说,其实我当晚接住了各式各类各样得人。。。

男人女人老人小孩所有人都被我接住了。。。

所以是一种像水一样的人。。

之前看别人说SS像水一样。。

我从喜欢崇拜SS到我自己也像他一样的人了哈哈哈哈。。

温暖得要命了是吧哈哈哈哈哈哈。。。。

......


我好像懂了。。。

其实太子爷估计是对我有点不好意思。。。

我猜的。。。

毕竟谁能第一次见面就老爸老妈老妹亲戚朋友全见完。。。这些都还好。。

然后更要命的还是那个video。。。

他老爸这里从小到大然后拍拖结婚跟有了他和他妹妹再然后还有他们家那只Teddy狗。。。

我真的。。。替他感到尴尬哈哈哈哈。。。。

他跟他妹妹的童年的照片也被放上去了。。。

多少是有点不好意思了。。。

但是后来估计发现我也没怎么样分别对待他。。

他就安心了……?

他的秘密都被我知道了哈哈哈哈笑死。。。

毕竟。。。就算真的是男女朋友也摸不准要多久他才肯给我看他小时候的照片还是他的妈妈给我分享他小时候的照片呢。。。

我就这么意外的因为在他爸爸生日宴工作就顺便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是不是怕我说出去他小时候的样子什么的。。。

那些都是秘密啊。。。。对他来说 。。。。。

毕竟他社交平台全上锁。。。。哈哈哈哈哈哈。。。

难道他们看见我看视频的时候偷笑了。。。

还是怎么了。。。囧。。。

不会吧。。。不会吧。。。

我是NPC啊喂。。。

那时候他对我的印象应该还停留在我抢答了他妈妈问他的话啊。。。

这就。。。不至于让他在播放自己童年照片的时候,在意我想法继而看我什么反应吧。。。?

那这能说明为何后来他们盯着我看吗。。?

。。。

不过也确实我怀疑。。。

有些男生或者女生对自己喜欢的人就是什么话都不知道怎么说。。

就是这有可能吗。。。

还是说我真的加了太多粉红泡沫哈哈哈哈。。。

。。。

那这样理解吧。。。

一个社交平台全锁上的人。。。

是真的很不喜欢别人闯入他的生活。。

然后对他的生活进行观看之类的吧。。

然后我是完全是意外+例外。。

然后又很合理的在那里看了他所有秘密哈哈哈。。

因为我在工作啊。。

尴尬。。。

应该不至于啊。。。

他不好意思,应该是他的朋友们可能也第一次看他童年的照片吧。。。

他们会起哄他,他怎么会有机会看我。。什么反应。。

感觉还是不太可能。。。

可能也真是因为这个原因。。

他自愿脱下高冷面具了。。。

因为在一个看过自己所有童年照片的人面前还装什么啊。。。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30623 不定时日记

甜甜入睡之幻想04

进度——进度——进度——前进!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