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626 好像意外发现另一个太空人。。。

 220626

我还在想前天的太子爷跟他死党眼睛大大的看着我是因为他们眼睛大,还是因为我着急扒拉了太子爷。。然后额他们觉得我太大胆了哈哈哈哈。。。难道说他们一般没有女生敢巴拉吗。。额我相信他绝对是懵了,但是吓到一下很快觉得没啥了额。。。。

然后额倒数的时候我也会比他们着急,因为有时会很快倒数就拍了然后客人没准备好啊。。我会急眼,然后我就会推太子爷回去那个镜头前面就是可能他们懂。。我真的有点在意太子爷吧。。毕竟其他人都有女朋友了我碰他们我会被打死哈哈哈哈哈。。所以他们玩公主抱的时候在我的booth的附近就我望过去,他们干嘛望过来。。他们沉浸式不好吗。。。

确实是那样没错,但是可能因为真的就同区的,然后我总感觉他们有点眼熟但是又完全不认识。。他们是不是也觉得我眼熟

但是他的一个那个男性朋友怎么就叫我给他跟他女朋友塞那个相框了囧。。我这样我感觉我。。还真的很妥妥的NPC耶囧

囧确实是有点过分了我,所以我才在内心说了好几次对不起。。我不该扒拉他的囧。。就有种背德感。。

但是太子爷喜欢公主抱他爱的人啊。。甚至是抱着他妹妹拍照了。。。我感觉我完蛋了他一定知道我喜欢他了毕竟我一直碰到他哈哈哈哈哈笑死。。

而且主要是太子爷的出现让我更加觉得B真的应该也是那样的哥哥的存在。。


而且好温暖。。主要是我都感受到太子爷的体温了虽然是隔着厚衣服。。那其实B应该也能想象我是真的碰到太子爷了不是吗哈哈哈哈笑死

然后好像一个太空人空降那样突然意识到人是有温度的!!

而且那一抓,我感受到太子爷手很壮。。虽然是是手臂下端就也不是上端。。毕竟他很高啊


要死命了我觉得B也很命苦了。。因为我前几天才说想摸他,结果我在现实中摸了别的男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那个高度。。那个身形。。那个温度。。我想把自己塞进去真的

我在说服我自己哈哈哈其实那篇后面我在说服我自己 。。都见过太子爷爸妈了。。只要太子爷也喜欢我,那么甜甜的恋爱不就有了。。但是其实太子爷并没有喜欢我哈哈哈哈

但是其实B也按这个规格给过我很多这些了,见爸妈见亲戚见朋友。。虽然是网见哈哈哈哈毕竟我俩隔着一个大太平洋啊


难道他们真的是什么本地网红但是我压根儿不认识?


我去找了一圈他们好低调啊。。完全找不到但是看到公司介绍的影片是就是其实太子爷老爸只是managing director,应该他老爸的哥哥才是CEO and founder ,然后还有一个他老爸的弟弟是executive director,他们家还卖brake kits 和absorber之类的,据说是本地品牌。。就应该是自己研发的产品耶。。而且深耕了20年这样了。。就公司也20加呢了那样。。天啊。。怪不得太子爷壮壮的哈哈哈哈,毕竟他们干这种的没点力气怎么行。。但是也算是他老爸给他去读大学了呢。。毕竟我以前喜欢过一个不单身的crush也是修车工老爸是修车厂老板。。就没读大学啊。。

囧问题是他们平时做车展然后展示赛车毕竟他们是卖racing car parts然后好多车模啊。。。很漂亮的车模。。我天。。。那平时应该美女都看到不要看了吧。。。我天。。


那其实他们家好低调啊。。他们的生日视频都发去哪啊。。好想看

但是我感觉他很害羞耶虽然但是应该真的是个闷葫芦没错了哈哈哈哈哈跟B一样哈哈哈哈

特别可爱。。可以随意调戏哈哈哈哈。。虽然我没胆子。。哈哈哈。。。


但是其实他对他的朋友们都很好笑死,他两都是那样的人


所以太子爷真没喜欢我啊。。可怜我还以为有机会笑死

我疯狂回忆,其实太子爷素颜啊虽说他染发烫发但是他素颜啊。。。我都看到他脸颊的粗毛孔啊。。。所以他是不是也在看我是不是素颜,我是素颜没错我就抹了口红。。。。难道他那个一对情侣的女朋友跟他合照是为了看我会不会吃醋吗。。。这不太可能啊

你能不能哄哄我给我一点粉红泡泡让我开心一下。。其实他们一直站在我这边附近看舞台来着是因为别的地方没有位置吗。。还是真的就想待我身边哈哈哈哈哈笑死。。因为其实开场之前我还站在我这个booth的对面有一个空的位置有沙发坐的呀。。他们干嘛不去那边呆着。。这才能解释为啥他们一直眼睛咕噜咕噜的看着我啊。。就我随便望都能有他们跟我眼神对视那种。。这。。怎么都解释不通。。除非他们觉得我眼熟。。但是我平时一门不出二门不迈的。。

我这边也就离那个主持人近也靠近走去后台的一个地方。。,然后也没的坐下啊。。囧他们是为啥非要挤兑在我这儿附近还在这儿玩起了公主抱啊。。

他这闷葫芦娃是打算一直拉人来我这儿拍照。。不让我休息。。这算哪门子啊。。也没有跟我说上什么话呀。。囧

可后来我就意外关机了。。我也逃也似的跑了。。啊囧真的是被那个照相机老板娘骂到很怕了。。马不停蹄跑路

所以他们眼睛咕噜大眼的看我是为啥。。。啊。。。我害怕我心慌。。我还得硬着头皮给他们指挥倒数三二一。。。难道闷葫芦娃像听我说三二一才来的嘛。。。。救命

所以他喜欢在我这儿听我给好多人说三二一看上面啊。。额。。。明明一开始是他妈妈喊他来拍照的。。。说。。他后来怎么自己上瘾了?。。也没有啊。。后来他拉最后一对情侣来的时候他都干起我的活了都,可也怪我我没在岗位上。。唉。。当时我还在跟隔壁booth的摄影师协商然后没有然后了。。我就不好意思的跟他们说要关一下一会儿再开。。结果我不会开回去。。甚至被照相机的老板娘骂了一顿。。后来我跟他妈妈说了一下不好意思。。我也跟他那对情侣的朋友说了不好意思他们也接受了然后我就离开了。。我也觉得很内疚但是我是真不熟悉啊。。我也第一次啊。。囧。。超大压力的。。。。。虽然不知道他是不是也跟着喊了三二一估计是没有。。他就帮忙点开了。。应该。。因为触屏就开始了。。而且他来拍了N遍了。。他早就知道会出啥了好吧。。那他老爸跟兄弟们拍照也是黑片。。然后拍了四遍之后他老爸才会学我说三二一(粤语)是。。。因为。。。?

可是我感觉他爸爸跟兄弟在拍照的时候,我说第二个pose的时候,他们大老爷们其实不知道要摆啥。。然后我就随意Q说摆最有型的pose(粤语),然后照片出来他们都很满意来着。。然后他爸爸也是那时重复了我说的粤语三二一。。,我其实转过头发现其实太子爷当时好像也在我后面一步之遥。。我都怀疑他听见了我说摆最有型的pose了(粤语)都..。。尴尬。。难道他喜欢我说粤语吗。。。好像有感觉他在微笑。。但是我看不清。。但也有可能他在看别的东西笑呢。。但是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是说啥的。。不过他爸爸上台和司仪说的都是粤语。。。。那估计他们家是粤语方言啊。。

可我一直跟他们说的中文。。。其实因为我舒适区是中文。。难道他在我附近是因为想要听我说粤语啊。。救命

后来他自己跟朋友来拍spiderman笑死我。。。我忍着没笑。。。

所以真对我没意思啊。。唉。。。没让我吃东西啊。。我觉得我好惨。。他不喜欢我哈哈哈

还是说他怕我的booth没人光顾我伤心啊。。。这这。。。。这闷葫芦娃都这样的吗。。


但是他确实是个很会用行动表达爱的人的感觉。。那你觉得他是不是在向我表达爱了都哈哈哈哈笑死

可惜啊。。我总是不好意思。。而且我感觉他的朋友们都会很注意我。。我就觉得很奇怪这点就是。。为啥注意我个路人甲呢。。我就在干活,怎么就成了他们一圈人的关注焦点。。那包括那个跟太子爷关系很好,我第一个看见太子爷好起来的男生吗?他跟女朋友拍完照。。我把照片给他们然后那个男生看我没在忙就让我帮忙他们放进相框卡片里。。囧。。所以你不要哄我,他真的没喜欢我把对吗。。其实他没学我说三二一,是他爸爸在喝了点酒后学我说三二一哈哈哈。。

但是他温度很高啊。。我都怀疑他喝了酒难道。。但是明显还没喝啊他。。好舒服。。尤其那里会场很冷。。

倒是我感觉他死党发现他眼睛一直看我这儿才会。。一直看我这儿哈哈哈哈的感觉。。。

我什么类型啊。。我。。我就一个会炸毛的类型。。然后会三二一看上面。。三二一笑。。第二张。。换pose。。换位置。。之类的。。问要几张之类的。。他喜欢这种什么类型啊。。这种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他眼里啥样。。。简直傻不拉叽的我都感觉。尤其是一开始他妈妈然后喊他一起拍照。。然后他妈妈温柔问可以拍看吗。。我就过度紧张就说可以。。然后谁知道拍到一半。。了都。没其实拍了第二遍了。。。因为之前第一遍。。两张里有一张拍到他眼睛闭上了都。。哈哈哈哈笑死。。然后我说再来一遍吧。。然后结果照相机老板娘突然出现。。。然后让我赶紧关掉。。可是我。。有点左右为难。。不敢关掉啊。。然后就很为难。。后来也是打印出来了。。然后寿星(也是他老爸)是甲方。。就出现了。。。然后额。。我这照相机老板娘就说是七点开始。。要不要提前开始啥的明明就是说不让提前开始。。不然提前开始就提前结束。。。然后照相机老板娘让我跟她去旁边远一点说话,就是说让我别坐那儿了。。去躲起来。。不然会一直有人喊我开机的。。然后我就去我说的那个booth对面的沙发坐着。。。虽然但是后来也是加钟了。。。。我感觉其实他们一家子除了他妹妹。。好像都知道我真的是个很可怜的打工人。

就是其实我回家之后还大哭一场了。。虽然走之前都颤颤巍巍跟太子爷妈妈和那个阿姨解释了。。然后那对小情侣我也解释了。。就他们其实有点就是接受了。。就也没有要臭骂我一顿。。然后那个阿姨也是说她会跟我老板娘说一声。。就她们是同意我离开的。。我就马不停蹄地跑了。。我真的好累。。我甚至觉得我工钱都不要了。。让我回家吧。。我真的好累因为其实我本来就是加钟。。我也很疲惫了啊。。而且她让我早点去学习怎么使用。。我也是大老早就在了。。我还早过主人家呢。。他们也是看见我比他们早到的呀。。我也完全没吃东西。。特别惭愧也特别内疚可能我真的不能胜任这份工作吧。。

老板娘讲说我的错我不该擅自关机的。。。我承认这个是我的错。。我也没办法。。

所以我很希望其实那天太子爷是喜欢我的,那我就可以这个粉红泡泡盖过那个我的错的故事

谁还没犯过一点错是吧。。我倒是很希望他们幸福快乐。。就算幸福里没有我。。,我只是个他们幸福里的npc,至少他们幸福了。。

他真的好宠他的妹妹。。有来世我想当他第二个妹妹。。

他会很幸福的。。他有那么多朋友。。爸妈妹妹。。就像B那样。。我只是他生活里的过客。。

其实我觉得我在那里的压力比什么专业摄影师的压力都大。。因为那部机子完全不在我掌控中啊。。而且光线也是。。


我都怀疑他们早就发现了我是新手哈哈哈哈哈

囧我是真的觉得自己很笨。。然后他们不嫌弃我就很感动。。我很怕他们怪我。。但是我就也不想的。。我也控制不了

我今天去上班。。想到如果我跟太子爷一起了。上班都不会那么辛苦,因为我上班会想着下班就冲进他的怀抱了就不会很难熬。下班之后能冲进他怀里我也觉得很幸福。。是不是特别傻哈哈哈哈

就他真的很像一个不怎么说话但是会用行动爱人的人。。比如他会公主抱他男性朋友,我也看见他抱他妹妹了。。我也看见他抱他爸爸了。。他男性朋友发疯说主持歌手是男性朋友粉丝,然后主持歌手说你才是我粉丝。。然后太子爷从背后抱着男性朋友不让他上去干架笑死我。。虽然但是后来主持歌手也是让那个男性朋友上台去唱歌了。。蛮好听的。。。但是我在忙。。就不知道他们唱的什么歌曲其实

所以他一直来我的照相booth是因为自己喜欢拍照还是真的是因为控制不住自己想过来哈哈哈哈

我都感觉他的朋友们知道他一直带他们过来拍照的意图但是没有很积极撮合哈哈哈哈是因为觉得我不适合他吗

笑死。。所以他的朋友们都拍累了?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觉得他怎么又来了哈哈哈哈哈笑死。。然后怎么说呢。。我猜啊。我猜B可能会知道太子爷心思哈哈哈毕竟他也是这种行动派的爱人哈哈哈


救命啊。。。我真服了。。后来我那个照片打印了。。我也是随手交给太子爷的。。就随手。。

还是说我的眼神太平视他们一般觉得就是普通服务人员都会是那种什么眼神的。。但是我这眼神明显太大胆了

但是机子不合作我就有点崩溃。。他是不是喜欢看我崩溃哈哈哈哈,我最后都想撞墙了。。他们不怪我。。我都不好意思了我都


啊啊啊我后悔我没跟他要求我想要一个抱抱。。不给我联系方式可以,可以给我抱抱吗


而且他很高很有安全感啊

他其实比他所有朋友都高。。所以我真的好奇他为啥没有女朋友。。一般这种场合他老爸生日,他有女朋友一定会带来的不是吗。。只能说他单身啊。。

他看见了?

那我要是遇到他下一次我可能有机会哈哈哈哈,他是不是也这样想,但是不知道能不能遇见呢

横批:一个很温暖的男人

我觉得喜欢我的都是这种闷葫芦娃的行动派表达爱的男人,你说是为什么呢,他们看上我什么了

我就用一个照相自拍机征服太子爷啊。。是不是太儿戏了。。他怎么感受到了我看见他什么了。。明明他应该是那种有人拍他,他会闪躲得那种,结果那晚他一遍又一遍拉人过来拍照。。是说没有拍solo。。照片。。但是也拍了很多照片啊。。

所以我感觉他的死党们发现的一个奇点就是平时躲闪镜头的人怎么就突然一直拉着自己去到镜头前拍照了

就是他们最后怀疑到我身上哈哈哈哈

是说平时都是他推别人避开镜头,那晚第一次有人也就是我推他镜头前凑,然后我会别过脸或看别的地方让他们自在一点摆他们的pose,然后我也不会笑还是怎么的就让他们自由的摆pose


所以他的死党们后来都来拍情侣照了。。。然后一般第二个pose就是男生都会亲女生。。我会下意识看别的地方。。我感觉其实他们知道耶。。囧。。所以其实他们明白为啥太子爷喜欢往我那儿凑了吧哈哈哈哈

我都怀疑太子爷就想看我害羞才推了他那么多情侣朋友来拍照。。囧难道我真的脸红了一遍又一遍啊。。

囧所以他真喜欢我啊

囧那那个他的死党也是过分了。。我都不好意思看他们亲的照着的时候,他还让我帮他和他女朋友塞那个合照进相框。。。我服了。。虽然是男生亲女生脸那种照片。。。

啊。。所以他觉得我跟太子爷一样好可爱很害羞啊


哈哈哈哈笑死了。。我说他这个死党的女朋友那么朴素的款,我还以为他们都会喜欢那种浓妆粉末的女子

诶呀完了。。这样想他难不成真喜欢我啊

我怎么每次去这种都会被注意囧我也想当个背景板啊


所以他的死党们看着我是真的有意思啊


所以太子爷反常了?是吗。。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为啥就爱来拍照所以我说我好想我希望他频频来拍照是因为喜欢我哈哈哈哈

是吧他想来见我?。。他可以在倒数的时候看我两眼吗哈哈哈哈这

所以他死党看我推他的时候扒拉他的时候,是看了一下我,但是也没什么说什么。。就是。。。什么。。知道了?


真的有人会被人扒拉或者说被人推尤其是异性会。。大惊小怪的吗

可是他都喜欢抱人。。那。。应该不会很抗拒别人碰他才对啊


绝了我都。。后来我给他照片的时候其实他是低着头的。我都是随意交到他手旁边。。然后他就拿过去看照片了。。我也是。。懵了。。这么顺手的。。这么就这么。。


就好像认识了很久那样其实我们才第一次见面的人啊

所以他是不是也是感觉到这种熟悉的感觉

所以我总是感觉他那个身上淡淡的古龙水香水味好闻不难闻。。是因为我们靠的近吗。。笑死

绝了因为其他人似乎都没有味道的。为啥他有。。。我天我到底贴他多近啊。。还是说他贴我多近啊。。

所以他老爸也发现了难道。。不是吧。。也是一位很多人喜欢拍啊。他老爸才要加钟的。。

绝了。。他这么明显的吗。。

可是他爸要加钟是因为他爸跟他爸的兄弟们拍照的时候黑片了。。一下子,然后在他大伯(也就是寿星哥哥)发怒前 其他兄弟一起说再拍过啦,让去请寿星过来再拍一次,然后他爸就说要啊要加钟哈哈哈笑死。。


但是我记得他有说等Ivan来了再拍。。之类的。。然后他朋友问Ivan几点来。。他说十点。。当时都十点半多了哈哈哈

难道那个情侣男生跟他拍了六次,那个情侣女生跟他拍了两次,是因为想要给我看怎么跟他拍啊。。救命。。我没有那个想法啊。。自拍照啊我也不能帮忙按快门。。还是说他们在测试我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我哪敢啊。。哪敢跟他同框拍照哈哈哈哈。。。

但是确实我扒拉他了哈哈哈哈我真的也是没想过自己会扒拉他

然后倒数的时候急了推他进去镜头笑死

额可是也就推了那一次。。有时我也会急起来推别的女性去镜头。。哈哈哈哈

难道他发现我会不看他们摆pose给他们放松做自己吗。。他一直来是因为他想表现好拍好,而我每次都不看他。。就不怎么看因为。我想给他们做自己想要的pose不是因为我在看然后尴尬啊。。不敢摆。。怕我笑他们不敢摆什么pose。。后来他发现了。。其实我不会笑他们。。我就只是会Q他们剩下几秒。。会拍。。让他们看上面之类的因为倒数在下面。。镜头在上面。。如果你看着下面的倒数你会忘了看上面。。我就负责提醒他们看上面。。这也是教我的一个男人说的。。最重要叫客人看上面。。


只所以我会误会也是因为他真的来了好多次啊哈哈哈哈他比他爸(寿星)都多

啊你不是哄我啊。。还是说真的,而且其实他可能是因为身高差的关系,我就会闻到他的香水味……?我也不懂啊。。但是我确实照片打印好会拿到他手边,我觉得这个有点太自然了。。他就在边上等这个好戳哈哈哈

可是其实太子爷那么高,其实蛮有辨识度的,我感觉没见过他,见过其他人估计是真的因为我跟其他人有过一面之缘,但是太子爷是真的是第一次见。。

毕竟我看到就是他们家去开过展会,然后他跟他那个让我塞相框的男生(J)有在那个视频里,视频里除了他们还有第三个男生(K)在表演跳舞啊。。然后J就看这篇摄影师开始录K跳舞,J拉着他避开镜头,我有点忘了是他拉J避开镜头还是J拉他避开镜头,我感觉是他就是会避开镜头的人,所以我感觉他那天反常了。。但是这个属于就是随意舞蹈之类的。。。也不是真的公司宣传片。。但是也确实可以提高曝光率哈哈哈。。

可是其实吧。。照相机子的老板娘一开始就不想我替我姐干。。因为我没经验。。

然后我姐确实有更好的兼职,她就把这个推给我去干

。。。

其实都干的好好的。。是说最后搞得有点难看。。我也不是故意的。。就照相机子老板娘不怎么满意我。。

我也没法子。。我心想就算工钱不给我。。

我白干了也算了。。

反正。。以后也不会找我干了也没事。。

空姐主要是看这个地点很靠近我们家。。才。。

让我去试看的。。。谁知道。。这样收场嘛。。。

。。。

确实我上班都想着下班若是能塞自己进他温暖的怀里我都觉得上班没有那么苦了哈哈哈。。那是我第一次有这种想法。。

因为它具体的有点太温暖了。。

然后我感觉我。。还是不理解他喜欢我啥。。

我也怕我又是会推开人家。。

所以我马不停蹄地跑了。。

我以前一直很害怕男生的。。

谁知道我这一扒拉他的这一举动的含金量。。。

就真的。。一直是个住自己太空舱的太空人。。

突然遇见了一个温暖的另一个太空舱出来的太空人笑死。。

但是他是不是也觉得我是太空人哈哈哈哈。。。

但是他似乎也有朋友死党们啊。。怎么会是个太空人呢。。

不会又有自己黑暗荣耀吧。。。

所以单身。。是因为没有人走进他心里哈哈哈哈。。


我猜啊。。我猜他可能也觉得他喜欢我什么这个身高差。。毕竟他这么高。。找女朋友也有难度啊。。太高了不想。。太矮了身高差太远。。我这样的刚好塞他胸膛。。额。。我一米六几啊。。所以说怎么会有人在自己父亲生日会上一直公主抱呢。。实在展示自己的手臂力量吗。。尴尬。。这算不算就是跟B以前一样也是就是展示力量训练加上引体向上的。。宴会版笑死。。成了公主抱。。


还是说他的死党们起哄他。。说你有本事把我抱起来啊。。之类的。。会吗?哈哈哈哈哈。。。笑死。。


可为啥要挑衅他公主抱他们。。

他又为何接受挑战。。

他又为何挑战自己一直把自己和其他人往照相自拍机前推?

其实他们那个展示照片寿星(他老爸)小到大道结婚到有了孩子,然后加上他们家的狗和他和他妹妹的照片。。

其实我发现他展示的照片也不多啊。。

就有那个黑框眼镜男孩那种胖胖都。。

好多男孩小时候都长那样。。

然后就是一张他跟他妹妹拍的小时候的照片。。

。。他照片很多都是跟别人拍的。。。笑死。。

没有单人照。。

然后他大学毕业拍的一家子合照。。

然后不知道在哪。他跟一家子合照。。他顶着一颗银色的头发。。笑死。。

我觉得他对自己的头发颜色很有意见的感觉。。

就一定要染色。。。?

但是其实他一家子。。他跟他妈妈都染发。。

就他爸跟他妹妹没有染发。。。

也算balance了。。笑死。。。

所以他完全不是个喜爱拍照的人吧。。。

但是他一直推人来跟他合影?

甚至是他那对情侣男生拍了六遍。。然后换了情侣中的女生进去,他也没走就呆在那里继续拍。。我也是懵了。。。当时。。真的因为他们什么话都没说。。。就。。。你俩眼神交流的吗。。。。啊。。?那个女生进去拍照,他也没说不能拍,就这么想个人形模特那样就继续拍了。。我也有点愣住了。。他好像一个很可爱的太空人。。。


可是我还是撇开一切,明明之前他是他妈妈喊他来才拍照的呀。。没啥之后他自己就一直过来拍照了。。虽然不是自己拍自己,甚至都拍到spiderman的姿势出来了。。。很难得他的童真被展现出来了。。


所以我又这么一扒拉。。

又又又把人家高冷面具摘了啊?。。。

囧这。。。这跟我当时摘B高冷面具什么差别。。。

我这是完全没用力呢。。就。。

就他自己摘了?。。。

B那个还至少用了一点心思吧。。

这。。我都没有用力也没用巧思。。

他自己卸下了高冷面具。。?为啥啊。。

是不是又是在我身边找回了自己。。。

那种感觉。。。

我这什么人啊。。我是什么炼金石吗。。

专门炼这种高冷面具人的吗。。笑死。。

还是说他们发现我根本不吃他们高冷面具那套?

然后觉得没意思继续装下去。。?!

干脆就不装了?。。。

。。。

我想起来了。。。

他们一家早到嘛。。

然后他妹妹跟妹妹朋友就上台去练舞去了。。

然后我坐着等开工嘛。。

然后额。。就他们来到之前舞台有应该是喷那个烟雾那种效果(应该是testing)...

然后他的妈妈就感觉有烟雾旧文为什么那么多烟。。。

但是他没回话。。。

结果我抢答了。。。

我说因为刚刚他们舞台喷烟。。

结果就这么搭讪上了他的妈妈也就是寿星老婆。。。

我都服了吗。我猜是他父亲把他们放下了然后自己去泊车。。然后他们就自己先上来了。。额。。我。。

但是其实说真的他们比摄影师都早到啊。。

这家子人真有点神奇。。了不是。。。

虽然我比他们更早。。

然后我跟那个歌手x主持人的小姐姐一样时间到。。

额。。。

就这样。。。然后阿姨问我这是啥。。

我就介绍一下那个自拍的相机。。之类的。。

然后她招呼她儿子来一起拍笑死。。。

虽然但是后来照相机老板娘的出现就打断了这一切。。

原来他对我的第一印象是。。

我抢答他。。。。的妈妈的问题。。。

我服了。。。

额。。。我。。我。。我就。。

这不是担心他妈妈会担心场地发生什么事有烟雾恐慌嘛。。囧。。。

谁知道这样展开。。额。。

所以。。他。。。

可我。。可我。。我当时被照相机老板娘念的时候也是被他看见了都。。。

。。。

但是可能他也发现了我确实有点大力在身上的。。

额毕竟我确实是有点内力啊。。

他估计也是懵了。。他这么大一个男人就突然被推了。。我应该没有弄疼他吧。。不至于吧。。

我已经很轻了。。但是更吓到他的是我直接就上手扒拉他或者说不介意跟他有身体接触这件事哈哈哈哈笑死。。

。。。

是说他难道觉得很无聊。。然后过来我这儿比较好玩吗哈哈哈

而且还有我一个大活人在那儿。。

他想逗我玩啊。。难道。。

所以spiderman是。。。逗我笑的吗哈哈哈哈。。。

可是我忍住没笑哈哈哈哈。。。

。。。

让我更好奇的是。。

他好像他的朋友们来了。。然后他们都看着我。。。

然后他跟他的朋友们说了一句:“你们懂他是谁吗。。“

然后我没听见他说了啥。。。

然后我就忙起来了嘛。。。

所以后来我也不清楚到底。。。他跟他们介绍了我是谁还是什么。。

反正他的朋友们就。。那样。。

也没有怎么。。就是会轱辘眼睛看着我。。。

搞得我很。。尴尬。。

又不知道他们眼神里什么意思。。。。

他们认到我是谁啊。。就是说。。

我以为是同校还是什么的。。

不可能同班啊。 。。

还是他们看见我那件运动校裤。。

所以。。。但是他们也未必是那所学校的啊。。

难道是他们母校?。。

我这完全也不是我母校是我朋友的母校,我朋友送这件校裤给我。。

我都怀疑他拉了一大堆朋友们来我这个booth完全是想要带他们来见我。。然后说我是xx之类的。。更尴尬了。。所以我是谁啊到底?为什么我本人不知道啊。。烦死了。。

重点是他们才是主人家和宾客。。我一个NPC有什么好介绍的。。我到底是谁啊。。我。。。

囧。。。重点这介绍还是我扒拉他之前的。。

所以到底他是不是也觉得我眼熟。。然后让其他人认人。。

然后确实大家都觉得很熟悉但是就不知道哪里见过。。笑死。。

我猜他真的是就是问他的朋友们。。你们知道她是谁吗。。

仅仅是因为真的很眼熟但是就是想不起来在哪见过。。

然后我好奇他的朋友们的反应。。然后怎么就后来成了公主抱的环节了。。?

。。。

难道他一直拍是想等我主动说我也要跟你拍啊吗。。

这。。。我真不敢啊。。。囧。。。

可是我要走的时候那个其实那个他的迟到的情侣朋友也有来问我,我好好解释之后我就跑了。。。

他们会注意到我要走难道是他。。。。让他们过来问我的吗。。。。。

所以还真不是我一个人delulu ....

以为确实我就是个路人甲。。会注意到我收拾东西要走的人。。

除非一直在关注我。。。囧。。。

我对不住他们。。我对不住他。。我也对不住他一家子。。。

就。。。我跑了。。我还是跑了。。。

他不会怪我跑了吧。。

我战战兢兢了一整夜。。。他知道吗。。

我猜他真的。。如果真的注意到我慌不择路跑厕所去听电话。。

然后听完电话出来。。脸色也不太好。。因为确实。。被讲了。。

然后只能默默收拾东西。。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30623 不定时日记

甜甜入睡之幻想04

进度——进度——进度——前进!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