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626 所以我在“欺负”他啊?应该不至于吧啊?

 250626 所以我在“欺负”他啊?应该不至于吧啊?

难道。。。他在看照片打印出来的自己吗。。

换了这么多人和他一起拍照。。

他还是看不够照片里的自己吗。。。

这是。。

还是说他在那个当时的环境和氛围里看见了不一样的自己。。他上瘾了?

这样我更好奇他看见了什么样的自己。。

但是应该可以肯定的是。。

他超爱那个自己。。

所以才一直来啊。。

那是平时看不见的自己。。

然后那天那时在那个自拍照相机前激发出来的自己吗?

他这样给我一种,感觉就是他还拍不够笑死。。

。。

阴暗一点想。。

他是不是也是个跟我一样自我厌恶的人哈哈哈。。

虽然这样揣测似乎也不好。。

但是他照片好少。。

这点跟我一样。。

他虽然很在意自己发型。。

但是他很少拍自己的话。。

那天疯狂拍。。是因为突然觉得自己好看了吗笑死。。

这么神奇的吗。。

可是他们一家子都很爱拍照的感觉。。啊。。

他的妈妈还会想要拍单人照就说明了呀。。

所以。。他是因为我一开始抢答然后搭话了。。

他觉得我不是坏人所以。。他在这里能放松做自己。。

就算幼稚一点也没事吗?

就算搞笑一点也没事。。

我都不会笑他。。这样吗?

是说他老爸跟他老妈拍二人照的时候听到音乐他老爸都跳起舞来等倒数了。。是很开心没错啊。。

所以。。他喜欢这个完全放松就是玩拍照的自己。。

所以想留住这个样子的自己吗。。

那其实他非常在意自己发型。。

居然是因为他对自己的长相很不自信吗。。

这。。

然后就是。。

你说我为什么有推他的机会。。

就是因为拍不好。。有黑片。。之类的。。

然后他也有点想放弃了。。

就是毕竟一直摆pose也会累的嘛。。

就是。。。他可能那个一组两张所以拍了第二组还是不好。。他可能也想跑了。。然后我问他,他说再拍一次吧。。那我点了开始。。就很快又开始了嘛。。

我就推他去镜头前啊。。哈哈哈。。

好在第三组也就是第五次第六次是成功了我都要急哭了。。

虽然我们接触时间不多。。。

那我是不是也让他多多少少有点对自己满意了一点。。

他一直染发烫头是不是不满意自己本来的样子。。

希望能更好看。。

但是只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内去调整。。

比如不至于整容。。

比如不至于化妆。。

当然也可能懒哈哈哈。。

这跟我很像啊。。

但是我更感觉他应该哈。。

我猜是他觉得自己不上镜。。。

所以不自信。。

也不喜欢拍照。。

可是他那天来一直拍照。。虽然跟好多人拍。。

我还看他让他妹妹涂鸦他们的照片写67和scuba。。(毕竟这部机的特点就是可以涂鸦或放emoji)

我感觉他好宠。。

然后他妹妹犹犹豫豫的时候。。

他还说:“你不是说要写scuba”

就很宠。。虽然我也不懂是啥梗。。

然后他也配合他妹妹摆第一张是scuba的pose。。

就很宠。。我好喜欢。。。

虽然其实也就小孩子或者说儿童喜欢搞这个涂鸦哈哈哈。。

像太子爷跟他其他朋友们(情侣们)就没有要涂鸦哈哈哈。。

其实我很多东西问。。是我在问他们要不要涂鸦之类的。。

不涂鸦之后,又问要几张。。之类的。。就多了一些互动嘛。。。

但是吧。。

我又感觉他好像这几个月经常去他们家展会活动,他是不是看到我之后展会魂燃起来了。。哈哈哈

可能吧。。

但是其实我是替我姐去干的。。

然后我姐说怎么会累呢。。很好玩的。。

你就给客人自己玩就好了啊。。

我就感觉。。我是不是太尽责了。。所以搞得自己很累。。

还是说他看我很认真。。更好玩了?

笑死。。。因为本来是一个可以自己很搞怪的pose嘛。。

但是有个陌生人看着就很尴尬。。不敢摆。。

但是可能我猜他一直在这里附近也是因为他想看别人怎么拍吗。。。

哈哈哈哈笑死。。

然后他也放开自己来摆pose来和朋友拍之类的。。

。。。

难道说他曾经追求过谁。。结果对方说他长相吗。。

然后他就成这个样子了。。哈哈哈。。

额。。。真的吗。。。

。。。

那我看着他的样子。。他是不是觉得天啊。。居然有女孩子正眼看着我的眼睛。。

虽然我也不是每次跟他说话都看他眼睛。。

因为我害羞哇。。我也觉得他很高。。会场一直有人在说话啊之类的。。然后我只能是一直跟来拍照的客人们就是说悄悄话。。或者提高自己音量不然他们听不见。。他一直有时会待在附近是为了听我说话的吗。。。笑死。。

还是说因为我每次需要最后和客人们一起确认一下照片才后面打印。。

就是他们跟我一起确认了好看或者说满意OK才打印嘛。。

然后他就希望这样我会多看几次他笑死。。

虽然是确认照片中的人有没有拍好这种方式。。

额。。。。

所以每一张打印出来的照片都在证明他值得被拍下美好的照片之类的。。

所以他爱上了这个感觉吗。。。

爱上我倒不至于。。

但是爱上这个感觉爱上自己。。

找到爱上自己的那么一点点感觉。。

不觉得很特别吗。。在一个老爸生日晚会的夜里。。

我通过一个自拍照相机找回了喜欢自己的那一丢丢感觉。。

。。。

我突然在想耶。。。

其实他这么大一只了。。他妹妹这么小一只。。。

那会不会其实他都抱过他妹妹小时候然后帮忙照顾妹妹喂奶那种。。。

啊啊啊。。。。是我喜欢。。会照顾人的奶爸类型的。。。

也很难怪我晕船啊。。。

我本来就对这种没有抵抗力的哈哈哈。。 

温柔奶爸那种。。当然偶尔可能都会欺负一下她。。

但是大事大非前都是。。会爱护妹妹为先之类的啊。。

这好好磕啊。。

其实我也发现了我是个很奇怪的人。。。

我连人家这种家庭恩爱我都能磕。。。

哥妹的爱都能磕。。。

这得是多缺爱啊。。。囧。。。

真的有点心累了哈哈哈。。。

觉得自己这么缺爱。。缺到很严重。。。

为啥就成这样了。。。

唉。。。

就我意思是他们有年龄差啊。。

然后差得远了一点就会他就会需要照顾她了嘛。。

这怎么就成了带高冷面具的了呢。。

是因为整天需要就是做哥哥做表率。。

然后只能冷着脸。。

还是说一直都是他在照顾人。。。

他在我这里感受到被照顾了吗。。

我有吗?我没有吧。。。啊?

。。。

我其实回想了一下。。。

我为啥会觉得他很热。。

他体温很高。。

是因为我没有叫他。。他在我后面等照片打印出来。。

然后我直接拉他的手,然后把照片交他手上。。。

所以我才感受到他热的烫人的感觉从那个他穿的长袖的衣服传出来。。那个热度。。

等等。。那他那个朋友J是不是故意让我帮忙塞相框。。

然后J看我会不会用手拉J?。。。

这样吗。。。绝了。。。我那一整天唯一拉了太子爷爷推了太子爷笑死。。。

难道他又跟他朋友J说了啊。。。绝了。。

虽然我推他去镜头前是他跟他情侣男拍照嘛。。

那情侣男是他朋友早就看到了啊。。

可是我拉他手臂下方那个。。是交照片估计没什么人看见。。。

还有一次扒拉他。。就是他跟情侣男来拍照我说他可能要蹲下一点,怕砍头看不到他。。。

然后他动作有点慢。。

我就上前是扒拉他手臂下方。。

毕竟我都不够他高。。。囧。。。

也就这三下而已吧我感觉。。。

难道他跟朋友J说他被摸了。。

喂。。。。我没有啊。。。

好吧。。是有点。。但是。。。我是着急嘛。。

给照片纯粹是我懒惰开口了。。

因为我整整三小时一直在说三二一看上面。。我累了哇。。我。。。

那他不喜欢我碰他的话早就大喊大叫了,他为啥不说话哈哈哈。。。

今天已经五天了妈妈我还是想冲进他怀里。。

因为我觉得会是很温暖的哈哈哈哈。。。

笑死。。。

。。

不敢想。。。如果我们一起了那是多幸福的画面。。。

我要天天抱抱哈哈哈哈哈。。。笑死。。。

他想不想都要给我抱。。。哈哈哈哈。。。

抱到他不好意思为止笑死。。。

但是你感觉他会是那种抱一下就害羞的人吗。。。

哈哈哈哈。。。

他的反差萌是什么呢。。。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你认为他温度高的吓人是因为我扒拉他了?不是因为会场很冷他身体发热吗?

。。。

可他一句粤语没说啊。。。

我觉得他会粤语哈哈哈哈。。

但是他跟朋友们说的是中文。。。。哈哈哈哈哈。。。

他这样我更想听他说粤语了哈哈哈哈哈。。。

。。。。

可这真是高配版的我前前前crush了哈哈哈,他家的展会是直接开到两台车的这个场地不少钱啊

我说怎么那天晚上没见过这个车模来生日宴会。。

结果车模是车模仅此而已哈哈哈哈车模还自己另外有男朋友。。。

但是他们是说自己研发搞得卖汽车零件,刹停器和那个弹簧(我去虾皮看了一下一套四千块多,这还只是货,人工费另算呢。。。

怪不得要低调。。。

会有很多女孩子前仆后涌的啊。。。

廖博(我朋友)都说估计是大户人家。。

我说是真的大户人家。。。

而且我还上手扒拉人家了。。

他没给我一锤子。。。拳头不然我真的会死哈哈哈哈

而且他公主抱人好像是日常。。

就这个车模的vlog也是有拍到他公主抱一个男的。。

他们估计是让这个车模也拍十天vlog推广吧。。

以车模的一天来推广他们家展会。。

吸引一些这个车模自己的粉丝来。。。。

那在臂力这块我真的没抓错手感...

他是真的手臂很壮啊。。

我只是抓的手臂下端都发现了。。

完了更放不下了。。。

那我应该还算克制了。。。这么有钱都没扑他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他们是不是怀疑我脑子有病。。。

这都还不扑他哈哈哈哈哈。。。。

所以一直盯着我看。。。笑死。。

那他们就。。。

见识少了。。。

我就是那个回避型刺猬哈哈哈哈。。。

再喜欢都会推了跑路的刺猬。。。

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而且车模那个有好多美颜滤镜好吧。。。

也有一些滤镜是根本看不出来原本样子的。。。

然后。。。

我突然想起那晚上好像也有男人问我你这么没有滤镜的呀?

我说没有的哈哈哈哈。。。

原来是因为这个。。。

而且。。。他没滤镜还拍了那么多。。。

他这真的是接受自己素颜了吗这。。哈哈哈哈。。。

。。。。

所以他们是很有钱所以才找不到社交平台吗。。。

。。

我突然在想一个问题。。。

他跟男妈妈会变成带着高冷面具。。。

是因为大家都是看在他的钱的份上接近他们。。

他们心灰意冷了吗。。。

是这样吗。。。

那我怎么就让他们自愿拆了面具啊。。。?

所以他们看我的眼神就是。。。

居然不扑他吗?。。。这样吗。。。哈哈哈

还是开了赌局。。。说我几时扑他。。。

但是我始终没扑笑死。。。

那时我确实不清楚他们那些零件这么挣钱啊。。。

我知道的话我会扑的。。。

但是我每次回家了才来看啊。。什么来的。。

笑死。。。他们估计是怀疑她真的是不知道啊。。。

好吧。。。真的不知道。。。我是真不知道啊。。。

我。。。。是不是多少有点不知好歹了。。。囧。。

他们眼睛咕噜的看我。。。

然后太子爷介绍我是谁。。。

我还是不知道啊。。

我对他很粗暴所以反而被留意了?。。。

可其实他也有在那个车模的v log里自己说欢迎来看我的v log啊,而且也有摆spiderman手势啊。。虽然他跟车模一起拍跳流行舞但是还没拍完他就自己闪去一边了闪出镜头外了。。所以我就在想。。那晚他又是想闪出镜头外了。。结果被我一把推回进去了哈哈哈哈笑死。。。

而且他的臂力。。。可不是盖的。。。

能有什么人欺负到他吗。。。

他不一把把那个人抱起来摔地上像柔道那样嘛。 。。

那就是说他没有要甩脸给我看。。。

他的朋友们轱辘大眼看我。。。

是因为我居然好像有点在“欺负”一个身高和力量都和我悬殊的他们家高冷太子爷吗?

然后居然没有被怎么怎么。。

难道真的会有人“欺负”他,然后他做了啥对付回去吗。。。

那我是那个唯一没有被报复的。。吗?

所以他们觉得好神奇。。。?

可能他一般报复就是把对方一把抱起来悬在半空这样。。吓人家之类的?

好家伙。。。复盘了这么多天。。

我才发现原来他的朋友们卡姿兰大眼看着我是因为他们觉得他们家太子爷被我“欺负”了还不还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30623 不定时日记

甜甜入睡之幻想04

进度——进度——进度——前进!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