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26 我感觉我又撞进别人心里了==|||
260626 我感觉我又撞进别人心里了==|||
你都不知道
我都不知道
我感觉我又。。
撞进别人心里了
我今天。。。上班偶遇我男同事K一起上电梯上班
特别尴尬。。
然后我就不理解了。。。这都不到一个月咋能装进他心里的。。。
我就说我每次遭受的敌意都不是平白无故的
不同组的,然后我就一直怀疑那个资深的女员工M喜欢K(M女,K男,W女)他们组是这样坐一起坐一排的
他们坐我后排。。。(但是是另外一个桌子,所以他们对着我后脑勺得坐。。)
我们其实上司都在HK所以经常就戴着耳机会打电话沟通的嘛。。类似zoom meeting。。
不过用teams。。
然后他们三就感情很好那样每天都一大堆话。。我觉得吵就很多时候都戴耳机,自己做自己东西,然后听歌,然后偶尔打电话
然后他们也是每次一直认为我是听不见的就很大方的说话
之前我也只是怀疑。。因为我感觉M话里话外会阴阳我,但是又不能拿我怎么办那种
后来我懂了。。。。原来是她喜欢的男人🥲喜欢我。。
今天她就问K,你到底几时要跟安德莲告白
🥲我都服了。。。我就刚好YouTube播歌没有买VIP就会自己停的嘛。。我懒惰去弄。。
结果听到这个。。我又不是故意偷听的。。
🙂我以前degree也是听过一模一样的同款的这种。。。
我当时那个女同学更过分。。。直接当着我跟那个男的面问我们几时结婚生子。。
就是很羡慕然后得不到,又要假装大度🤦🏻♀️
我服了。。。。这个月新来的女员工不止我一个啊。。。
怎么他眼神不好吗。。另外两个也带眼镜也很好看的呀都比我年轻啊喂。。
怎么偏偏挑我🥲
然后更绝的是,今天他们好像蓝牙到我的电脑然后听我听的歌了都。。
🥲😅我也没发现啊
因为我听见W说,哈。。。所以我们三个人都在听她听的歌啊。。。(当时就我在听歌,而且距离近🤦🏻♀️
然后他们三个爆笑。。然后他们午餐就一起去吃午餐啊。。
(我好奇的是他们怎么连上我电脑的TT,我都不知道,以为YouTube不是有时候会停下来就没有声音,我以为是。。。那样啊。。他们听了我的歌单。。。笑死。。然后W女说我好奇她在听什么吗。。我😅😅😅难道是我身体体会与民乐律动的有点严重。。🤣太忘情了。。毕竟我不能喝咖啡又不能喝茶的。。只能是听音乐提神啊。。我也没跟他说上什么话呀这个K。。怎么就倾心了。。囧。。我发誓我一点穿搭没有在搞。。一点没有,我只是因为想要小号自己之前买的口红,所以有摸一下嘴巴子,除此之外,我啥也没弄啊。。。救命到底哪里吸引人了。。到底是哪里啊。。我想哭。。但是我无泪。。该吸引的不吸引。。不该吸引的全吸引了。。难道他喜欢绑头发的。。。?那我不绑了呗我。。但是万一不绑了他更爱了怎么搞?他现在一天要接好几次水(pantry 有饮水机)。。。。)
我延续我在大学的习惯。。我就不喜欢跟别人去吃饭。。
因为很累需要社交。。我也懒惰。。
我喜欢打包带去自己在pantry或者工位吃
这个还好是他们以为我听不见。。
我大学那位才是经典。。
但是其实K有点晚了。。
哈哈哈哈。。
在我对他有好感的时候他没有什么表现。。。(就一丢丢当时,觉得他是个好人,可我是万万不知道他对我有意思啊。。虽然有点怀疑但是他真的太不明显了,我没想多。。)
我现在完全心在别人身上了。。
我是真对他无感。。
但是也很羡慕他上班可以见到自己喜欢的人(真的羡慕了)。。
我去团建嘛。。
当时不是一直叫我们大家围圆圈嘛。。
然后我的组跟他的组在隔壁啊。。然后我每次要围圈我就赶紧去把手机放好。。
然后我就走回去加入那个圈圈嘛。。。结果两次了都站在他隔壁。。
😅我当时有感觉有点奇怪,但是没敢多想。。而且想着我们是同事啊
在宫里我们别搞对食。。
。。。
每天六点起来,九点上班前会在各种巴士MRT ktm之间穿梭。。走路走到瘦得。。
六点下班的时候一般都没力了。。
真的没力了,我可以接受我遭到比如九点嘛。。我八点半到。。然后那半小时如果有东西赶我就当加班。。六点之后,就算我地铁六点五十一分来,我都会六点走人。。
因为真的很累好吗。。。
早上如果没有赶,我就刷手机,睡觉等九点坐在自己位置上或者在公司里随便大小坐
然后我每天到点就走,然后这个礼拜M就也跟着早走,然后她还说这个礼拜我好像每天都很早走哦。。(我就在心想,是是是,你不是在学我,然后希望K喜欢上你嘛= 。=|||)
然后我记得我早走还会呗K嘟囔一句说都不明白她为什么那么早走,明明她的火车都还没来到。。
(我心想:我要走就走了,关你啥事啊。。囧管得太宽了。。我就要到点下班!!!我去逛街不行吗?我对公司没有那么多热爱好不好。。真是得。。囧。。我的火车几点都被记下小本本来了是吧。。。绝了。。。我服了。。)
。。。。
我之前就有一点点感觉这个人怎么越穿越好看啊。。
本来没穿那么鲜艳的啊感觉。。
然后我就。。?!随便吧反正不关我的事,我只是来上班干活的。。
我就满眼只有活和自己和音乐。。
虽然说吧他的水瓶确实属于小,不是一公升那种。。
随便。。我希望他不要给我告白。。
我不想做坏人。。
但是可怕的是他得同桌两位女士根本看热闹不嫌事大。。
一直攒动他追我给我告白啥的。。
然后我好像有听W女说姐姐啊姐姐(然后我在想啥啊。。是说我比他大啊?囧,不理不理。。)
。。。
我早上会饿,因为我老早六点就醒了。。兜兜转转去到公司。。上班然后差不多十一点那样我就一定会肚子咕噜咕噜的响
我就带了饼干🍪
我就边吃边干了。。就因为他们三每天都很多话说。。就很吵我会带耳机来屏蔽一下他们。。
然后专心干自己的活。。
结果K在后面来了一句她好像很喜欢吃东西
🥲😭😭🤣🤣🤣
然后昨天吧我同桌同组男同事去pantry拿小饼干(公司备给员工吃的)吃,我就也跑过去八一下,因为我差不多下午五点多要下班我也饿了
估计是也是这个他们都在看我跟我男同事。。
然后今天K也去pantry倒一些零食放碗。。然后回去跟他同桌一起吃.。
我后来才发现原来在等我过去八他吃啥小零食吗。。
我当时没过去因为我在忙。。
后来我是真的饿到打鼓,没忍住我自己去了pantry
然后他用那种大大的夹食物的锁了那包零食吗。我不会开啊
🥲😭😭😭想找剪刀开新的一包又找不到剪刀
结果只能倒一包用rubber band绑住的零食
🙂然后我看到远远她们两攒动他过来跟我说话
然后他站起来了。。但是最后他在M的旁边停留。。然后小小声说。。我不知道说什么呀。。我跟她说什么。。。
🤣🤣🤣🤣🤣😅😅😅救命啊。。。。。。
然后我就搞好我的,我假装听不见我开开心心拿着小零食回去座位吃。。边吃边干
然后他在那边说我是吃货。。
怎么就。。。怎么就这样了。。。
但是其实我上个拜五team building然后拜六去我家附近这个一个宴会兼职photobooth crew。。
然后我栽了在这位寿星的儿子身上笑死。。
到今天还是靠着想象我下班会能扑进太子爷怀里,我就很开心的上班🤣🤣🤣
整个礼拜了。。还在自己跟自己空气恋爱。。
就是我说K有点晚了,因为我心在这个太子爷身上了现在。。笑死。。
而且我已经回味了六天了我感觉我要。。
是说他不是太帅。。但是身高!体壮!大学毕业!家里有钱!见过爸妈!见过朋友们!单身!五官端正!不拒绝我碰他!
我居然没冲。。🥲🤦🏻♀️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到我。。
而且估计也不会嫁很远啊。。他家开的店离我家才十五分钟TT
应该是很可以了啊。。这
我不要K,我要他可以吗。。
😭苍天老爷
虽然但是我又觉得他是真的喜欢单身也有可能,因为他所有的朋友都+1的来啊
救命TT
而且我复盘,我真的碰了他很多次TT
这让我感觉我的身体比我还诚实。。
😏然后我就自己哄自己他是喜欢我哈哈哈哈哈哈,把自己哄的很开心。。哄了这一个礼拜
🥹不知道能不能一直这么哄到我老
可是吧。。。我确实觉得这一大群人里有几个人很眼熟
他很高也很壮。。。这样我能create很多幻想你懂吗哈哈哈哈。。
但是我感觉他没有故意健身。。
只是因为他们家卖的东西本身就真的很沉。。
🥹是我没抓住机会。。
他们家一套零件就卖四千块了。。这还没算人工费。。那得多富有啊。。
TT。。他身上那件CK都没有他家零件贵。。
必须倒追也追回来笑死。。
讲笑的我不敢TT
而且我那天因为身高差我靠近他跟他说话的时候闻到他的古龙水味道了。。(其实也不懂是不是电子烟得味道,毕竟现在这种味道不是都以假乱真。。)
然后我觉得不难闻笑死。。
而且会场真的很吵,一直有歌手aka主持人唱歌活跃气氛啊。。
突然懂为啥那些人这么爱去那种pub还是club,原来是为了贴贴说话。。
我好奇他看到的估计是我的发迹线。。
算了。。。等我有钱我去他家店升级一下absorber还是brake kits 吧,都未必看得到他。。
呵呵呵呵呵。。
而且身高差啊啊啊啊。。。是身高差。。。扑他这种身高壮壮的身材的怀里是我梦想
哈哈哈哈哈。。
想了好几天应该直接问他要电话号码的
拿不到我就换要抱抱哈哈哈。。。
就是要抱到哈哈哈哈。。。
可现在也是。。没有了。。没胆子哈哈哈。。
我有胆推他抓他手但是我没胆壁咚他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猜。。。我猜他那么大一只,真的估计没几个女生敢对他动手动脚。。。
我是个例外了🤣🤣🤣🤣🤣🤣🤣。。
再勇敢一点可能我就脱单了((啊bushi。。
学妹说壁咚我会被当疯子哈哈哈哈。。
但是我说:哈哈哈哈不会不会他很好脾气的。。
我扒拉他这么多次都没发怒🤭。。
他本来拍了两组都有黑片。。
第三组他想闪退,我一把推他回去。。
他也没说啥。。
就拍了第三组,还很可爱的摆了spiderman。。
应该不至于怎么样,那他拒绝我了,我好move on 嘛。。
可是我更加猜测的是可能我真的遇到了另一个太空人(太子爷)哈哈哈哈。。
真实世界里的太空人啊。。意外遇见了。。
但是他也不太真的太空人。。他有很多带+1来的情侣朋友们啊。。
难不成是假的。。我继续分析推测几天一下。。估计就没有东西推测扒拉了。。
我就应该会进入幻想环节哈哈哈哈。。。笑死。。
。。。
280626 12.47AM
我有跟廖博说,就是经过这一个礼拜我自己哄自己,
自己跟自己空气恋爱了一周,我发现其实我这样幻想恋爱有自己的好处,就是可以毫无良心得毫无负担的换男人来幻想,虽然我这周也只是满脑子的太子爷,但是。。
幻想中得他永远是幻想出来的。。
真的想追我的男人,需要打败的不是情敌,而是我幻想中的男人哈哈哈。。
有没有人Get这个。。
然后我又觉得我喜欢幻想恋爱是因为我可以控制全部。。
因为真人的恋爱,我控制不了对方想说啥想干啥。。
幻想恋爱得好处是我可以像玩游戏一样,随机挑选一个我喜欢的男人(角色),然后去我想要去的地方约会啥的干啥都是我控制的。。
要是我不喜欢了,我可以随时更改。。
它就不像真人真实恋爱那样。。需要付出真实的金钱和时间去试错。。是不是这个是我得endgame得男人。。
幻想恋爱就是幻想,随时随地,免费只需要花一点脑细胞和创意细胞就能完成。。
什么地点都能完成。。
但是我真的想要这样零温度得幻想恋爱到老吗。。
明显是不愿得。。但是现在得我估计就只能这样先了。。
等我整理整理好,那一大堆的复盘我才一次过发完。。
真的太累了。。
一方面是真的太累了。。
我今天哭累了我这双眼。。
真的好累。。
不想再哭了。。
以上吧。。晚安。。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