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胎换骨后之重生

我超爱看短剧大女主飒爽风姿!!

谁懂我喜欢看短剧里女主重生那种一改前生“如履薄冰”的委屈嘤嘤嘤变成破罐子破摔,

比恶毒女配还疯的疯批大女主的那种爽感啊!!

我想这是为什么我喜欢看重生系列+穿越系列,

重生的一般都不会再嫁给渣男,做了别的选择,甚至还会报仇,我看得不要太爽!!

穿越的一般都带着现代的男女平等观念,完全不会恋爱脑,

一般都是事业顶尖的专科医生/商业顶尖总裁,简直太飒太飒!!

我超爱的!我也想成为那样的大女主!!

不内耗!!完全抛弃内耗!爱咋的咋的!强疯美!

谁害你不舒服不痛快那就让他也不痛快!完美!

我在努力向这样的性格靠近!

主打就是真诚! 花花肠子反正我一点不稀罕!

漂亮话也不会说,就是妥妥直女一个!

大不了就离开,大不了就一X嘛!

可能看多了重生哈哈哈,X了再重来啊再重生啊!

但是其实认真的不能重生,但是要是精神崩溃脱胎换骨了

这现实中叫“成长”,但是其实何尝不是一种“重生”啊?

重生之后,视野开阔,啥也看得开,真的很好的一种状态!

以前的我“如履薄冰”委屈嘤嘤嘤完全也没得到什么疼惜,

正如毛小姐说的,没有人会可怜你,当你强大了有价值了才会有人搭理你。

那我说那么多漂亮话有何用啊。。

还不是看你有没有价值,没有价值漂亮话说得再多有何用,

而且我的性格就很直很直,一点心眼没有,有一说一,还死倔,比屈原还倔强的那种

头壳硬的时候,石头都会撞个头破血流,

不到南墙也不死心

在古代的话,我是个忠臣冒死进言那种,之前就写过>>冒死进言

可能自身情况跟短剧里有点像吧

我特别爱看那种动不动就说要和离的女主!

为什么死都要绑着自己跟男主一起呢,

既然跟着他都过不好,活不好的,那就和离了,

你走你的关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互不干扰可好?

继续过下去不是不行,但是我能有什么好处?

没有好处,没有底气(储蓄)走,可以继续凑活过,

但是怎么都要给自己生活品质保障啊!

受气什么的反正是不可能的,我会发疯!

我现在特别会发疯,能发疯绝不内耗!

能让我不舒服,我就让你不舒服回去!一点别想欺负我!

时时刻刻准备给自己来个vlog, 然后就是个“执法记录仪”,

什么事都讲求证据是吧,我天天收集自己跟别人的“证据”

美名其曰:我要当vlog博主!

我爽啊!我就爽了!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是吧?!

那会发疯不内耗的人会先享受内心平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