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入睡之幻想02

 我午睡迷糊中梦见自己带着两个儿子去找爸爸哈哈哈哈哈

笑死

这就是看到🐎运动员老婆带两个儿子去找爸爸的video导致的

然后我半梦半醒给自己加戏

太厉害编故事了最后我编到清醒了

一开始我其实也不知道嫁给谁了

然后我想这反正都梦了,那就干脆去找顺顺吧

然后那两个孩子真的好吵啊啊

一直蹦蹦跳跳吵着要见爸爸Daddy Daddy的叫

我烦不胜烦

我说:好好好,你们两个闭嘴,我就带你们去见他

然后一手牵一个,后来他们放飞自我,挣脱我的手,自己走

我也自己走

我想了一下去顺顺办公室呗

然后去到他们两个就很兴奋去吵他哈哈哈哈哈

我就想了一下,然后因为我本就很累,我直接安排晕睡的戏码哈哈哈哈

我要自己笑死这个剧情

我看着两个儿子蹦蹦跳跳在他身边一直喊daddy爸爸daddy爸爸不亦乐乎,

然后我感觉眼前一黑。。。

接着,顺子眼疾手快扶着要倒去地上的我

然后叫了我两声晃一下,然后他手指探了一下我的鼻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现有鼻息,但是还是有点慌,他就一手扶着我一手从裤袋掏手机

然后说了一堆家乡话(我也听不懂

估计是让他妈妈知道了一下情况

然后直接把我公主抱去车上,两个孩子也是跟着上车一起去医院

然后,我就躺病床上了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编了一下,就是低血糖 (因为我一般晕就是低血糖

他脸上有点冰冷,但是眼睛里透着担忧的问医生 

(这个part很小说哈哈哈哈,我自己都觉得,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内心着急但是脸上冷静

然后医生说,问题不大,先抽血检查,吊点滴,就是低血糖了

然后他就坐床边等我醒来 (这个部分其实两个孩子都不在医院了,应该被接走了

(然后其实很难得部分是,我其实不认识真正的他,我也不知道他会是什么反应哈哈,他的部分很难去编排,只能靠我超级想象力去编排

然后我挣扎眼皮,还是觉得很晕眩很困,迷糊的睁眼,嘴巴也是呜咦着, 

他就握着我的手,等我睁眼,

我一睁大眼,他就一边很激动地说一边拉我进他怀里: “你吓死我了你!”

我还一脸懵地抱着他,我说:做么?做么?(就是发生什么事了的意思

他还抱着我也不撒手就说: “你刚刚晕倒了你知不知道,吓死我”

然后我拍了拍他的背,安抚他说: “啊。。。将小孩呢?”

他说: “我让妈接他们回家了”

他说完放开我,坐回去,但是手还没放,还拉着我的手

我说: “啊。。。你不是要去上课?要上课你快点去吧!医生说什么了,我今天能出院吗?”

(我编排的是他是个教练/教师之类的吃过午饭是要去给学生上课,然后有点惶恐地问自己能不能今天出院。。

他说: “今天的课我不上了,你这样,我怎么放心你自己回家。课我可以补课的。医生说你低血糖,而且。。。”

他坏坏一笑凑过来我耳边小声地说: “你有宝宝了。。。”

我的脸刷一下红了。。。。: “啊。。。。”

(因为已经有两个孩子了,然后我应该是那个Do的时候就让他用避孕T,那就不会有宝宝了嘛,结果低血糖,医生验血发现有宝宝了,他当然高兴雀跃啊,我是有一点不情愿有一点不开心哈哈哈哈

我一阵脸红过后,我问他: “你是不是上次没有带避孕T!!你明知道我虚,还让我怀孕生第三胎,现在有两个儿子你是不是不满意,你是不是想追生一个女儿!!你说!!”

然后,他一脸不好意思,坏笑又内疚的双手握住我的手说: “我。。我那时。。我那时。。没想到这么容易中啊。。。你别生气嘛。。我没有不满,没有不满意你别生气嘛。。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会多多给你进补啊别生气了。。你现在饿不饿?要不要我买什么东西给你吃?” (低声下气的哄我。。。

我心里想的是: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哼!

(这个我真的不知道从哪里借鉴过来的,完全想不到也不懂去哪里cite,真的是自己乱编的,重点是我一点羞耻心没有就在骂他没有带T(真的是打心里把他当孩子他爸+老公),我服了我自己真的是很厉害编,也很敢本色出“演”

我缓缓脸色说: “医生说我什么时候可以走啊?”

他说: “医生说点滴滴完可以回家了。”

我抬头看了一下那个吊水瓶,剩下1/4,我说: “那妈会照顾两小只吃,是吧?”

(这个部分特别母亲化,我也是第一次看我这母亲化的一面,明明没有小孩,可能是因为我家有两只宠物狗的关系吧。。所以这个部分其实还是很可以的。。

他看着我点了点头,我接着说: “那等下点滴滴完了我们俩一起去吃饺子吧,我想吃面条!”

他点了点头,然后他还在心有余悸地说,说着说着还有点生气委屈上了的问我: “你可不能再这样了,我都要吓死了!你今天是不是没吃东西就过来找我了?”

我说: “对不起嘛,我就是太困了。。才。。。”

他抢着说: “你不要说对不起,是我不好,你身体生了孩子本来就虚,是我忙工作,没有给你进补到,是我的错。。。” (说到后面自己自责起来。。。

我看他那个有点自责的样子就说: “你也不用自责啦。。。额我现在不时还好好的嘛。。”

结果我说完这边就觉得困意袭击犯困,意识逐渐模糊,我趁着最后一点清醒说了这段: “老公,我要睡一下,我现在真的很困。一会儿要是滴完了,你叫我醒啊,我们去吃面。再不然,你要是也困,你也一起睡吧,反正那个护士会来叫我们的。”

这段说完我就闭眼睡了,后面根本不懂他说了什么,因为我已经睡到意识全无,连耳朵功能一并关闭。

后来我醒来就找我的包。。

然后他水灵灵的提溜过来我面前,我就打心里佩服他可以在我晕倒的时候还记得要带上他的背包跟我的手提包。。。然后觉得很安心,因为其实我在想我一个外国人办入院,怎么也要有护照吧,他还是可靠的,哈哈哈哈哈,很周到很周到。。

(这是一个很有logic的一个编排

然后我就很熟练的在包里面找口罩跟帽子(毕竟老公是名人)(这个部分我是自己回忆起来自己惊吓到,这么细节的嘛编排到。。。好像真的经历过那样。。我天。。。

我望过去,他也自己在那里乔装,从背包拿出他的口罩跟帽子戴上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然后,他还有点脾气的样子(就是那种外人看不出来的有点情绪的样子,但是身为他的枕边人,我一眼看出来他有点情绪了

((我都怀疑这个视角太强大了。。。怎么编排出来的!!!开turbo了是吗。。。

然后,我开口说: “别这样啦。。。他们拍你也是因为爱你啊。。。虽然但是有点不堪其扰。。别不高兴了。。。”

说完,我一把拉他过来就隔着口罩(我和他都戴着口罩)在他脸颊亲一下哈哈哈(哄哄他。。

然后他看着我长叹了一口气说: “我这不是担心你嘛,你现在有宝宝了哇,万一他们拍拍拍,推到你怎么办,你现在又这么虚。。我会担心啊。。。。”

我一听忍俊不禁的笑了,一边笑一边拍着他的背说: “这不是有你在吗?有你这么大高个保护我,我有什么好担心的。我虚,你壮,你保护我就可以了嘛!我相信你能保护我的!而且你这么高个子的,想怎么躲啊,你要砍断双脚吗难道?躲不了就大方点,每个人都会生病的啊,看医生来医院是什么很丢脸的事吗?而且而且反正新闻风波很快就过去的,现在都什么时代了,别的什么明星有什么新闻,两下就把我们盖过去了,别怕别怕!我们就要去吃面,等会儿去吃面,你也要不高兴吗?吃面那里的人认出你我两个人,又拍的时候,你又要不高兴啊?那不是不高兴个没完了。。。好啦别不高兴了。。。走了啦。。。去吃面去!” 

(好说歹说是把他说服了

后来就出院上车,这时候我已经完全编醒了,脑已经很清醒了啊哈哈哈哈

——————————————————————————

好啦完了,老规矩,因为不想影响到他,我就放别的名字啦
(虽然这个名字好像也额。。不过这个名字可以是别个人啊对不对嘿嘿嘿嘿。。。
我特别喜欢用这个名字,打算之后都用这个名字了。。
仅供各位姐妹甜甜入睡之幻想题材,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的灵感都是一时一时的,不知道下个灵感什么时候来哈哈,就先放着啦
下一个可能可以连续这个桥段,去吃面的一个情况。。(看下今晚想不想吧。。
可能今晚不想也睡得着,就留着下次失眠用吧。。
——————————————————————————
其实这次我有点小总结:
我在想也许是我自己想要一个结婚后的一个景象哈哈哈所以会这么编排。。
简单一点就是:我想要结婚生子
然后我想要的老公不是一个完全没有情绪的人,
他是个虽然有点小情绪但是不外露,然后我哄哄他,他就会顺毛的人。。
我老公会是一个在突发事件的时候可以冷静安排所有事情的人,让我觉得他很可靠的老公。。
他会尊重我要吃什么,但是也会耍小心机让我怀孕满足他的小心愿(想要女儿)。。
他会担心我的健康,可能也不是一百分的老公(比方事业心重,没有关心老婆生了孩子之后要补身子),但是他努力检讨自己努力改正(知道老婆身子虚,然后知道自己事业心重没有照顾好老婆身体的时候检讨自己,自责,然后去补救)。。
-----------------------------------------------------------------------------
还有一点就是我有反思我这个幻想里面的他,
其实我不确定我自己是不是也把自己(男版)放进去他的角色里了,
就是打个比方,我是这个整个故事里的老公(男性),我应该就是会这样处理。。
毕竟我真的压根儿不认识他本人,全凭我这个超级想象力去编排,
那只能是我的男版去“演”这个角色了
然后其实会有小情绪的那个也是我,而那个老婆(女性)就是温柔大度的我自己,
(类似于inside out的那种,不同的情绪(幻化成不同的角色)
简单一点就是:自洽
这样想的话就很合理
然后因为我们不可能无精子生育,那所以就是男版的我套上顺子的外形跟我结婚了?
这何尝不是一种爱自己的形式。。。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我在写对白的时候发现,
我在他的对白里面用的是自己的语气词哈哈,
我很清楚他不可能跟我说话一样的语气词啊,
所以这个他一定就是男版的我哈哈哈哈
不知道啦,反正我觉得挺好的。。
不懂下一个幻想我会不会因为觉得是套了“男版的我”而不想去编排,
就先这样吧。。。我的blog我说了算嘿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