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完成, Keep Going !

挑战什么都好

有一点担心有一点害怕是正常

这就是有点胆怯的反应正常的

给自己打强心针!

可以的可以的!冲冲冲!

向未知的领域走去都是需要一点勇气的

会有点害怕也是没事的

第一次大家都会害怕

走多几次就不会害怕了

越挫越勇!

加油!!

当作你跟顺子一起走进比赛场地

说不担心自己的状态不紧张都是假的

一定会有点担心有点紧张忐忑不安是正常的

但是还顺子说什么你记得吗

放平心态,平常心,平时你都是好好训练了的,

就把你平时的训练发挥出来就好了

别怕输别怕失败,越挫越勇!

看到一点眉目,不要退缩,勇往前进,可能就要到终点了!!

大胆跨过去!跨过去你就是个勇敢powerful战士!!

很多问题,没关系,那就是你在学习在前行,

怕忘记,就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写下来,

一个一个去找答案,一个一个去解决,

一步一步完成,步步顺顺,步步俐俐,加油!!Keep going! 

啊啊哈哈哈我忘记了我自己给自己的座右铭是Keep Going!

要写便利贴,贴桌子上了,时刻提醒时刻Keep Going!

虽然此训练非彼训练,但是我用这个词而已哈哈

在我的世界里,不是训练 ~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