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喜欢就喜欢土土的歌!

疯狂喜欢听大家所说的“土歌”
但是我真的喜欢听哈哈哈

一直都很喜欢有bass的歌
DJ版老歌真的是王炸!! 
[最近超爱:半点心 | 与我无关|别怕我伤心]
不是说不是DJ版/remix不好听,只是DJ版/remix更带感,节奏感,
我最喜欢有后面那个bass动子达子动子达子那种,
做什么都很有感觉哈哈

我可以一直重复听哈哈哈哈
就是那些所谓的Tiktok歌,
如果它们归类为“土歌”,
那我承认我就喜欢这种土土的歌哈哈哈哈!!
我是土狗狗嘿嘿,就喜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