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824 今日份碎碎念

天天都负能量

天天怨天怨地

谁都不喜欢

自己消化完了自己

还要消化你

稍微低一点能量都会被吸完正能量

能量是持恒的

只有转移和消耗

不是让你天天高能量活着

但至少保持最低能量活着

加油!!

最简单的方法是向优秀的人取经

但是也不是每个优秀的人愿意分享自己的成功秘诀

这也是为什么

人都是自私的

只能观摩不能直接套近乎

搞文字的更加不行

还怕你抄袭

但是其实好的文章似乎都有自己的套路

我们就是要模仿那么一点套路呗

加油!!

现在是要把原本完好的一个艺术品敲碎,

然后再加一点东西组装起来

真不容易

非一般乱啊啊啊这思绪

我别心急,我慢慢看别人都怎么写的

再看怎么敲碎我的艺术品吧

突然想到,写作或做什么东西都是讲求一个稳

不管做什么最忌惮就是心浮气躁

冷静下来,一切都在控制内

冷静。。。。。。呼吸呼吸

不慌我们一点都不慌

我觉得以前的我有点自己回来了

少说一会儿话都不行了

我可是那个从小就一直被老师说在班上上课一直跟同桌说话说不停的孩子

真的少说一点话都不行

怎么就那么多东西要说呢

停一下,我去读书

原来批判太厉害,会不被带着玩

但是你不大胆进谏,国家怎么进步就是说

像以前那些忠臣忠言逆耳,多少被皇上跟奸臣给害死了。。

但是你觉得如果给他们(忠臣们)重来多一次机会,

我觉得他们还是会冒死进谏啊

跟我一样。。。

只能是再试试了, 现在文明世界,不会死,

只是会退稿。。

但是我努力过我全力以赴过,我不后悔就可以啦

至少我为我自己的梦想奋斗过冲过,

失败了就重来,给自己一个时间,

实在不行了才放弃,那我也没有遗憾了啊。。

不是嘛。。。

别人的人生有别人的课题,

我有我自己的课题

我有我自己的选择

他们有他们自己的选择

中间夹杂的金钱、时间、大环境都不是我们能太多干预

那就随心了

一起加油!冲冲冲!

有种感觉会天天来碎碎念了哈哈哈哈,没事趁还有碎碎念的时候,尽量碎碎念

迟点没有东西碎碎念的时候,就没有了,或者说没有时间碎碎念了,

换句话也可以是:趁还活着,就活着吧。等有天你死了,就死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