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入睡之幻想01

因为自己洗车,平时也不怎么运动,是妥妥久坐人士,

洗车就拉伤。。

躺着入睡的时候,

我就幻想要不召唤王顺给我按摩后背吧

毕竟他是运动员,可能上课有学习肌肉部位,

而且平时运动酸痛他一定很了解哈哈,

就算他没学过,别人给他放松肌肉这么多次,

没吃过猪肉也看过猪跑吧

那我就让他成为我的私人按摩师上线啦。。

当然是穿着衣服的哈哈哈哈哈

——————————————————

我就趴着(其实我真实情况是仰躺在床上哈哈

然后叽叽喳喳跟王顺说我的一天,然后说好累啊,然后右腰有点不舒服痛痛的,

来帮我按摩一下,

然后王顺给我按摩,

然后因为手法很好,我舒服的睡着了(其实就是我自己想让自己睡哈哈,就这么编啦

然后因为顺顺看我呼吸很有规律的睡着了,就轻手轻脚的把我公主抱去 卧室(我是这么编排的,但是后来发现那原来是在哪里按摩的呀?完了还要转场去卧室,很怪。。后来我改了这个剧情

就直接在卧室的床上按摩,然后我舒服的睡着了,顺顺帮我翻身,让我仰躺着睡,

然后顺顺在我边上侧躺,单手扶头温柔的看着我睡,

之后我睡迷糊了侧躺朝向顺顺,然后挪动身体往他身上靠,

手脚直接架上去,像夹抱枕那样,头埋进他的胸继续睡。。

——————————————本来到这儿就结束了,

但是我写这个的时候刚好有灵感,

就有了下面的后续————————————————

后续: 

顺顺柔柔的把我的手从他右手臂上抓下来握在左手里,右手臂把我环抱带进他的怀里,

他笑着把眼睛闭眯起来,身体感受着我有规律的呼吸,一起睡着了

丰富外加:我被带进顺顺怀里去之后动了动,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之后,

听着顺顺砰砰砰砰的心跳声进入深度睡眠

————————————————————————————---

我差点忘了我的另一个版本:

我醒来之后想到的版本是,把我放床上睡觉,

后来顺顺要离开,他就塞了一个超大的抱枕给我,

让我抱着,他就离开了(awwww, 我觉得好暖,好幸福。。

好啦完了,因为不想影响到他,我就放别的名字啦

仅供各位姐妹甜甜入睡之幻想题材,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不知道下个灵感什么时候来哈哈

就先放着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