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疑问:被一大把美女追的大帅哥,最后到底会选择谁啊?

啊啊啊啊真的最近迷汪顺

吃他的颜还有身材真的

嘎嘎吃

几个小时下来只是看同样的人的视频的照片

真的

真的

有那么一点点清醒

像这种大帅哥,大把美女追的人

最后到底会选谁做女朋友啊。。。

一个朋友说,最后会选会伺候人的吧

新娘就是新的娘

也是。。

我的想法是:也对,谁不想当大爷啊,回到家躺着翘起脚,休闲,被照顾

而且完全不介意分不分手吧

反正下一个已经在等着了。。

总之就是可能颜值优势。。

况且啊。。他也有自己的成就优势啊,

比如奥运冠军什么的

代言啊找他

虽然当然无可否认他还是有刻苦努力训练才有的今天。。

颜值是他天生的一部分,成就是靠他的努力和各种机遇。。

追他的人都排到法国的情况下。。

会不会最后也是相亲,然后结婚啊。。

我真的好想问哈哈。。

但是奈何真的没有大帅哥的朋友来问。。(异性朋友还有联系的都几乎要零了,哪里还有谁问

更别说奥运冠军的朋友呵呵。。

不是一路人,怎么会认识啊。。

我会知道他,还因为他是公众人物,是代言人,也算个名人。。

就是那种典型的,大家认识我,但我不一定认识大家。。

我最多也只是个海外粉丝。。

就算是问本人的话,感觉也会被官方式的回复,就是没有一个真正的答案

(毕竟他看起来就是圆滑人,一定不会实话实说

没事!搞不我好看到下一个帅哥,又粉上了哈哈哈。。

真的是。。。

不过好消息是我的脑袋现在装的不是星星了,是汪顺哈哈哈哈哈哈

👻

对了今天听说是七夕节哦。。

我觉得不一定要有另一半才可以庆祝或者祝福的,

所以这里祝福大家七夕节快乐!(换句话说,就是祝大家今天快乐!

————————————————————————————

还有,其实谁还记得我之前去跟姐妹团浮潜嘛。。

其实当时好像没玩够,所以之后就一直心痒痒有点想游泳哈哈

反正装备满齐全的

就是不敢去,也懒惰吧很多方面

然后现在看汪顺看得多就,有点欲欲一试游泳。。

游泳其实我只会自由式哈哈哈,其他式都不会。。

而且毕竟平时根本就不会遇到泳池这种东西,

我会游,但是游不远哈哈哈,可以说是游不到两米吧,就要缓缓了哈哈

看汪顺看得我在想,幻想一下如果他教我游泳,我的天,那该多好。。

但是自己拉自己回现实区,

你让一个这么厉害的比赛选手教你游泳,真的是异想天开,

发梦还比较快达到这个梦想,那句话很适合就是:洗洗睡吧,梦里什么都有啊哈哈哈

不过认真想回来,应该我喜欢的是他有自己的专长,然后在自己的专场里发挥,

然后不放弃,然后笑得甜甜的,偶尔发疯,接受采访的时候又很认真真的迷人啊。。

这汪顺虽然跟艺人偶像不一样,他属于运动选手偶像,

其实也是很激励人心的啊。。

不管怎么样,我总结一下应该我慕强,而且对方要长得帅哈哈

然后都要会一点我不会的东西,这次汪顺肯定就是我不太会的游泳。。

然后有点反差萌是最吸引我的点,汪顺笑和不笑真的给人很不一样的感觉。。

而且他还会搞笑哈哈,真的好可爱来着,就不难看出他私下是个有趣的人。。

这样也很吸我,就不至于很难接近那种类型的男生。。

好,总结完毕,要屏蔽男色,要去努力奋斗了!

有缘再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