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824 | 宣泄版碎碎念


好笑不好笑

一天天的

人家教练都是很用心的教导自己的学生

希望有天他的学生出人头地

别人都看不起你

别人都不看好你

教练看好你啊

给你鼓励啊

给你鞭策鞭策啊

为什么到我这边

就不一样了呢

可能不是最出众的学生

但是也不应该被流放被忽视吧

谁还不是交着学费在升学啊就

真的不喜欢这样

哭都哭到够了

我每次都会问自己

真的还有接下去的必要吗?

老佛爷说的,你天天以泪洗面的在那里,

还不如回家打工算了。。。

以我这种容易内耗的性格,

你以为我就不会自己反省吗?

我还嫌自己反省过度

别骂了,不想听真的。。。。

之前我想过就是,

一旦伤害到健康或者没有upgrade到自己的情况,

我就离开

我每次都会自己劝自己还没到最坏的地步。。

坚持一下,可能会好起来。。

但是,真的是这样吗?

一个巴掌永远是不可能拍响的。。。

一段关系,管它是友情师情爱情亲情,

不都讲求一个想要长久就要双方经营吗?

这个不是大家都知道的common sense吗?

不想哭了真的。。

反正不是世界末日

他忙他的事,他的时间是时间,

我的青春我的时间就不是时间吗?

不是每个人都能这么耗着。。

振作点!

早点清醒,早点摊牌,早点推进,早点脱离苦海

不是流行那句话吗?

不要没苦,硬吃苦!

人生在世,为什么要没苦,硬吃。

加油啊!像顺子说的:一起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