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空调


都怪你太暖

跟一个寒冬中的暖炉一样

我怎么可能不想靠过去

要很努力克制自己才可以不靠过去

我。。

我。。

我。。

我。。。

我会努力掩饰。。

掩饰不了就算了。。

这么辛苦掩饰干嘛。。

不是有些人就算知道你喜欢他,也不会接受你的嘛

那就不用辛苦的掩饰啊。。

你知道,我知道,大家知道在心中就好了啊。。

开心就好啊。。



好感爆棚,快要沦陷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一直依赖你了。。。

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要独立才是好的。。。

但是我就是忍不住想要跟你说我的事情。。。

久了就习惯了,有事会找你。。。

你也会回复我。。也不会不理我。。

我要完蛋了。。。

我竟然喜欢自己朋友。。

明明知道不可以这样的。。

但是却控制不住自己。。

很难额。。。



好想直接告诉你:“我喜欢你”,然后就不用天天揣着这个“暗恋”在心里。。

很辛苦啊,我知道暗恋的苦,也知道爱而不得的苦,我不想经历多一次。。

但是我的心又沦陷。。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要不要拉开距离啊。。。

囧。。但是靠近你我会很开心。。

那么我是不是要让自己开心,就干脆不拉开距离啊。。。?

很纠结啊。。囧

心啊。。心。。你可不可以不要没有经过我同意就随便喜欢别人啊。。

知不知道这样会很累。。。

你喜欢自己先,不好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