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无法自控地喜欢上TA,那么喜欢一个人的好处都要拿到手才行!

 

我经过两天的沉淀,我跟自己说一开始的喜欢一定是冲动的。

爱情总是这样让人冲昏脑袋,不要冲动先,我们慢下来。。

慢下来看清楚自己到底喜欢他,还是只是一时的感动而已。。。

还是一时的寂寞, 一时的缺爱。。。

不要冲动的就以为那是真心的喜欢。。

慢下来发现真的喜欢上了也没什么。。

如果这场喜欢得不到对方的回复也没什么。

重要的是我们在这场喜欢里面一定要把好处都拿到手里!

凡事都有正反两面的影响,

那么我们为何不要把这场喜欢的好进行到底呢?

下面是我自己个人认为的喜欢一个人对自己的正面影响。。

大家随意看哈哈。。


喜欢一个人的好处,仅代表我个人哈哈

1)每天都很期待明天会不会与对方相见或交谈,
无形中让你有多一个原因活着,减少厌世感。

2)只要跟对方有关联,就连只是在同一个班上都觉得很开心很幸福。
无形中提高幸福感,生活也变得不太沉闷。

3)自己会因为对方说过喜欢什么样的人,而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无形中激励自己要提升自己变更好更强更优秀来配上对方。

4)只要跟对方同一个空间,呼吸都是甜甜的。
不管有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一起吃饭都是快乐的。
心跳急促,紧张害怕自己的暗恋被发现,脸红心跳,可以促进身体的运作代谢。

5) 。。。暂时只想到这些。。。(如果之后有想到新的,会补上。。)。。。



喜欢一个人可以是开心,可以是不开心的。

既然控制不住的喜欢上了。。

那就尽可能让自己开心起来吧!

像F小姐说的,凡是顺其自然就好,平常心就好。

喜欢一个人,难免会患得患失。。

但是只要我们想的远一些,

把自己变优秀了,把自己顾好了再向你喜欢的人跑去不是更好吗?

我会努力摆正心态,

这个世界上,你不小心喜欢别人了,

怎么可以让别人对你负责。

你要对你自己的喜欢负责啊。。

我对我自己的喜欢负责就是、、

负责把自己顾好把自己变好变更优秀

那就更加自信有底气的去告白是吧!

嗯!就算到时被拒绝,我自己也可以好好爱自己了,

有TA没TA那还不是一样的哈哈!

嗯,顾好自己最重要!!


爱你!!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