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23 不定时日记

 230623 不定时日记

11.31pm  雨天




顺其自然吧


我自己知道我自己是一个回避型的依恋人格


一旦关系太亲密就会想要逃走,想要躲起来。。


我们看看怎么样吧啊哈哈哈哈


开心不压抑才是最重要的





明明知道这样好像有点暧昧。。


可是感觉不会太抗拒。。


不试试怎么知道不合适呢。。。


又或许,真的就只是互相当朋友呢。。


我清楚我对他只是有好感,但是不至于有天天想碰面的程度


最多也只是分享欲强了点。。。没有到非他不可的地步。。



这方面我很智性.。。


但凡有多一点智性都是因为没有很喜欢。。没有到非他不可。。


证明关系还没到那阶段。。


而且。。以我现在的性格,


绝对有可能会尽我一切可能去阻止这段感情继续往深入走去。。


可能对方也是这么想的呢?


但是我的理性告诉我,我不在想去试图揣测他人的任何想法。。


因为没有人真的能做到100%读心术这件事。。


可能有在我知道的范围之外,但目前我自己是没有这个能力的。。


所以,我更加确定我不想去揣测他人的想法而让自己变得患得患失。。


患得患失是我不想要泥足深陷的其一。。


我不想又开始新一轮的自卑。。觉得自己配不上对方之类的东西。。


开始去盲目解读对方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的背后的意图。。


做人这样太累了。。


我现在都很少会跟身边的人互换朋友圈之类的东西。。


连社交媒体都互不关注,是我在设立自己的边界。。


如果你不能理解我的边界,你可以离开了。。

我砌的心墙这么多年了,只有更高。。


没有被降低过。。因为遇到的人越来越不ok..


所以我真的会不停不停的观察,在每日相处里,在很多时刻里。。


去推断,我要让你进来,还是不让你进来我的世界。。



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想通过对方的朋友圈或者社交媒体去认识一个人。。


因为那些照片,影片都是他们想要展现出来的“表象”。。。


我不想从那些甚是“美好的表象”中去认识人。。


我希望走老旧的路线,像一个几十年前没有社交媒体没有朋友圈的古代人,


靠的是实打实的每天的相处,日积月累的相处去认识一个人。。


这才是最真实的彼此,因为“表象”可能只代表当时的一个人想要展现的那个人的形象。。


那不是最真实的那个人,可能随着时间推磨,物是人非。。


他已经不是以前“阳光表象”的他了。。。


他真人已经是孤僻了。。不再阳光,因为遭遇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那么我还看“表象”干什么呢?。。。


对我来说就是浪费时间,精力。。。



不如好好的跟真真正正站在我面前的大活人,好好相处吧。。。



不管过去,也不管未来。。


只是互相认真、尊重、真诚的来往。。。就专注现在!


过去怎么样不能改变,未来会怎么样无人知晓。。


只有现在和最接近的明天还是我们可以掌握在手里的。。


性格不容易改变,但是都是日积月累下来的。。


不是看“表象”就能理解。。。



所以我摒弃了看网上的”表象“。。。


谁都想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


但是,真实的自己只能是在现实生活中每天面对面的交往中去被发现。。


也许有些人可以狼披人皮装着美好善良。。。


但是人皮会损坏。。有一天一定会露出马脚。。


当然”表象“依然完美无缺。。


所以我越发不喜欢去看”表象“, 反而很重视人与人之间真正没有“表象”的交流交往。。


那真的很可贵。



好啦。。


下次见啦!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小星星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