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面对被骚扰这件事

勇敢面对被骚扰这件事:

这不是第一次,也可能不会是最后一次。

请你好好面对!

不要每次想着忍忍就过去,忍是没有用的!


Please please please我求你

不要这样随意被人楷油了。。

你也是我们家砸重金培养的优质宝宝!

不能随意被人糟蹋的!


这些烂男人就是看你不拒绝,才欺负到你头上!

必须给他们一点颜色!!

不要以为我们不发彪是hello kitty ok!!

最可恨的是,他们的目的就是想试探你的底线在哪里,如果你发怒他们就得逞了,然后就他们会高兴。

这就是我不想要的结果,

但是呢不发彪他们又觉得还可以继续欺负你


我真的很累哦。。。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好好过我的日子!!!!

就不能有点正常点比较开心健康的environment吗!!!


我惹不起,我躲得起!!!

再烦我,我就说你乱乱动我,让人尽皆知,然后扮演受害者!!

是你逼我当绿茶的!!

你叫我渣女的,我不渣都对不起这个称号!

我还要渣的更有段位,才不妄我的这个称号!

哼!没事不要过来招惹我,下场很严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随手记————————从手机笔记提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