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从朋友照片里找到了笑得很开心的自己




今天我从照片里找到了笑得很开心的自己

照片里的笑容好像在提示我,

其实只要跟对的人三观合的朋友在一起,

就算是去捐血这种事情,也会特别开心,

她会懂得你的想法,也不会批判你,

用心呵护着两人之间的友谊,

会不由自主的就拍下对方的照片。。。

甚至都不用叫对方拍,就自自然然的拿起手机拍下来了。。。
我第一次有这种感觉。。。不懂对方是不是。。。

虽然只是见她的第三次,约出去玩的第二次。。。

但是,真的能够感受到她的与众不同,

或许是她感受到了我的珍惜进而也很珍惜这份友谊做出了相应的行为。。

可能那句话用在任何关系上都是适用的。。。

一段感情最重要的是双方的奔赴双方的维护双方的经营。。。

才能够走得长远。。。



虽然不知道这是不是双方都又滤镜的关系,

毕竟还在接触彼此的前期。。。

可能到了后期会发现其实热情褪去。。。

谁都一样。。。

当然我们也不要太悲观,也许这位就是老天送我的跟我很合的朋友呢。。



只管去享受,只管去快乐吧~

那句话也许是对的,遇到对的人,你根本不需要做什么,都会很开心很舒心很舒服的交往。


下次见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