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26 横批:无精打采

我有一个疯狂的想法但是感觉会有点不对但是又有点对————

就是其实我现在可以“乱投”我的CV去找工作,

然后其实也是一种就是看下现在市场真的需要我吗之类的?

万一有需要面试就去面,不管是线上线下(看情况),

然后就顺便练习胆子+练习口语了不是吗?

虽然但是————

也不懂能不能行啊这个想法————

但是想了想还是viva之后才这样干吧————

不然现在还没viva又还没定下来到底我的timeline怎么走就很难跟employer说我到底几时能够上岗位啊————

不是吗?

那还是先放着吧————

可能可以着手看一下什么part time? (@@问题就是part time也是location wise的嘛,我又需要travel 去处理我的thesis submission + second assessment + viva application等等。。。

就一整个随时都不知道自己在哪里的人,可能真的要找Online part time了囧——

但是吧Online part time其实不容易找,而且又有被骗得风险就很烦————

所以有点摆烂————想就这样吧————

我休假————休假完了才在卯起来干一大堆的事情————

今天挺好的,厕所洗了(虽然系的很粗糙,但是也是洗了)————

想要收拾容易“出差”得行囊————(但是真的很懒)

想要DSC,但是不知道说啥好————(有种无力感,死人感我觉得——)

然后想要看点什么英文电影还是英文电视剧(不知道看啥好,然后觉得很无聊看不下去)

无语————

就是有那种好像很没有精神————

我应该需要干些什么————但是就是很懒很想摆烂就是不想动@@————

可能还是就是不找工作的话,就好好休息,

有点精神了就收拾东西之类的吧,

然后可能再有精神点就可以做点运动什么的,

然后再sharpen some skills啦就————囧————

我觉得我需要sharpen speaking skills啊囧————

其实我一开始想说的就是找工作,interview就倒逼自己sharpen all skills了嘛——

或者说真的去Part time啥的,也是会倒逼sharpen 我已经生锈的各种skills啊囧————

都是多用就好了的嘛————囧 

希望能养好精神吧————

现在就虽然好像没什么————

但是整个人得心态状态都有点僵尸化————我都服了————

就不是木乃伊————就是一种不是说有多开心,也不是说有不开心——

反正就是不知道————

哦对其实那天跟老佛爷去了family mart买小蛋糕吃嘿嘿————

买了一个圆的cheese cake + 小 chocolate swiss roll

很满足嘿嘿————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就是有那种一直觉得自己没挣到钱就不应该乱消费乱花费那种————

然后一直压制自己,应该先挣到钱,才能够花钱——

我知道我一直跟别人的那种消费观不同————

但是我又觉得自己很像一直在过着很苦很贫僧得生活————

就————有点无欲无求————不,是不敢有欲有求那种————

那我到底什么时候才允许自己有欲有求,然后花钱疼爱自己——等等——

就很无语————也不知道怎么办,因为贫僧得日子过惯了————

之前想着闲下来之后可以游泳啊啥的————

结果闲下来之后我只想躺————笔直的躺————

当个废人————什么都不想干————这是正常的吗————

我有刷到SS又去比赛了,然后拿了银牌,然后很开心来着————

他的采访我都没听完,就不想听了,就是很无力————

但是他说他全运会之后四个月去体验了不同样的生活,然后发现不适合自己——

所以他又回到赛场上了——

记者跟他说一句:“欢迎回来”——

他老高兴的样子————看来是真的是一点都不想离开泳池离开比赛吧?(我猜的哈哈哈)

那我呢————

也许有人会说:“你还年轻,什么都还没体验过,什么都没有尝试过,什么都还有时间还有青春去耍去尝试去体验去感受,则哪有那个的生活才是你要的”

那我其实也才要加入职场生活来着——我也不知道我自己适合或者说我喜欢什么样的工作——

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来吧我觉得——

我总觉得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那种感觉——

现在就适合躺着——懒——赖——废——

这是我痛苦了那么久换来的一丢丢平静时刻——

我就应该好好享受——虽然我无力虽然我精神不咋得——

恩——至少焦虑是没有之前那么焦虑到睡不到又失眠又崩溃大哭得了——就——

现在虽然心态平稳,但是也没有多大精力精神——

恩——晚安吧——累了——希望一切都好——大家都会好好的——

真的是横批一个:无精打采

哈哈哈哈哈————这应该就是叫做无精打采吧哈哈哈哈————成语666哈哈哈哈——

。。。

题外话:

其实推开别人得那个人才是那个最害怕的人吧——

不管是什么样得推开的方式————

我觉得那都只是一种深层得恐惧————

。。。

额其实那天有点魔怔跑去看B旧的视频——

结果看着看着————莫名催眠————就想睡觉啊哈哈哈————

一如既往的就是听他的那个嗓音就是觉得很催眠——哈哈哈——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合不合理,反正就是————去睡觉吧@@——

。。。

我只是有点————感觉爱到深处是一种卑微的感觉——

我不想自己卑微求爱——因为真的爱不需要求来,不需要卑微的求来,

需要卑微求来的爱是不会长久的————

甚至最后可能只是一把你弟给对方能够伤你得利刃————

可能吧————

什么叫做只是朋友也认了————@@

我真的觉得这句台词好卑微(什么烂台词,一点都不大女主——哈哈哈哈哈)

好备胎得台词,不喜欢————

感觉没发挥好————但是没有很亲近得朋友是我得短板吧————

来啊,互相伤害啊————有本事就————(没u从就是口嗨而已==|||)

但是我是一个很反复的女人——

谁知道会怎样嘛————

在自己的地方就撒野了————哈哈哈哈————

也就卑微了————一晚上——然后一拍腿觉得哼!亏了亏了!

哈哈哈哈——————

随便吧————

就这样,以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甜甜入睡之幻想04

230623 不定时日记

080625 我菜但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