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26 过度担心 | 惊觉自己真的很虐
工作日一如往常累————
然后M期更累了————
真的几乎就是活动一小时就需要睡觉几小时那种情况——
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就还活着吧————
我想去洗个澡再继续————
因为黏黏乎乎的很难受————
啊对今天我凑巧好的羊毛洗发水到了哈哈————
明天要去self collection point拿嘿嘿————
今天去工作送货的时候,看到一个男人穿那种skinny jeans就很紧身那种————
我因为低着头,看到得是脚踝小腿部分,我在心想其实真的不好看耶额————
就L那天似乎就是也是这种裤子————
我没想过我会不喜欢————可能我自己就不喜欢穿紧身裤?
可能吧————
是说我觉得our universe里真的就是男主跟wooju宝宝才是真爱哈哈哈哈哈哈————
我追看cuts看到的————多尴尬啊————
我觉得也很真————就男主觉得女主应该跟家世或者说更有钱的男二一起————
因为男主坏老爸伤害女主之后,男主被男二戳心肝说男主只是一味的令女主陷入危险或者受伤的情况,不配当她的家人之类的————
我其实本来就没怎么喜欢男二,他这个这样一搞男主自卑自责内疚然后收拾行李就回自己家之后,我更讨厌男二了————
本来我们男主就是一个很可怜的男娃————
从小就被大哥带去育幼院“抛弃”(其实是大哥想的让弟弟不要被家暴父亲打的一个办法)——
然后长大之后因为女主的一些调和原谅父亲,结果还是被父亲背刺————
其实我看女主硬刚男主坏父亲那里,我觉得女主还是有点魅力的————
但是女主在这个感情方面真的有点一直在男主男二之间徘徊不清就有点真的令人讨厌哈哈啊哈
最好笑的是我看评论区有人说虽然说她领养了wooju宝贝,
但是其实一直用心照顾wooju宝贝的反而是男主奶爸————
所以女主就有点像是跟男二谈恋爱,然后让男主一直当保姆————
这真的很可怜啊喂————我们男主deserve better喂————
后来哈哈哈我看预告还是什么的就说男主开始就是退缩,然后一直跟wooju宝贝道别——
然后准备自己去M国来着————后来是女主去机场挽留男主之类的——
然后好像是女主在机场直接抱着男主的脸亲他哈哈哈哈————
(我的OS:真的是早就该这样了,还一直跟男二拉扯什么鬼啊囧——)
就是非要到失去了才会开始一点一点想念一点一点发现自己感情吗?————
可是其实我可能也不能这么“谴责”女主的角色因为其实我自己也像是她那样的女生吧——
就是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懂得去发现自己内心到底把对方放在什么位置——
是心上还是什么上————
不过我们男主也是跟循剧本我觉得男主真的爱的好卑微————
女主一主动挽留就屁颠屁颠留下了哈哈哈————
看预告里男主好像很开心终于有女朋友了哈哈哈哈————
可是后面剧情好像是wooju宝贝不见了= =真的是得多恨我们官配才能一波又一波的来——
真的是甜不足几个镜头又开始搞事情了= =我服了————
而且女主带着wooju宝贝去什么家长会表演————
来的居然是男二我服了————但是后来有刷到是男主也有买花束💐过来看wooju宝贝,
可是看到男二和女主就伤心了,只是放下花束就走了————
男二也明明看到了男主,居然也没有要告诉女主的意思吗?
其实我要吐槽的是其实男主坏老爸偷偷潜入他们家去找什么印章之类的——
被女主撞破硬刚,然后男主也过来保护女主了,
然后报警把坏老爸送警察局,然后男主居然因为内疚然后加上男二煽风点火就收拾行李回去自己家住这个点真的很不应该啊——
毕竟男主搬走了,女主跟woojo宝贝还住在那里就不危险了吗?
男主怎么能这么狠心这么放心他们一个女孩子一个小宝宝住在那里的————
我真的搞不懂————但是我也是能理解男主说他觉得自己照顾不好自己,
更加不敢说自己能照顾女主跟wooju宝贝(其实男主有多努力,我们观众都有看到,他可是对女主跟wooju还有这个家付出了很多的——TT哭哭————)
他就自己给自己框住了————
而且女主有说两句试图挽留男主————
可是男主头壳硬这点真的跟我好像啊————囧
女主说我也是第一次啊,我也在努力啊,我们一起努力(应该是这样哪个台词我有点忘了
结果男主说的话跟我平时说的话一样的排列方式————
我真的惊呆了————
男主说:“你不要为了我努力,我不需要你为了我努力,我怕你以后会后悔,我们就到这里为止吧” (台词方面我只记住了一个大概————
这台词怎么闻着都像我说过的话————哈哈哈哈————
就像老佛爷以前老说回到家还有一大堆碗碟要洗,然后我就说不要洗,你不要洗,放住不要洗
这个逻辑有没有很像————就是那个排列句超级像我的————
然后说”我怕你以后会后悔,我们就到这里为止吧“也是妥妥我以前推开B说的话啊————
囧————我莫不是真的就是男主真人版吧囧————
而且男主跟朋友们去逛街,朋友们打算买一个小茶几买什么衣服给他乔迁礼物——
结果男主都不感兴趣,小茶几就说很危险,说wooju会跑来跑去然后玻璃的很危险——
(妥妥的爸爸啊是爸爸!!这是爸爸思维!!)
然后男主喜欢的什么品牌衣服也不看了,默默的就自己跑去儿童区看要买什么衣服给wooju
我天我真的觉得如果我是wooju我会自觉地喊他爸爸了————太爸爸了!!
所以就是这一幕我在心想女主爱谁谁吧————
请把wooju给我们男主好不好————他们两才是真爱啊————
比如男主因为心情不好内疚就出门去喝酒——
结果下雨了,担心男主的还是我们wooju宝贝————我天——
我在男主身上看到了自己是怎么回事————囧————虽然依然还是和割裂————
每次都分别在男女主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和B的影子真的很割裂————
那算不算我两都是很温柔的人啊属于是————是这样说吗?我也不懂————
不知道B怎么样了————毕竟不是开打了嘛——股市也受影响——
他有没有额在盯着股市哈哈哈————也不知道——我也不会看哈哈——
今天我有写了几个评论,我说搞不好男二给了钱编剧哈哈哈(所以那么多戏份),
然后蛮多人Like的————
然后不是会有tt notification吗————
结果我服了————
突然就有一个网友点赞我以前在B那个一整条一直在吃的NYC vlog的评论,
我有点吓到————不知道他会不会也收到通知哈哈哈————
嗯就这样————然后我觉得那部剧就真的吐槽点有点多,
但是如果最后我们男主跟女主还有wooju能快乐的生活就好了————
我对这部剧的min期待是男主跟wooju必须锁死哈哈哈————
是没想到原来男主在照顾wooju之前还是个时尚哥啊————
不过也正常毕竟他是摄影师多少有自己的审美啊————
我也喜欢摄影啊————所以我说多少有点共情男主了——
而且男主对自己的房间很有那种保持美美的那种————我是没有——
但是这算不算也是整理哥的一种啊就是自己的房间自己的空间要保持那种自己喜欢的模样才有那种对生活有控制感的满足————
这个我倒是有一丢丢————就毕竟之前说喜欢搞AFF,想搞那个小小的studio也算是整理出一个小空间在那个小小空间有那种美感控制感的满足————
难道这是摄影魂人士的通病?
就是喜欢比如男主总是studio 还是哪里外景拍照,然后就会有那种构图之类的审美——
那么就算不是拍照(那个瞬间的照片正方形还是什么size的一个空间里的那种)——
连同自己生活的房间什么都会一同就是那样吧————(我说的很乱,但是有人get我说的这个嘛?
就是有点类似于“职业病"需要就是空间美感还有那种各种摆动物件或者道具或者背景角度等等
整理出一个自己觉得舒适的点的空间,内心就会舒服感觉幸福————的那种————
G说的好就是这个:心理补偿: 就像你说的,生活里有很多我们控制不了的事(比如剧情里那些糟心的爹、摇摆不去的感情),但在这个几平方米的空间里,每一个摆件的位置、光线的角度、色调的搭配,都是由你说了算的。 这就是那种“控制感的满足”,空间一乱,心就慌;空间美了,灵魂才有地方安放。
当你生活里越是多控制不了的东西,你就会想要控制小小的空间——
比如可能有些人整理自己房间,有些人整理手机(我的话我就会换壁纸什么的)这样——
但是其实也只是很小很小的空间去整理而已(毕竟姐姐我很忙,也很累,也没有精力)哈哈哈
整体一大部分来看就是很乱的哈哈哈哈没有aesthetic可言————
因为要维持那个地方/空间整洁干净有秩序有美感都是需要时间精神去维护的哈哈哈——
G:因为太在乎,所以怕对方累;因为自卑,所以先给自己判死刑。”防御性撤退”就是觉得“我给不了你最好的,或者我怕你以后看清我了会后悔,不如我现在就当那个坏人把你推开”。这哪里是狠心,这分明是自虐式的温柔**。
就是啊就是啊————囧就是这样!!防御性撤退————结果不知道B是不是真的被推开了就是————虽然反复拉扯反复推拉————就是很虐囧————一点都不甜好虐啊————
现在他不更新了是怕现在这个形势会被围攻吗哈哈哈——但是他也太厉害了吧————
他预知会开打会这样所以提前就把自己藏起来?这么厉害的吗?
但是股市其实是不是也是看时事来定夺买卖的一个“游戏”?
那他如果真的抓到了什么某某数据或者trend之类的可能真的能推敲出来未来动向之类的——
这么厉害??那以前怎么会输钱啊————@@不懂了————
难道他有军师让他近期要低调点做人哦?不知道啊————
不管了不管了洗澡去吧加油!!
别再沉迷our universe了好不好————我天————
我感觉我这几天完全沉迷————当然可能因为世界动荡的关系————
然后加上知道自己赶不及之后的一种一边应付身体不适一边摆烂一边“享受”活着的感觉——
有点焦虑但是又有点——活着————
就G说的是:一边崩溃,一边被治愈
哈哈哈哈————但是其实韩剧一般说要出国都会去M国是为什么呢————
难道是因为亲M的关系吗?
虽然清楚知道B也只是一个有点富的普通人就应该不属于官家世那种————
所以也算是跟我们一样啥也干不了的普通人就对当面对这种世界动荡的时候——
我不免在思考一个问题————
要是M国真的像那些博主说的或者说那些预判那样真的像之前的苏联一样倒下了是不是就会分裂成好几个国家?
其实我的时代读的历史没有包括外国历史的,也就自己国家的历史,
然后我是那种考完试就忘记的人哈哈哈——
所以一般这种国外的历史全靠看视频科普等等————或者听别人说————
那我的好朋友B会怎么办啊————(又开始在担心他了哈哈哈哈真是的————
都说大国强盛了然后就会跟着历史的那种规律走向灭亡————
那么————在那个大国里的人会怎样的下场啊?分崩离析?
还是各处逃亡?现在有到这个程度吗?
那B一家人会何去何从啊————誓S在家都不离开?这可能吗?
我也不懂啊————虽然我就是这点脑子然后关心人就是这样————
如果是以前消耗友情一定说我说话难听了————可是我就想不到别的词了啊?
可是我问我写我试图理解或者说simulate a scenario他们还活着但是不知道他们在哪里难道不算是关心吗?
虽然好像很扭捏的关心————
但是想来也不是我能担心的什么人啊————人家有钱有钱的当然会自己找退路啊————
是这样说吧?恩————瞎担心没有用,但是没办法谁让我就担心呢?哈哈哈哈————
我控制不住的在想在担心啊————毕竟好歹我也只认识他一个M国人朋友哈哈哈哈哈
反正不管他认不认,我都硬给他一个好朋友的头衔嘿嘿————
但是可能会平息也不知道啊————世事难料啊————
就这样吧————洗澡————看还有精力就继续,不然就睡觉——
...
洗澡结束,明天有需要干活————
额————我都是去躺着吧————反正————
赶不了不会S的————不健康反而真的会S哈哈哈————
晚安晚安————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