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


我虽然喜欢过很多人。。。

但是也没有一个有结果哈哈。。。

都是暗恋单恋失败收场。。。

奈何每一次都狠狠的喜欢过。。

狠狠的逼自己放手。。。

狠狠的痛过。。。

伤心过。。哭过。。

累了。。有歇息一下。。。

看着他们一些有女朋友。。一些过着自己的人生。。

他们都慢慢离我而去。。就像两条线一样。。

在某个点上相遇了。。。但是过后又各自高飞了。。

又不知道什么时候再相遇了。。。。

哈哈哈哈。。。。

每一次经历的事情似乎都一样。。。

一开始的好感。。

然后各种想念。。各种打扰。。各种的觉得自己贱。。。

根本就不应该这样去打扰他人。。。奈何就是自己作贱自己。。。

这回我觉得我是时候要克制自己了。。。

只要她没回我信息,他没找我,我绝对绝对不能没事就去打扰他了。。。

这些都是我的一时冲动。。。没用脑袋。。。做的事。。。

理性一点。。。。每个人有每个人自己的生活要过。。

在你没遇见他之前,你不也是这样过吗?

为什么要在你遇到他后,把自己变得人不人鬼不鬼的。。。

每天思考“他喜欢我吗?”这种完全没有益处的无营养问题?

乖乖的,不要再乱来了。。安德莲。。。我求你了。。。

真的是。。。搞不好人家就是觉得你很烦。。。

真的很烦。。。你还当自己的烦有趣。。。。

你个笨蛋!你个贱货!。。。。把你那无处安放的爱心放到自己身上好不好?

明明自己都顾不好了。。还休想去爱别人。。。

我看你就是笨蛋!!

朱茵说过这几句话:

“你必须要先爱你自己,才能给别人爱。”

“错了就要放手!”

“如果前面的人让你看不到爱情,你就放手吧。。。

前面还有很多很多的人,你一定会找到的!”

“当你看见镜子里的你越来越漂亮了,就证明你找对人了!”

的确,或许我真的是太闲了。。。

我要找很多很多充实自己的事情来把放在他人身上的时间减少一些。。。

这样我就可以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那么我就值得和更优秀的人在一起。。。

现在呢我是发现自己脑筋转很慢。。。

所以最近下载了SUDOKU来玩。。。

一天一篇。。应该就可以了吧~~

好啊!加油!加油!让自己更加优秀起来!!

以后就可以很自信的站在婆家说:我就是安德莲,咋了?!

我就是我,不需要为谁而自卑,不需要为谁作贱自己。。。

我自己也是可以很好! 我努力,我勤劳,我的优点,总有人会发现的!

好吧!答应自己,不要没事打扰别人。。做好自己本分。。

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将来的自己会感谢现在的自己如此努力奋斗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