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记录着点点滴滴........









当你看回你的旧照。。。
你才记起。。。
你也是会笑会哭会不开心会生气。。
的一个普通人。。。
你是怎么一步一步走到今时今日的你。。
在这里我真的很感叹。。。
照片真的是很无敌的发明。。。


















那个吃到美食后很纯粹的满足的笑容.....














短发的自己怎么笑。。。















长发的时候又是怎么的笑了。。。







因为平时不是个怎么爱照镜子和打扮的女生。。
每次看到自己的旧照都会吓到。。
哈哈哈。。原来我长这样。。笑起来也是很好看的哈哈。。












永远记得当年我剪了超级短发,
然后去岛游玩。。
遇到一个屁孩。。
明明我穿着连身裙了。。
他还敢问我是男是女。。。
我也是醉了。。。
我长得真的很中性吗。。?






看回很多很多的照片。。
我发现我真的换发型换了很多次。。
原因只有一个。。
头发太长我会受不了因为我发质很厚。。
头发长了会很热。。。
我受不了就会剪短。。。
所以发型一直在更换。。。哈哈哈哈。。。
但是到底是适合短发还是长发呢?
我认为是短发。。
因为长发的我每次会绑成啊麻头显老。。
短发还显得我年轻。。所以。。
每次头发留到差不多肩膀的长度就是极限了。。









从小到大都不变的是:
还是喜欢挂肩包出门。。。
哈哈哈哈。。。













对女装皮鞋特别执着。。哈哈哈。。。
觉得穿着很漂亮很喜欢很有自信。。。



















写着写着好像离题跑去。。。
outfit sharing 了。。
哈哈哈。。
不管了。。。嘿嘿。。。
我高兴就好。。。XPXPXP














好吧。。这篇就到这边了。。
再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