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到了就会看照片听歌喝茶.....



今天毫无意外又是天气晴朗的一天......



考试过后的我,把在图书馆借的书全部还了。。

然后平时拼命读书,除了睡觉吃饭上厕所滑手机就是读书的日子过去了...

时间空下来就变得很无聊。。


真的是很无聊。。。

没有任何时间观念的存在着。。

除了吃饭上厕所就是睡觉。。。

滑手机也懒惰。。也没兴趣滑了。。。



整个人颓废了下来。。。

什么都不想做。。。

从前的我这个时候一定会看戏。。

但是现在的我连看戏都懒惰。。。


是不是年纪到了就会看照片听歌喝茶?

我什么都不想做的时候。。

但是我竟然想听歌。。喝一杯热奶茶。。。

翻看我之前的照片。。

似乎在寻找着。。以前的自己。。

是想对以前的自己说些什么。。

欲言又止。。。


看着自己的变化。。。

年纪到了吗?

开始看自己的变化。。。

看着从前的自己的圆嘟嘟脸蛋变成了现在稍微瘦了的脸蛋。。。

我不在家人的照顾下。。

自己把自己变成了这个样子。。。

是该反省了。。。



明明知道回家以后自己就不会这么空闲了。。

但是还是很不想做任何的东西。。



所以,我又来码字啦哈哈哈哈.......

听着歌。。找找图片。。写写心情。。

各种无病呻吟。。。各种标点符号。。各种的各种。。。


 哦对了!忘了,现在已经是2019年啦。。啊哈哈哈。。。

新年快乐啊大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