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文!




昨晚我通宵重看“小资女孩向前冲”。。。。。。

虽然都是加快的在看。。。。。

但真的就是很疗愈。。。。

看了很多遍都不会腻。。。。。


当然,有一部分原因是我真心觉得邱泽(秦子奇)很帅。。。。

嘿嘿,花痴花痴的看。。。

只要看到秦子奇笑。。。。我也会跟着笑。。。

或许我是比较感性的人吧,,,,

往往会很代入戏里面去。。。

就是会在伤心的画面哭。。。

然后我真的很喜欢沈杏仁那乐观又努力的性格。。。

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向她学习像她一样坚信自己只要再努力一点就可以成功。。。

好啦,,,,

说到尾。。。。其实我也是想找动力啦。。。

大学生活。。真的挫折一堆。。。。

内心不够强大的我。。。

只能靠看一些励志的戏剧来鼓励自己了。。。。。


当然,我也是很向往沈杏仁和秦子奇这样的爱情的。。。。

能够在人生里面好好谈一次认真的恋爱,然后就认真的对待对方,然后结婚。。。

然后,幸福美满的人生。。。。。

会不会。。。其实现实中根本就不存在像沈杏仁和秦子奇这种类型的爱情啊。。。

算了。。。。。

我主要还是看沈杏仁的乐观,努力,省钱和冲劲的。。。

外加看秦子奇的帅气和可爱的性格。。。。

嘿嘿。。。

当然还有看爱搞怪的史经理咯。。。。


-------------------------------------------------------------------------------------------

可是哦,我半夜追戏的时候。。。

Laptop 不懂什么事就是。。。看看下hang机。。。

Hang 了大概两次吧。。。

之后我就用手机看。。。

看到天亮。。。哈哈哈。。。

因为心情郁闷不想睡觉。。。

然后就半夜不睡的追剧。。。

哈哈哈。。。。

后来,看到天亮,我大概0800的时候觉得很累。。。

调了闹钟0930。。。

但是拖拖拉拉。。。就1030时分才起来去梳洗。。。

梳洗后,一边看戏一边吃面包哈哈哈。。。

写意人生。。。。

真的似乎把assignment,test,quiz。。。。都抛之脑后了。。

讲真的。。。这种感觉很爽。。。很舒服。。很没压力。。。

但是我知道。。。

写完这篇加油文。。。

我又是时候。。。回到拼命的读书大学生涯了。。。

不管怎样。。。。

安德莲!!!!加油!加油!加油!

你可以的! 你记住压力的时候看看戏,听听音乐!

不管怎样,你一定会毕业的!!

你一定会遇到对你好,对你负责的人的!

你一定会幸福的!加油!

不要失去希望!

上天一定会眷顾不放弃和努力不懈的人的!

让我们对彼此承诺,我们会好好照顾自己,不要生病,都好好的过人生!

我们都会幸福的!

(是我的错觉吗。。。我觉得这篇是我第一次这么正面的一篇文章。。> < 哈哈。。)

好吧!加油!

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