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不认识你。。。才是最好的~~



今天,开学天。。。

Anyong ,久违的警卫,依然很精神嘛~
Anyong ,亲爱的 Lemon 先生,
在听什么歌呀?好好奇哦~  ^^
咦 ?“龙三少”呢?
开学第一天,睡迟了吧?
XD 嘻嘻 ~ 没事~我很肯定明天一定会见到你。。。:)
 Anyong , 好久不见的 chingu 。。。
依然帅吧?(虽然我没正眼看你~~)
照例的望了我吧?
恩 , 那是你会做的事。。。
不管了。。。
今天,我心情好,精神还不错。。
你呢?很想我吧XP
好吧~到学校了。。。
见到好久不见的朋友们。。。
好想念他们哦~~~
好吧~。。~
我看到了,他也很想念他的Ga爱友人们。。。
好吧~我承认。。。我好像吓到他了。。。
算了~我只不过是很正常的经过而已。。。没事。。。
好吧~他一直望。。。。门口。。是因为Katak 先生还没来吧?
恩~大概他也很爱她的先生的。。。
后来,Katak 先生到了。。。
他大概很想念她老公吧?
他大概很想念他老婆吧?
不管迟不迟到都来学校。
只为了见对方一面,秀恩爱~
好吧~今天,我结论了。。。
无视你+不认识你=最好的解决方案。
不要怀疑,这会是个最好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