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的勇敢了!










一开始我。。。还以为我会很怕他们。。。
结果。。。。我不害怕了~
我真的变勇敢了!


 
有人说:向日葵是最勇敢的~
我想我也是和向日葵一样勇敢的吧~
因为不管他们怎么把我的心扰乱~
打扰我的心情~
我都会努力的面对~
就像老师说的一样,
我们要勇于接受挑战!






我总算不再害怕啦!
我怕了两年的人叻~
两年啊~那是多长的时间呀!
唉~算了~
有一句名句说,
往事不可谏,来者犹可追。。。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会越挫越勇!
加油!安德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