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我先去睡咯~

我去睡觉咯~亲爱的读者们快去睡别熬夜了!
如果你们爱熬夜。。。我也没办法~
希望你们不会明天带着黑圆圈出门~厚厚~^——^
对了!好像有首歌叫“熬夜”的~
真的要熬夜就听听“熬夜”吧~
我听过~好不错听啦~^——^
我明天要去上学~
今天就写一下。。。不然我忙起来的时候,又有几天不会回来的哦~
(不要想我哦~)呵~会有人想你吗?(苦笑~)
忙碌的生活~我会很累的说。。。= ^=
我忽然觉得我回到了小学时代~
那叠一层层的功课多到已经高过我的水壶了~
我的桌子有两叠厚厚的书本山。。。
一叠是我的杂物。。。
一叠是功课。。。。
奇怪的是我的功课和杂物一样高也~!!!T^T
那只能证明我的功课真的很多~
明天要早起~所以我先去睡咯~
oyasumi minnasan (日:晚安了~大家~)
最近历史在教关于日本人曾经占领过我们国家。。。
再加上我又很迷日本动漫。。。。
所以,忽然冒出一句半句日本话,请别见怪了~^ ——^
ps : 对不起用一样的图片,我也不想的~我upload不了图片,可恨的!T^T :(
再见!再一次:晚安!^_^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