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某空姐要去打工咯~^^


某空姐去打工。。。。
我在睡着都被吵醒了。。。。
算啦~好事情~我就先放过他扰人清梦的罪吧~
因为某空姐第一次去打工了也~!

天啊!我等了好久哦~
终于盼到他去打工了~T^T 请不要误会,我是喜极而泣!
我。。。自己想去打工。。。
但是又无奈于自己没有那个胆量。。。
毕竟我还是个在校生也!!!
哪有时间去打工的。。。。T^T
不过,我还不可以。。。。
但空姐可以了嘛~那就听听他的故事来壮壮胆咯~
反正将来也是要出来社会工作的啊~
对不对?
对!
空姐说:有点紧张(这是很正常的),
有点兴奋(因为期待吧?),
有点好玩(这个~怪了点吧?去打工是赚钱不是玩的也,空姐!!),
心跳得有点快(因为害怕和紧张),有点害怕(第一次打工,难免啦~)。。。
我在想:几时我也可以出去打工呢?
 最后,祝福她可以遇到心地善良的富豪帅哥。(*^__^*) 嘻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