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2026

250326 the time left for us is not much ......

我真的我真的———— 我觉得读博士这件事真的,天王老子来了都得脱一层皮———— (我之前看我一个女senior她毕业的时候穿毕业袍瘦巴巴得,她也跟我说她瘦了很多因为赶毕业,当时没理解,现在我懂了————她现在找到一份在私人大学得教职————) 我其实之前不是又赶三月13号又焦急焦虑我的paper 的事情嘛———— 其实这个月没有正常得M期———— 之前也只是有褐色就完了,就一天,我以为什么事情—— 后来也没多理———— 今天姨妈来就也是爱犬XHH先发现的————救命———— 我到了厕所里面才发现———— 然后以为没啥———— 就普通来M———— 结果后来姨妈给我痛的死去活来—————— 我真的疼的直冒冷汗————(我好像真的有点理解为什么电视剧里电影里的那些怀孕妇女阵痛的时候,满头都是汗水,真的有那种感觉———而且整个人是温度低得,只是在流汗) 真的动了那种念头,要不就S了算了,这么疼———— 然后就在想下辈子我一定要是个男人—————— 然后真的疼的只是瘫着———— 然后因为它整个就是在肚子里搅动风云———— 我去厕所做了三四回,人又累又疼————真的———— 后来躺床上打了视频电话给楼下的老佛爷说我真的恕不能陪了,我真的不舒服———— 然后她就一直说我有病,要看医生———— (救命,我真的累了,在这个家里,不管怎样的我就是属于有病) 好好好,我有病,我也听不下去,因为实在是太疼了————直接盖了电话—— 后来我真的连裤子都不想穿真的————因为一直去厕所拉上拉下(脱穿、脱穿得) 后来是真的脱了————反正我人不舒服————家里也没别人—— 真的人不舒服没必要束缚自己了,N衣都挣扎着脱下了,因为我真的整个人不舒服—— (突然理解为什么在医院,听说病服里是没穿的就是————可能是减少细菌感染的风险,也可能是病人如果内里还有多一层会耽误抢救时间) 就但是因为我床在楼下,睡老佛爷的床,我还是给自己绑了一个外套(前面别让肚子进风—— 然后床上铺了另一件外套————就躺下去了———— 我甚至连风扇都没开了————因为感觉更不会惊动那个“姨妈“————@@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不会疼的姿势,完全不想动———— 后来晕乎乎的一直到天黑————才没疼了————那个疼过去了———— 而且我发现真的疼到一定程度原来真的会想吐————(虽然我没吐出来) 然后我记得我好像在厕所里找别人怎么经...

一步一步来吧

Image
  谢谢这位Eric博士的分享。。。 看完之后,我感觉更坚定想要去industry的心哈哈哈哈。。。 因为我没有很喜欢或者很适合申请funding。。。(可以说我看我SV申请funding,写什么proposal,都觉得很麻烦,不喜欢。。。) 得了吧。。我就不喜欢教职我感觉。。。 我其实也不知道什么是tenure还特别去找了一下哈哈哈哈。。。 我才不想一辈子都在academia里叻。。。 除非真的只能进去挣钱开饭。。。 恩。。。 就把这些贴图在这里。。。 万一我以后脑子不清醒就可以会来这里看。。。 可能像老佛爷说的那样吧 。。。 如果是附近家里的就找个钱少的也行。。 如果去远的地方的就找个多钱的。。 就这样哈哈哈哈。。。 不知道哇。。。 现在打算继续当个咸鱼先。。 反正viva都不知道什么时候。。 。。。。 谁能想到啊。。。 我也是养成系列了。。我都感觉我。。。 我这个小树洞天地。。 居然都记录了那么多年的我哈哈哈哈。。。 恩加油! 可能之后会开新帖。。也可能觉得就这里继续。。 哈哈哈。。。

240326 横批:无精打采

我有一个疯狂的想法但是感觉会有点不对但是又有点对———— 就是其实我现在可以“乱投”我的CV去找工作, 然后其实也是一种就是看下现在市场真的需要我吗之类的? 万一有需要面试就去面,不管是线上线下(看情况), 然后就顺便练习胆子+练习口语了不是吗? 虽然但是———— 也不懂能不能行啊这个想法———— 但是想了想还是viva之后才这样干吧———— 不然现在还没viva又还没定下来到底我的timeline怎么走就很难跟employer说我到底几时能够上岗位啊———— 不是吗? 那还是先放着吧———— 可能可以着手看一下什么part time? (@@问题就是part time也是location wise的嘛,我又需要travel 去处理我的thesis submission + second assessment + viva application等等。。。 就一整个随时都不知道自己在哪里的人,可能真的要找Online part time了囧—— 但是吧Online part time其实不容易找,而且又有被骗得风险就很烦———— 所以有点摆烂————想就这样吧———— 我休假————休假完了才在卯起来干一大堆的事情———— 今天挺好的,厕所洗了(虽然系的很粗糙,但是也是洗了)———— 想要收拾容易“出差”得行囊————(但是真的很懒) 想要DSC,但是不知道说啥好————(有种无力感,死人感我觉得——) 然后想要看点什么英文电影还是英文电视剧(不知道看啥好,然后觉得很无聊看不下去) 无语———— 就是有那种好像很没有精神———— 我应该需要干些什么————但是就是很懒很想摆烂就是不想动@@———— 可能还是就是不找工作的话,就好好休息, 有点精神了就收拾东西之类的吧, 然后可能再有精神点就可以做点运动什么的, 然后再sharpen some skills啦就————囧———— 我觉得我需要sharpen speaking skills啊囧———— 其实我一开始想说的就是找工作,interview就倒逼自己sharpen all skills了嘛—— 或者说真的去Part time啥的,也是会倒逼sharpen 我已经生锈的各种skills啊囧———— 都是多用就好了的嘛————囧  希望能养好精神吧———— 现在就虽然好像没什么———— 但是整个人得心态状态...

230326 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想法(一股脑倒!)

其实我有几个想法,我先倒一下出来。。 想法(1): 其实如果两个人在一起之前完全生活没有交集过(就曾经是完全的陌生人哦) 是不是就是如果说这是单单想要带对方去自己曾经的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工作的地方、旧家/老家、很多回忆的旧时老爱去的餐馆等等。。。 是不是都是已经能就是很花一大段时间了, 这都还没加上一起去新地方创造新回忆之类的等等 另外加上见双方朋友,见双方亲人/家人等等等等。。。? 这是不是其实就是为什么电视剧里都能演那么多集的原因啊? 很多角色很多故事线啊不是吗?额。。。 好,下一个想法。。 想法(2): 其实如果天天化妆的女孩子相较于天天不化妆的女孩子。。 哪种女孩子的脸(物理层面上)会老的更快啊? 想法(3): 是不是真的就是接近三十岁的人或者说三十岁以后的人都不再是喜欢搞什么时尚穿搭而是转而开始研究什么吸尘机什么东西能让自己过得更舒服(比如说洗碗机,洗衣机,烘干机等等) 以前看到一个视频觉得:“真的吗?” 当我自己临近三十岁,我也觉得我会花更多的时间去研究买一台扫地机器人, 甚至都没有在看什么买什么衣服还是什么化妆品(绝了==) 想法(4): 我发现其实老旧的朋友,就像老旧的礼物那样(生锈了的电池接触板,PS:不懂叫什么) 就算换了新的电池,但是因为接触板生锈了,怎么都无法通电, 所以那个小电风扇(电池版)就一直都只是一个收藏在抽屉里的杂物。。。 我觉得好像我跟这个送我礼物的老闺蜜的感情一样。。 明明好像还可以相处,但是其实已经完全就不通电了。。。 留着也是留着,扔了可惜,但是不扔又没用,纯纯的占地方而已。。 想法(5): 对于我跟B哈,我个人认为啊。。。 真的多少魔幻得来又有点什么元素都有的那种。。。 OK,我打个比如。。。 比如:网络世界,直播,厨房(烹煮、baking、焖煮、5mukbang、煎炒),外语,动荡 (世界不太平),治愈(面具、太空人、刺猬回避型),盲盒,笔友,宠物,偶像,电影(KDH),影视(WLGYT),挑战,看墙,西洋棋,花朵,穿搭,漫画,股票,游戏(虽然好像是zuma x pokemon),vlog,运动(攀岩、潜水、拳击、跳舞、健身、拉伸), baby shower,生日会(各种,我才发现其实他几乎所有节日都拍了几乎就是。。爸爸生日,妈妈生日,奶奶生日,爷爷生日,朋友生日,自己生日。。。绝了。。外加上母亲节跟父亲节),朋...

心态崩塌,我不想这样啊啊啊啊啊

根本就睡不着。。。 急哭了。。 我觉得自己抗压真的很不好。。。 焦虑哭了。。。 可是又感觉不哭我情绪没释放。。。 憋着。。早晚也会崩。。。。。 还不如现在就哭。。。 我不懂。。。 我只感觉。。。自己可能真的很失败。。。 对就是一边哭一边写哈哈哈。。。。TT 现在二十几岁了。。还是这样。。。 都要三十岁人了。。。 还是这样受气。。。。 还是这样好像。。。还是一直妈宝一样。。。 很想搞钱。。。 很想发财。。。 很想有钱了。。就不用受气了。。。 但是感觉挣钱也是要受气的。。。 除非你挣到很多很多很多了。。。 人上人了。。。可能就不用受气了。。。 大富翁了。。。还有谁给你气受。。。。 可能孩子还是孙子。。。亲近的人气你吧。。。 狗狗们都睡了。。。 只有我一个人。。。很累又睡不着。。。一直哭。。。 感觉就是跟老佛爷说那个交thesis + paperwork 然后因为可能需要退学费一整套流程就意味其实交了thesis是不需要register新学期的。。但是我当时以为来不及就已经register了。。。现在也不懂能不能退回来。。。 然后刚巧碰上长假了。。。 就急也没用,我本来就已经把这个事情安放在一处不要去动它了。。。 我就好好休息趁机好好休假一下的。。。 结果她这么一给我又捅出来。。。 我又焦虑上了。。。 我焦虑就是很难变回不焦虑的状态。。。 我也不喜欢这样。。。 很辛苦。。。。 为什么非要这样弄我。。。。搞我心态。。。 非要搞人家哭。。。 非要搞人家睡不着。。。 她会很开心是吗。。。 我真的不理解。。。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就很委屈啊。。。。 现在几点了。。。 明明不用做thesis了。。。 我本应该安稳的在睡觉。。。 现在我在哭。。。我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 我不想要这样啊。。。。 为什么。。。。 我只是想好好的毕业。。。为什么那么难。。。 就欠那么一点路了。。。 为什么要这样。。。。 我承认我心态不稳,所以一搞心态就崩。。。 (完了。。。。吸鼻子的声音太大声,把dB吵醒了。。。它看着我哭。。。救命。。。我怎么好意思。。。继续哭。。。可是我不哭我不舒服。。。!!!!) 我真的不懂。。。如果是健康的爱。。。的话。。。 会是这样导致哭的吗。。。 会这样辛苦失眠的吗。。。 我不想要这样啊。。。 我突然开始想。。。 我真的可能错了。。。 我就应该去工作的...

180326 我只想躺着休息

不开心。。 明明完成了所有事情。。可以过一个raya假期。。 结果就跟老佛爷吵起来了。。。 我真服了。。。 人家现在就是准备过年了。。 不打算里我的case了啊。。。 非要在那里讲这个事情。。。。 那我现在下去不就跟回子一起塞车 。。 什么意义啊。。。 而且我现在下去人家也是应该打算Raya结束了才来处理这个事情啊。。。 那现在着急有什么用。。。。 我都已经email了。。。没有得到回复也是一种回复啊。。。 我真的服了。。。 非要搞人家心态。。。。不好。。。 本来开开心心的。。。。 非要这样。。。。 非要这样。。。。 是不能让我舒服开心的休息一下下吗。。。。 还不让说。。。 还不让说。。。 那都别说了。。。 一起当机器人。。。。 都闭嘴!!!!!!!!!! 生气。。。。。。 可是不想生气。。。。 又不知道怎么消气。。。。 就是很气鼓鼓。。。。真的很讨厌!!!!! 能做的我都做了。。。现在是要等假期过去了。。。 才能做点什么了。。。。 现在都月尾了啊。。。 那当然就是下个月才能继续搞这个事情了啊。。。 一直解释我大学放假很多天。。。 几乎月尾最后一两天最早都26号才reopen..... 那不就是等于下个月才能推进这件事吗。。。 什么都不懂就一直在那里瞎指挥。。。 然后还一直说我。。。讨厌她!!!!! 我能做的我都做了,我就差人直接现身办公室面对面去问了啊。。。 我说我raya过后会亲自开车下去问怎么推进。。。 还不知道严重性吗。。。。 还一直吵一直烦。。。 真的是你不关心不想听你就闭嘴也不要问我。。。 以后我就什么都不说。。。 你就什么都不知道。。。!!!!! 生气!!!!!!!!!! 最焦虑的最烦的一直都是本人好吗!!!! 我好不容易说服我自己,我能做的我都做了。。 放在一边。。。不要想它了。。。 因为现在急也没有用。。。 结果她就这么搞我心态。。我真的很生气!!!!! 她根本就不在乎我心理健康不健康。 我不喜欢这样。。。。真的不喜欢! ... 很累想睡————睡不着———— 又不开心————又累———— 只想躺着什么都不干是真的———— 反正明天又是工作日———— 我只想躺着———— 休息———— 什么都不想,放空——————很难吗? 很难———— 看情况吧————可能最近会有点断更———— 因为身心疲惫———— 除非我真的受不了了———— 因为我的灵魂还需要呼...

Bless You Bless Me Bless Everyone ^^

160326 工作日———— 累———— 。。。 Done list: 6.5.6 (/) - sensitivity analysis:  A1 (/); A2 (/) -appendix C (/) 今天还一鼓作气给两只狗狗洗澡了———— 然后让它们在外边晾干———— 然后那个小伙子就在练习🛵———— 结果DB一直在叫哈哈哈哈————(我怀疑他耳朵敏感,就是稍微大声点的声音它就会不舒服,只能是这样吠叫来表达?但是因为狗是真的不会说话,所以实际情况还是不明白的—— 但是看出来就是小伙子是属于高中毕业了?这就———— 估计吧————反正————也不是什么事情就是———— 有点梦回那个以前SS不是也有骑自行车骑🛵得物料————就想起来SS哈哈哈哈———— 不知道,就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大家似乎都在过自己的生活吧————所以————哈哈哈哈———— 我继续奋斗我的thesis就是了———— 是说第二个reviewer 交回report之后,editor一直没动静哈哈哈———— 等的很焦急————但是又不能干嘛———— 应该是周末周日的关系————但是也可能editor很忙? 只能是继续等了,边等边完成thesis就是————了———— ... 170326 0556AM Done list: - 6.6 (/) 明天继续abstract abstrak吧,累了————睡觉先———— 。。。 本来一大早的准备睡觉,结果SV来恭喜我paper accepted哈哈哈哈———— 其实不知道为什么真的accepted的时候反而平静很多———— 就没有想象中的那种蹦蹦跳跳————反而是焦躁的心终于可以安心的放下———— 甚至有点睡不着————因为不知道thesis submission还能不能行———— 它就是迟了一个四天来————哈哈哈———— 不过我发了email问office了————顺手CC叫上SV哈哈哈———— 恩meanwhile 继续搞thesis吧————剩下一点了都———— 。。。 Done list: -Abstract (/) + abstrak (/); -5.4.2 plume grounding effect (citation support) (/), - references + Table of content (/) -f...

150326 努力照搬快很多

0203AM 突然有庆幸就是我没有冲动买什么行李箱什么的———— 因为机票涨价——我有种——应该?没什么出远门的打算? 而且哈哈哈主要是thesis没写完吧———— 今天应该太晚了写不动的—— 因为工作日的关系———— 以上吧,想睡觉了真的—— 晚安————希望明天继续推进多一点——争取早日完成thesis嘿嘿—— 是说现在都写着写着到了230页了(@0@)完全没想过会写成那么多得啊———— 不过应该也属于是东西分量做够了——应该是可以毕业了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这么说哈哈哈—— 好的——晚安——先睡——明天起来继续————TT 。。。 努力奋斗————努力奋斗———— 真的就在照搬————因为我觉得我Paper里一番心血写的很好了—— 可以直接照搬TT———— Done list: Thesis: - 6.5.3 (/); 6.5.4 (/);  不知道算差评还是好评, 用了接近第四天扫地机器人才发现有一小撮头发卡在那个卷dust进去的roller brush, 我有点害怕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剪开所以———— 但是我还是勇敢得剪开了哈哈哈(然后是黑色的头发,感觉应该是我的头发lol———— 然后其实狗毛反而比较不怎么卡roller brush哈哈哈(因为足够短———— 反而是我的头发会卡————哈哈哈哈————还行啦就我觉得—— 这种semi-auto,给我一种感觉就是我两在打配合清洁家里———— 是适合我的我个人认为哈-———— 然后我已经在默默地想以后要是真的有家庭了,真的会跟另一半说必须有扫地机器人哈哈哈 那我俩都能因为semi-auto就解放双手,干点别的哈哈哈哈———— 不用两个人困在家务活里————会很不好哈哈哈哈哈———— 而且如果是双薪家庭来说,真的会很忙啊,谁得空一直做清洁啊——(打配合很重要好不好TT 囧四天累计23次工作量达到八小时28分钟————预算是大概四天24次(算上正在工作的这一次,然后加上一小时,就是九小时之类的) 应该再一个976次就回本了如果算一千次使用就回本哈哈哈哈———— 我的计算概念是用多一点就能回本哈哈哈哈———— 。。。 是说老佛爷也说我打呼很大声囧—— 我自己本人根本就没感觉———— 我觉得应该是太累了才会打呼啊————囧———— 有点破罐子破摔了———— 要是就是真的有在打呼我就同意跟枕边人分房睡啊囧—— 我不想...

130326 才用了两天就狠狠爱上了哈哈哈

Done list: Thesis: - 6.5.1 (/) 赶不及了虽然editor & reviewers人都蛮积极在帮助的———— (他们都是一周内一定有动作的那种,真的很快手脚了哈哈哈) (但是因为我一周,他一周,editor一周,他2又一周就是,所以就到现在了哈哈) (希望接到accept吧,感激不尽!!!Accept!! Accept!!) (补充:就是很快——推进————但是现在卡在second reviewer还没交回reviewer report,  所以赶不上了————哈哈哈———— 据我一个朋友给的schedule,今年下一个thesis submission date 好像是九月多———— 不过我打算这个2nd paper accept之后我同时应该也差不多thesis finalize好之后, 也交给SV 检查一下thesis,然后就可以搞2nd assessment 和交thesis 的paperwork了—— 然后按部就班的去问一下office,还有什么东西需要交材料还有什么要做才能viva之类的—— 之后就是等viva,viva结束应该一切都会很快速通道了我感觉———— 希望一切都好吧————) 老佛爷说明天是工作日———— whatsoever我在努力啊————继续thesis剩下的部分完成———— 恩———— 然后最近有点忙————因为那个扫地机器人来了哈哈哈———— 其实不知道要唤什么名字————老佛爷说是小保姆———— 然后空姐说叫Kakak好了————哈哈哈 那就这样叫了———— 反正真的好累———— 毕竟我又换了灯管(尝试了两条旧的,坏的,一条新的,结束) 换下来那条也一起扔———— 留下一条旧的,一条最新买的———— 来,所以我到底扔了几条灯管———— 留下了几条,一条在使用中————哈哈哈哈 答案是—————— 。。 。。 。。 扔了三条,手里有三条(两条备用(一旧一新),一条在用———— 。。。 累啊)))) 然后就是因为我不用auto empty dust box功能, 然后就得偶不偶尔就要给Kakak呕那些dust出来哈哈哈(其实挺好的,像老佛爷说的那样, 我知道它到底有没有吸尘到,然后尘盒里万一有什么东西被吸进去了,还能最后检查哈哈哈 比如发圈之类的等等———— 然后我个人感觉是挺好用的,至少是...

110326 蹦蹦跳跳作业

论:我突然好奇去看我第一个Paper有没有人cite我。 然后默默地发现有了第二个人cite我的paper,居然是来之乌克兰的人———— 虽然我点过去看是一个字也没看懂,毕竟是乌克兰字(TT) 但是想到人家那里在打斗那么多年了,居然还有人在努力发paper,就觉得———— 好鼓舞人啊———— 虽然但是我现在有点人不舒服————但是却觉得很鼓舞———— 原来是这种感觉啊———— 那那些有三百多citation的大佬们是不是已经麻木了————哈哈哈哈———— (PS: 这里记录一下,第一个是来自泰国的研究者哈哈哈) 突然觉得其实可能也像音乐那样———— 是无国界的————哈哈哈哈哈有没有!!哈啊哈哈———— 虽然都不认识的陌生人,但是却在做着相似的东西————哈哈哈哈———— 其实全世界都一样吧———— 大家都是陌生人然后都在吃喝拉撒只是地方不同, 不同习俗之类的,不同信仰之类的————有种豁然开阔眼界的感觉———— 我其实也说不出来读博给我带来了什么———— 但是就是这些小小的moment会就是让我觉得读博其实也不是只有痛苦———— 而且是真的有很多东西去魅———— 整个人会不一样,但是又说不出来哪里不一样就是一种很难说出来的东西哈哈哈———— 如果转一下视角,我cite别人的时候,对方是不是也是这种感觉———— 自己辛苦做出东西真的在默默的继续发扬光大下去了———— 这就是古人那种诗人的那种遗传世代的感觉吧———— 他们留下来的诗词歌赋的那种感觉————天啊———— 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鬼啦————原来是这种感觉———— 就是可能这趟读博的旅程真的很艰苦然后但是会有得到这种一点点你不读博是不可能懂得那种感觉吧———— 。。。 振作振作!!!你行的你是行的!! 不想赶不想动————啊啊啊啊啊啊啊———— 谁懂—————— resubmit之后,一天里面可以去refresh八百遍的感觉———— 在看有没有动静———— 认真去找了很多handbook guidelines,  然后默默的发现原来2016年的handbook只要一张就能毕业了—— 但是2020或2021年之后就开始要求两张才能毕业————(for PhD student) 虽然知道那个paper急不来急不来,但是我还是一直忍不住就是焦虑就是焦虑—— 一直去看一直去看————(我感觉我是那种买了...

100326 加油,我的小宝贝,你很棒真的很棒

都还没去韩国Olive young 也还没去Z国旅游———— 就跟我说飞机票要起价了———— 我这是————上赶着什么了————赶上什么了———— 。。。。无语。。。 老佛爷生病————我也没时间煮什么饭————一直在赶时间赶thesis———— 还要照顾生病的她跟狗狗们———— 我开始感觉到our universe 里女主的那种混乱的生活———— 我真的真的很想买扫地机器人了,至少帮我把地扫干净吸尘干净就可以了———— 拖地不指望了————我只是想要一个没有沙石在地板上的家———— 可是这几天下来是关键———— 我可能会长途回去大学问清楚————也可能———— 反正就是继续赶继续干就对了———— 好吧———— 真的是累蒙了————鼻涕一直流———— 去睡觉吧———— 今天就这样了———— Done list: resubmit paper to J (/) sensitivity analysis test points A1 (/); A2 (/) 破罐子破摔,赶不及就赶不及, 多花钱就多花钱了———— 健康比较重要TT———— 钱花出去了,能挣回来———— 健康没了,要很长时间养回来————

080326 什么都还没有就开始看房看招聘

Done list: Reviewer 2's comment: - A (/); B (/); D (/); E (/); F (/); G (/) 现在就开始着急看房看工作是不是焦虑———— 发作了———— 但是————其实我好像太早焦虑了———— 有没有————我还是继续搞paper吧————囧———— 加油!!我爱你!! 还得是给自己多多爱才能撑下去————可是我感觉我今天的turbo也是用完了—— 毕竟剩下的是要花多一点时间弄得,我想去睡觉,明天一个fresh start弄掉—— 然后可能明天后天还是大后天让SV帮我看两眼我就发回去了———— 就是看我能干多快———— 就这样吧———— 毕竟太晚睡了————明天也起不来————早———— 加油吧!!会完成的!!时间问题!! 找房也好找工作都好,都是时间问题!! 开打也好,停手也好,都是时间问题!! 继续活着也好,还是生命进入倒数都好,都是时间问题!!! 不管你怎么焦虑,都没有办法一步登天的———— 谁都一样!!!啊啊啊啊啊啊! 。。。 而且我感觉我真的毕业真的会报复性买我自己想要的东西哈哈哈———— 或者做我很想做但是因为还没毕业所以不能做的东西哈哈哈哈———— 一整个大转弯的————那种————我也不懂————就是反正就是————那样吧—— ... 090326 Done list: 1. Reviewer 1's comment: - iv (/) 2. Reviewer 2's comment: - C (/)

070326 温差温差又不舒服了,本宫已乏之

 060326 工作日impact, 逼自己早睡,然后敷了steam eye mask (因为最近眼睛一直觉得很累) 070326 难得早起————结果因为各种在家务+做饭的琐碎中—— 又伤风了————@@ Done list: - Reviewer 1's comment:  i (/); 。。。我真的想发疯了。。。 明明都早睡了。。。 结果今天温差大。。我一个感染风寒又病了。。。 我真服了。。。 但是基于我之前就活动一小时充电几小时来看。。 我的确在生病。。。只是。。。 额。。 症状不明显吗……。。。 真的很想快点把paper 啊thesis啊弄好赶好的。。 但是我就是身体差会生病。。。。唉 。。真的很无语啊。。 吃个药就躺了就躺之。。。没办法。。 晚安,万安万事能安,才得以休之。。。 能休不能休,只能顺从身体,本宫也是乏了。。。 欲休而欲不休,欲为而不能为,欲为休之为之。。。 祝君安好,身体康健无恙亦无忧。。。

050326 过度担心 | 惊觉自己真的很虐

工作日一如往常累———— 然后M期更累了———— 真的几乎就是活动一小时就需要睡觉几小时那种情况—— 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就还活着吧———— 我想去洗个澡再继续———— 因为黏黏乎乎的很难受———— 啊对今天我凑巧好的羊毛洗发水到了哈哈———— 明天要去self collection point拿嘿嘿———— 今天去工作送货的时候,看到一个男人穿那种skinny jeans就很紧身那种———— 我因为低着头,看到得是脚踝小腿部分,我在心想其实真的不好看耶额———— 就L那天似乎就是也是这种裤子———— 我没想过我会不喜欢————可能我自己就不喜欢穿紧身裤? 可能吧———— 是说我觉得our universe里真的就是男主跟wooju宝宝才是真爱哈哈哈哈哈哈———— 我追看cuts看到的————多尴尬啊———— 我觉得也很真————就男主觉得女主应该跟家世或者说更有钱的男二一起———— 因为男主坏老爸伤害女主之后,男主被男二戳心肝说男主只是一味的令女主陷入危险或者受伤的情况,不配当她的家人之类的———— 我其实本来就没怎么喜欢男二,他这个这样一搞男主自卑自责内疚然后收拾行李就回自己家之后,我更讨厌男二了———— 本来我们男主就是一个很可怜的男娃———— 从小就被大哥带去育幼院“抛弃”(其实是大哥想的让弟弟不要被家暴父亲打的一个办法)—— 然后长大之后因为女主的一些调和原谅父亲,结果还是被父亲背刺———— 其实我看女主硬刚男主坏父亲那里,我觉得女主还是有点魅力的———— 但是女主在这个感情方面真的有点一直在男主男二之间徘徊不清就有点真的令人讨厌哈哈啊哈 最好笑的是我看评论区有人说虽然说她领养了wooju宝贝, 但是其实一直用心照顾wooju宝贝的反而是男主奶爸———— 所以女主就有点像是跟男二谈恋爱,然后让男主一直当保姆———— 这真的很可怜啊喂————我们男主deserve better喂———— 后来哈哈哈我看预告还是什么的就说男主开始就是退缩,然后一直跟wooju宝贝道别—— 然后准备自己去M国来着————后来是女主去机场挽留男主之类的—— 然后好像是女主在机场直接抱着男主的脸亲他哈哈哈哈———— (我的OS:真的是早就该这样了,还一直跟男二拉扯什么鬼啊囧——) 就是非要到失去了才会开始一点一点想念一点一点发现自己感情吗?———— 可是其实我可能也不能这么“谴...

040326 真假花 | 硬生生的学

虽然但是———— 一直没时间做一期关于soap flower vs. real flower得DSC———— 我这里先写一个文字版的吧———— 之前我朋友想要degree毕业的时候送我花,我也送了她crochet flower———— 她送了我soap flower—————— 当然四年过去了————soap flower bouquet全是灰尘,然后老佛爷让我处理掉—— 我就把花瓣都拿出来放进soap net里面用———— 结果不知道是不是过期还是反正真的没有打算要给人拿来用———— 那个soap居然是臭得————然后把花瓣摘下来之后———— 其实花束一整个都是plastic +Styrofoam(就是完全就是需要降解的话会要更长时间) 然后从这方面来讲,其实去买真正的real flower反而更加环保———— 因为花枯萎之后扔掉,就是biodegradable,就算埋进土里都是养分———— 但是相比之下soap flower bouquet真的一整个除了soap 花瓣,其他都是non-biodegrable得吧—— 那就有点本末倒置哈哈哈————本想sustainable一点的———— 反而crochet bouquet还行————没那么多垃圾———— 虽然有点controversial,我觉得以后的我会选择real flower相较于任何的假花———— 因为其实真花也很美很给情绪价值得———— 哈哈哈不过也好————没有买过也不会知道———— 自己会更加prefer真花之类的————哈哈哈————因为真花更sustainable———— 。。。 姨妈呀姨妈————你别搞我行不行———— 真的很累————我天———— 看下累了睡下起来继续———— ... 其实买买买得心还是不消停———— 尤其是一焦虑起来就想买买买哈哈哈哈———— 但是因为觉得是冲动消费所以就控制自己不买———— 然后疯狂看underconsumption还有断舍离还有少物生活等等———— 哈哈哈哈————把那个买买买的心安抚安抚啊哈哈哈———— 。。。 omo WOODZ又出新歌了哈哈哈哈————这男人真的好有才———— 而且这个human extinction 得MV非常电影感哈哈哈———— 好强————虽然我觉得还好?这首歌没有很洗脑,但是他得歌真的每首都很unique的感觉 是真的觉得他...

030326 催婚催生的剧真的很上头

Image
 020326 Done List: - 7.2 (/) - 7.3 (/) 因为出门了,回来也是累了,有点懒惰—— 所以停更哇阿卡卡————跳更吧属于是———— 030326  (Our Universe) 今天刷到这个————我天!! 超像B地救命——————我拉了进度条好几次才成功截图这张———— 虽然B现在早就换了眼镜了————但是这半框眼镜———— 我天————这发型————果然他是真的有研究过韩国Oppa的行头啊———— 我个人感觉就是———— 虽然还没完结———— 但是我觉得男主真的很“奶爸不太冷”———— 我就问这天底下估计这么萌的萌娃加上那么暖的老公谁能不心动啊————我天—— 这部剧的设定多少是有点————新奇———— 但是我自己也觉得男二跟女主的剧情有点多余了哈哈啊———— 毕竟我是官配粉哈哈哈哈———— 女主在男主跟男二之间徘徊也很让人看的急眼的感觉——哈哈—— 但是其实我觉得女主跟男主已经完全是家人那种感觉了———— 又是亲家又是朋友又是队友又是家人,然后有时会有心动的感觉———— 我觉得这就是其实我感觉是最理想的————状态? 就是彼此接住彼此的那种——当然能吐槽的点太多了这部剧哈哈哈———— 大家还是因为沉迷看到奶爸跟萌娃就追下去啊哈哈哈———— 难道是说我很喜欢这个男主? 因为他多少行经很像我,就是我之前说过的自己曾经没有的就想要给别人有—— 比如男主是孤儿院长大嘛然后当时是他的哥哥一直叫他等哥哥回来。。 这一等就几十年哈哈哈———— 后来男主送哥哥的儿子wooju去托儿所,他会好好的跟wooju说叔叔去工作了, 阿姨下班之后会过来接你之类的————就真的很戳我的心awwwwww———— “他在照顾wooju的同时治愈童年的自己”————囧网友写的评论真的一阵见血—— 我就经常这样做哈哈哈———— 各种照顾或者说对别人好,只是因为曾经的自己没有得到———— 可是其实我看评论区也有人质疑为什么男主明明自己那么缺爱却可以把wooju照顾的那么好哈哈哈哈———— 我其实觉得没什么好质疑的————因为我就像是男主那样的人,虽然自己没有得到过, 但是内心柔软又善良,只是本着自己的心去温暖别人哈哈哈哈———— 所以看到男主跟wooju同框的画面就有种内心软软的感觉————哈哈哈哈———— 这其实在”催婚催生“的剧来说真的很有看点...

010326 碎碎念

280226 总归还是没有在三月前完成thesis———— 但是也很接近尾声了,我就很开心了嘿嘿———— 010326 今天我发现了其实好用的东西用很快啊哈哈哈哈———— 谁还记得我之前买的那个amino acid shampoo虽然太香了———— 但是我现在就是一泵SLS shampoo一泵amino acid shampoo mix 起来用哈哈哈———— 但是私心会泵多一点amino acid shampoo (AAS),而且AAS是透明的瓶子———— 肉眼可见的下去了那个level 哈哈哈———— 然后SLS shampoo是我好久之前买的,不是透明瓶子, 然后又大瓶哈哈用超久还有很多的感觉—— 但是其实AAS都还没用到半瓶,我就在担心好像有点不对啊哈哈哈———— 而且可能头发逐渐变多变长吧————所以用量会比之前多————可能? 。。。 另外就是今天看到第二个reviewer居然提交review report了————omo———— 有点紧张———— 。。。 今天隔壁家小伙子老爸给我们家送新年礼包来了哈哈———— 是说他今年居然问了我叫什么名字额————我说了哈哈哈———— 然后他还问空姐来着————我也说了,但是其实小伙子老妈也在家里那里说了空姐名字哈哈 尴尬————原来就我一个人没有人知道名字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姓什么叫什么的呀————所以每次不是叫gorgor就是叫妹妹—— 不然就aunty uncle没了————哈哈哈哈 (我社恐啊————囧,虽然他们一家感觉都是E人) 哈哈哈哈哈——————而且他们完全知道我是I人宅女哈哈哈哈哈哈———— 额————怎么说呢————就是特别额————不好意思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他们要出门吃东西应该是———— 然后把新年礼包给我之后,小伙子老爸问小伙子妈妈小伙子呢? 结果小伙子妈妈说他?他还在躺着———— 哈哈哈哈哈————笑S————我突然想起———— 之前B那个区跑步的视频,他说本来他只想躺在床上rot一整天, 后来决定要出来跑步哈哈哈———— 一边跑一边拍然后还在那里说别人怎么能够一边跑一边好看啊哈哈哈哈哈———— (我当时的想法是:大哥你的偶像包有点重了哈哈哈哈,没有把手机掉地上就不错了哈哈哈) 所以其实一般男孩子尤其是老大哥是不是就是还是说人就是周末都会自然而然地想躺着hahaha 后来小...

270226 今天太多distraction了

我其实有在想就是为什么我会喜欢看our universe———— 应该是因为多少有点双向healing? 毕竟其实男主跟女主都失去了最爱得哥哥和姐姐啊———— 而且那个wooju娃娃失去了双亲———— 他们三成了临时家庭哈哈哈哈———— 所以我喜欢看吧————而且应该不是我的错觉———— 这部剧有点神奇的是————男主好像拿了男二剧本那样————就有点又挣又抢得那种哈哈 虽然知道他是男主,但是他做的东西还有一大堆关心女主的那种真的很像平时看的男二得剧本 然后主流的男主就是那种同一个工作场所的“霸总“那种———— 这部剧有点————倒转? 就————所以男主有点像拿男二剧本那样,因为男主一直对女主很好———— 而且我总感觉女主早就喜欢了,但是有点denial ———— 就是denial stage,然后————其实男主这样的真的很难不心动吧啊?? 女主不是个狠心的人啊———— 尤其是她其实自己也照顾不好自己的情况下就还是照顾wooju宝宝来说就很心软啊———— 然后主要是我觉得我之前不是允许自己喜欢他了嘛———— 然后我今天想到这个词denial stage就是———— 我觉得————可能我之前就是denial stage太久了,结果自己痛苦———— 像our universe里的男主就其实比女主更快的”允许“和”接受“了自己喜欢女主得感情—— 而且也不藏着躲着自己对女主得感情———— 那个女主照顾他生病,他起来了看到她守在他身边—— 他好像什么都没听女主说,他只是直球得在女主面前说了:”我喜欢你,所以我才会一直在等你“ 我觉得真的很苏———— 因为男主说他最讨厌等人——因为以前他哥哥让他等他哥哥————等到最后估计是没有回来 所以他很讨厌等人———— 我觉得————他愿意等女主,是因为他真的把她放心上了———— 是所谓的心上人啊————所以就例外了———— 我有种————虽然我一直说我看到这个男主就一直想到B嘛————就是—— 我觉得————B可能也跟这个男主一样很快就接受+允许自己喜欢女主了———— 而且喜欢就说喜欢———— (虽然B得做法是真的很婉转,真的不是我估计也看不明白,虽然我有G一起拆解哈哈哈,可是我也属于是很迟钝那种就——而且还是回避型太空人就————恩————所以慢热) 其实our universe这部也算很慢热了———— 因为好像不知道第几集了女主...

260226 刺激到裤子都破了@@

哟————2626哈哈哈今天得日子有点美丽哈哈哈哈———— 今天工作日。。。 然后我赶着回家给狗狗们洗澡。。。但是刚到家门就下大雨。。 安顿它们进屋子,我就在外面自己退车。。。 好狼狈哈哈哈。。。。 然后就是。。。 反正切了点sulphur soap 给它们洗。。。 因为X H H它一直抓身体。。。 反正就下雨天嘛,只能在家里洗。。。 带它去洗衣区洗。。。 我看网上人家都是把狗狗泡进去杀菌的。。。 但是它就很恐慌,一直不配合。。。 累死我。。。 然后我直接开刷那个泡泡网里装着皂。。。 也是洗好了。。。网上说是要把毛毛剃光,然后看看红点之类的 可是它一点都不配合。。。我用之前酒店拿的剃须刀来。。 反正也是剃刀嘛。。。 结果它毛太多了有点剃到我怀疑人生。。。 虽然涂上shaver cream了,但是我也不知道一个轻重, 剃着剃着它流血了。。。囧。。我跟它道歉了, 它之后死活不让我剃毛了哈哈哈。。。 反正就后来我拿我自己的吹风机给它吹干。。。 结果它应该是觉得很吵。。然后耳朵受不了。。。 一直逃跑。。虽然是绑住了。。。 但是结果就是它的狗链把我捆住。。。 后来它一个用力挣扎。。。 我直接被绊倒。。。 连吹风筒都掉在地上(救命。。。真的很惨烈。。 然后一大堆cloth hanger也是倒了。。。 然后我感觉好痛。。我就在地上缓缓。。。 但是我赶紧把吹风筒放去干的地方。。 后来,我起来之后看到吹风筒原来被扯出来了。。 所以没有电(loose connection),吓死我以为坏掉。。 后来我起来我感觉好像哪里不对。。。 后来发现原来是我裤子后面破了。。。我天。。。 真的很刺激。。。又够力。。。 然后我有感觉破洞的那个地方有点凉飕飕的。。。 后来摸摸摸就发现破洞。。 而且。。我伸手进去。。。还摸到自己的皮肤烫烫的。。 我去照镜子。。。居然里面有一条红线。。。 我摸了一下。。没有血。。。我天。。。 真的很激烈。。。。就是说。。。 它应该是不会游泳妥妥的那种怕水🐶+summer dog....(不喜欢水的🐶) 怎么个泡都不行,它不配合。。。 然后一直尖叫==||| 真的很像那种把猪拿去洗白白,然后准备宰杀那种。。。步骤。。 但是我没有啊。。。我就是要帮它泡澡而已。。 一直安抚它不要害怕。。 它好像完全没有听见那样。。。==||| 反正是好不容易帮它洗好了。。。 后来雨也停了。。...

250226 扫地机器人更新很快,所以继续观望!

越大个越多东西需要打理———— 还是选一个没有基站的好————而且我不喜欢清理dust bag———— dust bag是消耗品(我记得我家就有两个吸尘器用这种dust bag,我很不喜欢处理囧——) 因为这种dust bag有点那种biodegradable地就————很不喜欢———— 还不如直接清理那种plastic dust box 就好了———— 然后找了一下小米家地accesories 换新大概是49.90一整套换新(包括main brush, side brush, HEPA filter, mop cloth) ————49.90 (S40 Pro), 48.40 (S20+) 我在看S40 Pro 跟S20 +得———— 价钱差不多但是S40 pro是新款———— roborock disposable dust bag 6 pcs (78.00) = 13块/pc———— 这个就是我说的dust bag 我不喜欢————因为贵哈哈哈哈———— 那就不看roborock了————哈哈哈哈———— 虽然好像很多人说好用,也有人说不好用哈哈哈———— xiao mi battery replacement 103.00 for 5200 mAh (1st gen 2nd gen 旧款的——因为新款的都还有warantty等等——) 那就是大概换acessories 加上battery 大概一个三百块以内吧————算———— 那还是买xiaomi好哈哈哈哈————容易买accesories换(应该)———— dreame没有我喜欢的型号哈哈哈———— 我现在明白为什么那些人要一个只是扫地,另外一个只是mop地了———— 因为应该是跟我一样不要清理那个dust bag,因为如果是有基站得一定会自带dust bag在基站 那么如果不要用这个基站里的dust bag只是要基站的那两个水桶(就是一个污水,一个干净水) 那就一架扫地,只是清理机器人自己跟dust box———— 另一架就使唤它只是mop地————只需要弄那个抹布两个圈+污水桶+清水桶—— 这样好像就是他们得两台的作用———— 应该————但是我现在没那么富裕好吗———— 我感觉我先买个扫地得先吧———— 但是还是很想要看那种两个圈得跟那种一片式得抹布什么差别———— 所以就看上了S40 pro 跟S...

240226 碎碎念之扫地机器人

谁能想到————因为狗狗们天天进屋———— 天天掉毛————客厅就是会脏得———— 然后我已经天天被老佛爷说要扫地————讲到我已经开始研究扫地机器人了—— 我想买扫地机器人了都————但是一直再看在研究哪个品牌好———— 这一看一研究一看别人用的怎么样,时间悄悄过去了———— 我看了好几小时———— 每个牌子跟手机一样————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 得了————又白费时间了————= = 天天因为清洁卫生得事情吵————不是吃饭煮饭做饭吵—— 就是毛孩的事情吵————我真的累了———— 又不是吵完————thesis就自己有手有脚得自己把自己做好了———— 能花钱用机器人解决————是不是就少点争吵———— 明明没有东西吵,非要吵————就是有个洁癖的母亲是不是这样的———— 我不是不扫,我是不得空扫,我的清洁频率没有她那么高———— 对我来说不是那么受不了——————不都是受不了的去收拾的嘛———— 不然又要扫了收集起来就往我的床上倒————我真的服了———— 地上是地上,床上是床上啊———— 我越来越理解她为什么要把房子卖掉了———— 第一是她一个人就不需要住那么大个房子———— 而且她一个差不多要七字头得老人了怎么一直打理这么大空间得卫生———— 第二是她真的需要这笔卖房子得钱退休养老————= =||| 我恨啊————我这一生这一世又不是有钱人又不是蚊子又不是机器人———— 我买个扫地抹地机器人都要考虑都要看很久———— 跟买手机一样————因为有试错成本————而且还很大得试错成本———— 对于一个还没正式有工资上班得博士生我————简直就是———— 对了其实房间得空调都坏了————我现在住客厅(客厅空调没坏)嘻嘻嘻———— 未来的我,你请记得现在的我住在客厅————哈哈哈哈哈 其实还是可以搬回去睡房得就是没有空调很热———— 而且最近因为过年的关系————狗狗们都一直要躲进屋子————/。\ 我也算是陪睡了在客厅————也没啥———— 就是真的觉得————想买扫地机器人———— 空调要修————得等空姐回来再打算把———— 反正现在修好了也没有人用———— 就是说扫地机器人能不能再泛滥点———— 再泛滥再把价格降下来————最好可以泛滥到好像手机那样———— 几乎人手一架————那就完美了————(我个人认为————) 因为我自己的想法是这样———...

230226 Aesthetic vs Chaotic

Image
绿豆汤♥ 海鲜番茄豆腐面汤 (长寿面♥豆腐♥) 面包sausage♥ 饺子♥ 长寿长寿面♥(来吃一口吧哈哈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you ~ 今天是人日哈哈哈———— 吃了长寿面哈哈哈哈———— Done list:  5.4.2 (/) ; 5.5 (/) 其实我发现一个事实就是———— if your family or your home or whatever your heart or your life is not in chaotic you will just become a more peaceful person so easily (simply aesthetic, everything aesthetic as it is ...............) but once your heart, your mind, you yourself felt chaotic or you are the one who create chaotic scene... then that is the moment everything changes and no such thing as aesthetic or peaceful ....... 应该吧————从小到大————属于我自己觉得很peaceful什么都不用想的时候就是———— 我在车上我在交通工具上————也就是我之前说过的————太空舱睡眠大法—— 假设自己要去往地球以外的地方生存————在等待到达以及去往X地点的途中—— 我是感觉很Peaceful的———— 在一个充满chaotic的人生长大————或许真的会跟那些屋里的小花不一样吧———— 不知道他的人生里有没有chaotic的时候啊哈哈哈哈———— 当你一个人长期处于chaotic的生活,可能就是做不到情绪稳定———— 但是也有另外一种极端是可以做到情绪稳定的只是————可能已经很课题分离? 很没有情绪的一个人?不知道———— 就比如我以前都很喜欢看别人vlog———— 我觉得大家都一样吧,大家都实在enjoy那种很aesthetic的感觉———— 但是我今天突然发现———— 那些能够长期或者说长时间(三年、五年、十年)一直坚持的拍,一直坚持的更新———— 那些aesthetic的...

220226 我要做一个有配得感的宝宝!!

工作日————累到不行——在车上真的差点都睡着了哈哈哈———— 都过十二点了才回家呢——呵呵呵呵呵呵———— 真的————甚至还宵夜了哈哈哈哈哈———— 嗯嗯————洗澡之后好好休息————明天努力努力吧———— 。。。 今天要记录的是———— 我有在想一个事情就是———— 如果说我现在“魔怔”上头———— 看什么看谁都有机会想到他———— 那么假如————我们假设————他在这段感情或者说关系里总是比我走在前头的话—— 他是不是早就已经是这种head over heels很长时间了———— 但是我还在各种回避各种层出不穷的推开他各种系统更新防御满级———— 那他应该也是看什么剧女主都是我?看什么吃的都想我会不会想吃? 这么上头啊?那也就解释了为什么之前疯狂刷啊? 但是我完全没有意识到他疯狂刷是为啥————原来是疯狂上头—— 根本控制不住自己? 就是所谓的“魔怔”————所谓的“恋爱脑”———— 但是这属于正常范围吗? 因为很难得遇见了自己心动的人?而对方似乎也很在意自己之类的???@@ 但是我抓住了一个重点就是———— 可能他老早就放弃抵抗———— 直接“允许”自己喜欢这个女孩—— 而我这么痛苦完全是因为我是回避型——而且还是一个有BE倾向的人—— 就是凡事都先做最坏打算的那种———— 进而导致我一直“不允许”自己喜欢他———— 但是我说过就是我的脑跟我的心已经开始分裂—— 也就是简单话来说就是我的脑说:“no, you cannot. no, you should not. no, you don't deserve him. no, you don't deserve this kind of love." 但是我的心说:“yes, you can. yes, why not. yes, he is cute. yes, you like him. yes, you felt loved. yes, you not only deserve him, but you deserve everything great. You are a wonderful woman, so is he. you like him, why not? say it out, you can heal yourself no matter what h...

210226 rock paper scissors ^^

210226 工作日———— 一如既往——到家已经累了—— 哈哈哈——看着pear开始慢慢变黑——赶紧切了煮了喝———— 哦其实pear是老佛爷买的哈哈哈———— 恩更多详情就请移步哈哈哈哈————DSC都有在记录就是———— 恩————今天应该是有点Done不了5.4.2,  但是有跟G在讨论structure,然后现在是————打算把5.4.2 跟5.4.3 combine起来—— 然后5.4.4 变5.4.3————恩——就是在讨论怎么更好的告诉"读者"整个东西—— (而且要找重点来回报就是,不要只是丢results table给人家,因为其实我results table超级多,但是重点要挑出来说————所以跟G讨论很久——囧——) 挑重点之后,我自己觉得就是画line graph ————恩是决定下来了—— 但是要去干啊——构思好了——还得干———— 如果明天不是工作日的话——应该可以一举那些更多——但是—— 看吧———今天不知明日事—— 。。。 Done list: 5.4.3 (/) ; appendix B (/) 好的硬生生把5.4.3先填好哈哈哈哈—— (主要是每一个subsection都要填上东西,之后才来让别人看哪里需要怎么改——我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了,主要是first draft你得嘎巴生出来先啊——囧) 估计这个appendix B 应该是没有东西要加了——就先这样吧—— 明天把5.4.2 弄出来吧——加油——晚安———— ... 其实今天lemon pear rock sugar drink  我怎么有种嘴瓢就会说成rock paper scissor 那种哈哈哈哈—— 好啦——就这样——冷笑话说完了——晚安—— 希望明天加油加油吧chapter 5 翻篇!!!我们要进chapter 6!!TT拜托了———— ..... 其实我怕我明天又忙。。所以今天先记录吧。。 我也怕自己延迟延迟记录自己最后都忘记了。。。 就是我最近看那个our universe 的韩剧cuts嘛。。就在我的fyp...常住了哈哈哈哈。。。 应该还没完结。。。 但是不知道为啥。。。 是不是因为B跟男主发型很像啊。。。 我一直看到那个our universe 男主就觉得他好像B。。。 额。。。然后其实那个宝宝真的很可爱。。 但是我当然也是没时间看正剧的...

200226 你们都乖乖排队吧,我真的暂时有点分身乏术

Done list: 5.4.1 (/) 果然是被suggest 放appendix, 但是有单领一个出来说说就是———— 好说歹说我当作是填好了———— let's go 5.4.2———— 。。。 你说他说自己二十五岁,那他是不是早就过了变声音的时候啦?就突然在想这个事情哈哈哈哈 因为我在想其实隔壁家小伙子估计变声了?我都没注意就是————还会再变吗? (救命,太空人本人就是不是一年半载而是好几年可能十几年都这样啊囧————所以没注意到也正常) 然后啊对————就想到B的声音现在这个声音是变完了的是吧——难道还会继续变? 应该不会了吧————都ahjushii了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就是开玩笑的嘿嘿)—— 是说————当“年”他去音乐节high到失声,我真的很不开心——哈哈哈哈哈 毕竟那么好听的声音居然糟蹋了————可是现在想想就是那是他的声音, 我也没办法“控制”啊————他爱干嘛干嘛————我能怎么办———— 难道真是美人鱼故事哦————用声音跟巫婆换见人类王子一面———— 我天感觉很————就是很————算了————放下吧———— 偷偷想一下,他当时变声的时候是不是各种自我嫌弃啊哈哈哈哈———— 搞不好很自豪??也不一定————不知道啊———— 有种原来长大后才认识的人有种———— 原来已经错过了他人生那么多年的感觉———— 但是————也不是你说想要参与就能够参与啊———— 不过以之前他愿意duk duk duk 自爆的样子看来———— 要是真的给他机会,他会自己从记事以来一直说一直说, 说到他觉得我觉得有“参与感”为止哈哈哈—————— 是要怎么包装这个———— 话术包装就是———— 多一些了解我吧————只要你想知道,我都会愿意给你说 ——? 不过额———— 我今天又想到一个东西———— 就是———— 其实哦———— 我那天不是说我买了那个quadrapod + face ai tracking 的那个东西的———— 我想说新年的时候给老佛爷自己玩就不烦我的———— 结果————我今天才发现完全没有在玩————也就那天去吃自助餐拿出来拍了一下下—— face tracking 那个我也嫌重所以没带————额———— 然后我今天才想到就是———— 其实我跟那些爸妈给孩子买ipad, 然后让孩子在一边玩去,就不烦自己一毛一样的感觉—— 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