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听到那首曾经喜欢上TA得歌

当你听到那首曾经喜欢上TA得歌,

是什么感觉呢?


我来回答吧

我觉得内心软软得,

我想起来那个当时喜欢TA得我,

是那么的纯粹又真心又可爱,

虽然依然都是一个人得单恋,

现在也喜欢别人了,

但是听回去那些歌,

还是会心软软得想起之前喜欢TA(那个人)得自己,

不再对TA(那个人)有什么眷恋,

但是就是有点心疼当时得自己,

但是又觉得当时的自己很好特别美好,

当时的自己这么真心诚意得喜欢TA(那个人)


————————————————————————————

在我这里,每个我喜欢的TA都有属于自己的歌哈哈

疯狂迷恋TA的时候会一直单曲循环那个歌,

然后就是所以那首歌会承载着我曾经喜欢TA(那个人)得心情,

但是因为之后不喜欢TA(那个人)之后喜欢上了下一个。。

那么听回去这首歌的时候,我的感觉是内心软软的,

不是对前一个喜欢的TA有眷恋,反而是有点说不清道不明得对曾经喜欢TA得我有点心疼。。

就有点类似看自己女儿那种感觉啊哈哈哈

好吧。。今天先这样。。

去奋斗去,拜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