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数

三十而立

三十而已

 年龄

如果平均寿命只有六十岁

那么三十岁就是寿命走到了五十巴仙

你紧张不?

因为今年认识ws, 然后他今年三十岁,

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有点在意这个岁数了,

虽然他也说过,岁数只是个数字,

但是其实是会在意的吧,

虽然童颜,但是你不能抹除你就是这个岁数的现实,

我想到了小他一岁的空姐,

还有小他四岁的我哈哈,

现在普遍大家都晚婚晚育,

甚至其实早恋的早就生孩子了,

听说父母晚婚,孩子也会跟着晚婚。。

很多人其实活到三十岁都还是个孩子啊。。

为什么一定要到了什么岁数就做什么事。。(比如,结婚生孩子。。

后来我才想到发现到了。。

那是因为女性生孩子有时间的。。

停经之后想生都不能生。。

而且老一点生又说高龄产妇,

产妇危险产子不说,孩子也有大几率是不健康的。。

所以男性再老找的都是年轻的媳妇。。。

为啥?

因为男性没有子宫不能自己生孩子。。。

其实这个设定真的不能改吗?

一点都不公平啊。。

凭什么女性要放弃自己的前途工作前景,

怀个孕就失业在家带孩子伸手向男方讨生活费。。

男性就直接坐享其成。。

凭什么啊。。

所以也很难怪大家都普遍不愿意结婚不愿意生孩子。。

生育率降低。。

孩子生活费也不低。。

但是传承这事。。

真的很难说明白。。

只能希望大家都遇到良人。。

======和和美美==========

今天先到这里,我脑混沌,倒出来舒服一些。。

下次再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