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 | 西瓜🍉更甜了

我梦见我给了王顺一个盒子西瓜🍉

然后我说我很想吃,但是我现在很饱吃不下

他一脸娇憨的接下就吃(一脸那种,你想吃你自己不吃,怎么给我吃呢?的表情

然后我看他吃的欢(很开心), 我一直看着他吃,我还想吃,我馋

然后他给我挑了一个一口就吃完的小块西瓜

我从他手里拿过来甜甜的吃了

开心!(他好宠!!!

————————————————————————

我梦醒之后,这里面我觉得可以再改动改动,

给它更甜,

比方说他给我递🍉的时候,我可以直接上嘴啊,

那么不就等于他喂我吃了。。。

又或者说,他吃一片大的,吃剩一个小小块的时候交给我吃,

(那不是间接吃过口水的关系了嘛。。。

但是其实想回去那个小小块的不知道是不是他吃剩给我的,

我没注意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230623 不定时日记

不可否认我真的喜欢过很多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