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他那无处安放的魅力❤

救命🆘, Crush = 栽跟头, 我说的!

我的crush 有女朋友了


其实今年农历新年前就知道了,


但是到现在都还放不下, 


今天我来是想把一丢丢后续写上。。。


以下是手机记录,这个后续是我知道他有女朋友后的故事:

————————————————————————————————

算了吧


救命🆘


这次到我载他了。。


真心羡慕他能松弛的坐我车。。


是不是代表说他很放心我驾车啊。。。


额。。。


他是不是怕尴尬,所以一直滑手机。。


而且是刷那种类似抖音的。。video.. (推上去,就下一个video的那种,其实Facebook, instagram都是这样类似的。。我只是一直听到华语,所以应该是抖音吧。。。


不过不管怎么样,


他都不是我能怎么样的男子。。。


我闭嘴就好了。。


保持沉默,怎么都不会错了。。。


但是我不能叫他闭嘴。。


他还在我车上回复别人。。。


真不拿我当外人。。


他很温柔的和对方说:“看你喜欢咯”


救命🆘。。。我都要呼吸不到了。。


他还在那里散发魅力。。


还在那里魅力无处安放。。

我都要憋出内伤了。。


每次有东西想说,都是张了张嘴。。

在脑里过一次我说的话,最后还是把嘴巴抿紧。。。生呼吸。。。


太难了。。


每每之后才想起应该问什么,

和谈什么比较不会越界。。。

但是也不至于这么尬,

而且我也能解惑。。也是他的专业。。


算了吧。。。

最后就是跟自己说一句。。

算了吧。。


情愿无缘无份


也不要有缘无份


强行把心里话按住


抿紧的唇齿里


藏着好多的爱意


越是想靠近


越是想远离


明知道不应该动心


还是动了心


能近距离看你


已是满心欢喜


不敢轻启朱唇


连注视都小心翼翼


你破洞的裤子


我都无权干涉


站了几个位置


都挡不去你身上火辣的阳光


你似乎发现我在动


回头瞄了我一眼


我缓缓的停下动作


乖乖蹲下


静静地学习换轮子


以后我就要自己换了


泪水打转


不能依赖


只能自强不息


知道你过得好


也就放心了


日子漫漫长


总会放手的

20/3/2024

————————————————————————————————

其实我说真的,动情心动之后,真的很能写出这种似诗似歌的文邹邹的短文。。

这种几乎可以拿去当歌词的。。平时真的写不出。。。所以这次真是栽跟头了。。



事出有因,其实是黄宝轮子老旧扁了,最后在家附近油站停下了,

(结果老佛爷就手机通知“栽跟头”,然后“栽跟头”有让我们找备用轮子,因为夜深说的是明天帮忙弄。。。



然后,我是真不会换轮子。。。车后面有备用的轮子,但是我拿不出来。。

(结果第二天, 我发现其实那个备用轮子上面有个固定锁,只要转开,备用轮子就能拿出来了

我真的有觉得我的智商堪忧。。。我就看着他转开那个固定锁,轮子就拿出来了。。。

我说:原来它有锁啊,怪不得我昨天拿不出来。。。

他应该也很无语,半声不响的就开干。。。

我两的对话真是少的可以。。。

就连后来,老佛爷让我问他我能不能先离开。。

我问了:我现在走了啊?

他;嗯。。。

他就给我一个嗯。。。。

我是真的不该想多TT。。。我的栽跟头有女朋友的啊,我期待什么啊。。。

我认真说,其实我在他的第一印象真的很差吧。。

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差劲。。。

上次他问我住哪,当时黄宝坏在家里了,他要载我回家治黄宝。。

我就慌了啊当时,也不知道是被骚扰后遗症什么的,或是久了没有跟不熟的异性相处,

就是很慌很紧张。。张口就是阿巴阿巴那种。。。额。。额。。额。。erm.....了半天。。

没说出来我住哪里。。。(我天,他估计会认为我智商有问题吧。。。

后来就前天,有一老同学旁敲侧问我是不是住XX附近,

我一点没有障碍的就说了我住MM附近,

我瞬间回忆起,我在栽跟头面前一点说不出我住哪那个样子真的很傻。。

可是这位老同学问的时候是网上啊,栽跟头那个是面对面的啊。。。

啊啊啊啊,不知道啦啊啊。。。

我真的是在栽跟头面前,做不了一个高智商高情商的人,



我应该是少数在栽跟头面前,无法正常思考的人类了。。

好吧。。反正人家有女朋友,我最多也只能靠边磕CP。。

原本就连话都不会说了,再加上道德感很强的我,更不可能知3当三,

所以就真的只能爱在心里口难开了。。

不,我是连普通对话都做不到。。。唉。。。。

下次再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补充:

我打算以后把“栽跟头”改成“星星”,

因为我在手机笔记写的时候写两个字比较快哈哈。。

期待一下吧,等我有空我会来补,

我梦到星星甜甜的故事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