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就在咫尺了。。。



好久好久都没有写东西了。。。

我来尝试不看键盘能撒出什么故事吧。。


一边听歌,一边瞎打字

。。。。。。。

最近身体都不是很好。。

每次从大学回来家里就是会这样。。。



是水土不服吗?身体需要适应?

。。。

日子不签不但的。。或者。。。

。。。。。

一切的一切在将来回头看也是不值得一提,也是一笑而过的小事、、、、

。。。。

毕业就近在咫尺了、、、、






你找工作了吗?

你打算未来那里发展?

。。。。。。

都是致命题。。。

没能想到答案。。。

只是留下一轮又一轮的迷茫。。。

。。。。

你准备好了吗?

去下一个人生的阶段?

。。。有人会准备好吗?

。。。

想起之前问大我一届的室友,你准备好去实习了嘛?

(刚好他要去实习了。。。

她说,没有人是准备好才去实习的,都是没准备好就被逼着上了实习之路。。。

我想想觉得也是。。。。

有好好多人都是在还没准备好毕业,就顺着时间顺着学校的安排就毕业了。。。。


也许,现在所有的焦虑都是多余的。。。

我也会像大家一样平稳的毕业。。

没有什么大差别。。

不需要想太多。。。


希望大家都平安快乐

不要想太多

晚安拉

minasannn

.......................................................................

下次见咯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