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减法 Subtraction of Living

 


可能我老了

在生活里面开始了减法

让我不喜欢的人不高兴的人

我直接Mute掉他们

减掉他们在我世界里面的存在感

那么我就比较开心快乐

我只需要跟我觉得开心快乐的人一起交流交谈就好



我的青春岁月

谢谢你

我明白了很多道理

也看化很多事情

真心的谢谢你



从我12岁开始看韩剧到现在

我都不曾后悔过

因为韩剧或其他的我爱看的剧

或多或少都教育了我很多事情

而且韩剧和我爱看的剧都

从来不会让我失望

它们都让我心湖震荡

水圈不断

真的很温暖

很达心底的一种温暖

或许是一种渴望被爱的感觉会被填满吧

或许是一种内心寂寞空虚会被填满吧

总有一些情景是类似我自己的

然后让我很有共鸣

然后很喜欢那个共鸣的感觉




我想不管我以后是从事什么职业

我一定还是会坚持看韩剧

嘿嘿




韩剧魂一直都会在!


💓





15 Sep 2020, 1.40 am
Phone Note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星星传奇

妈咪感冒~我不习惯~

230623 不定时日记